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內心的寶石》
2024/07/20 21:14:55瀏覽58|回應0|推薦0

佛陀

親愛的光存有,我是佛陀,我監督宇宙的行星,

帶來智慧、知識、理解和記憶來幫助所有揚升,

幫助更緊密聯繫。你們發現的一切,來自光、源頭、

存在的本質,都要輻射到現實領域。今天我想談內在寶石。

你們尋求什麼?感受什麼不存在於你們的現實中呢?

你們的大腦會分享正在尋找但感覺已失去或發現的東西;

你們的情緒覺得正在尋找尚未體現的東西;

你們的身體感覺在尋找尚未體現的東西;

你們的靈魂、靈性本質也在尋找感覺感知、承認尚未發現、

尚未連結的東西。當你們連結自己的每個層面,

發現每個層面都有不同的夢想、渴望和需求;

需要整體想要夢想、願望、抱負的表現。

現在,夢想、渴望是你們真正尋找的東西,或者副產品。

問自己,需要什麼才能體驗到滿足、完整、完全呢?

當你們理解整個存在正在積極尋找什麼?

明白為什麼、經歷、想法、行動和反應會顯現出來。

幾乎就像未知的能量正在現實中積極創造。

可能與造物主更深層次聯繫,腳踏實地、渴望周圍的美麗。

但有時表現出相反的情況。內在尋求確實影響你們的表現。

我希望分享內在的寶石是在你們靈魂的中心»»

有一道光,就像一顆寶石。與你們的本質、真理、純潔相連,

有時渴望來自光,但尋求的答案、能量和振動

也藏在寶石內在的光。它的振動頻率實際上就在你們之內,

可以改變你們的觀點,成為避難所,體驗所尋求東西的空間。

寶石想像成一個光明庇護所,一個實驗場。

會體驗到深刻振動頻率、能量、顏色、聲音、美的視覺,

將會創造出來。開始一段滿足的旅程,消散這種尋求,

開始輻射到存在和現實中。所發生的事情是追求美,

轉化為從存在中散發出美的振頻,充滿你們整個存在和現實。

然後你們創造、顯現、吸引一切與美相關的事物進入現實,

遠比你們想像更偉大的事物。

也許你們正在尋找一個家,而那個家的振動已經在寶石裡—

在你們的靈魂裡!而你們可進入,沐浴在那空間振動中,

所擁有的品質從你們散發出來,然後你們結束尋求。

而你們所希望的東西已經顯現。

當你們以這種方式工作,認識所尋求的東西蘊含在寶石中,

蘊含在存在中,用你們的意識進入那個空間,

可能在心中或頭頂的靈魂之星脈輪中找到,

或者只是聯繫、感覺,你們就成為那股能量。

在存在中創造徹底的轉變。雖然尋求很重要並提供方向,

但如果渴望持續太久,對你們有害。幾乎存在於自己之外,

而實際上,首先要存在於自己之內,然後讓能量流動。

我佛陀請你們沉思尋求,你們所尋求的東西就在你們之內,

然後流入整個存在顯現出來。新的尋求會發展起來,

當你們尋求時,越來越接近你們的寶石,越來越舒服,

更有能力創造完成、轉變並顯化所希望的現實。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83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