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宣戰了,可薩暴徒卻龜縮起來》
2021/11/24 17:17:38瀏覽515|回應0|推薦0
🎯現在,盎格魯撒克遜五眼聯盟對可薩暴徒(納粹第四帝國)正式宣戰。

以下是英女王發出的宣戰書:

〈我們已多次就公共衛生緊急狀況聯繫世界各地人。他們指出發生嚴重的反人類罪行,包括種族滅絕。我們感到震驚並發現所有的情報都屬實。根據軍法,全球所有的文職政府都處於叛國狀態我們不能迴避大規模謀殺正在上演...這是真正可操作的事實,我們必須通過軍事和戒嚴法,發佈這一聲明。〉

至於說女王已不在的傳言,軍情六處:不管真假一切都會繼續。夠清楚了吧!

據多個情報來源,隨著戰,可薩精英已撤退到瑞士日內瓦湖和加州帕洛阿爾托地下掩體中!瑞士集團控制他們持有的央行法定貨幣,而帕洛阿爾托集團則控制主要互聯網公司,向世界傳達虛假現實。當局說,這兩個中心都成為該打擊的目標。

同時,可薩暴徒被摩薩德揭露使用綠屏電腦圖形,讓看起來像教皇弗朗西斯、Fuck you 的拜登總統、習近平和叛徒米利 Mark Milley 將軍等人依然在履行職務。

由於加州州長加文紐森 Gavin Newsom 已被捕,我們看到多個招聘相貌相似其人的廣告。

🎯可薩暴徒還拼命通過發動三戰為自己創造免死金牌。下面的宣傳說明這點:〈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 說,快速發展導致人們擔心歐洲東部邊境爆發戰爭之後,全世界的目光都在白俄羅斯邊境,而美國在尋找一切有用的工具。〉


軍情六處:〈白俄和烏之間出現緊張局勢,都是中情局的干預和宣傳。是拜登政府從烏進行洗錢活動,為拜登的龜兒子抓捕特朗普的競選活動提供資金。〉

中情局的噪音:〈澳洲國防部長彼得達頓 Peter Dutton 週六說,如果美在中國入侵臺灣時採取保衛行動,澳不加入美將是不可想像的。〉

亞洲秘密會社消息證實,利用臺灣挑起與中開戰的企圖,與中或臺的政府或人民都沒有關係。這更像是可薩暴徒的插手。

無論如何,既然已正式宣戰,那麼可薩暴徒本町克勞斯 施瓦布 羅斯柴爾德 Honcho Klaus Schwab Rothschild 的人馬經已或即將被清除:

🎃梅克爾、薩科齊、托尼 布萊爾、🎃紐西蘭總理傑辛達 阿德恩 Jacinda Ardern、🎃馬克龍、奧地利總理塞巴斯蒂安 庫爾茲 Sebastian Kurz、匈牙利總理維克多 奧爾班 Viktor Orbán、歐盟前主席簡 克洛德 容克 Jean-Claude Juncker、德國綠黨領導人安娜萊娜 巴爾博克 Annalena Baerbock、🎃加州州長加文 紐森 Gavin Newsom、美國交通部長彼得 布蒂吉格 Peter Buttigieg、🎃比爾蓋茲、🎃亞馬遜的貝佐斯、維珍的布蘭森、🎃克林頓女兒切爾西 克林頓 Chelsea Clinton、克里斯蒂娜 拉加德 Christine Lagarde 及拉里 芬克 Larry Fink🎃貝萊德公司BlackRock的CEO,該公司在國際上每年處理約 9 兆美元的資金=全球政府。

這些人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他們都是🎃施瓦布全球明日之星奴隸制領導人學院的 1300 名畢業生。

施瓦布和躲在瑞士的可薩暴徒,在不到兩年時間,向世界經濟注入超過 20 兆美元的資金,作為他們的疫苗和極權主義搶奪大流行的一部份。

🎭根據軍情六處說,消滅這些第五縱隊成員,純粹是軍情部的反國家俘虜。

華盛頓特區已被白龍會及其盟友拿下了。

以下是一名國安局官對華盛頓這些天的評價:

🎭華盛頓在入夜後冷清清,沒有晚間活動。整座莊園空蕩蕩,而且整個城市都能嗅到一股強烈的臭味⨠來自淹沒的地下隧道,而且是空的。

國安局說,聯邦政府剩下的錢將在18 天後,或12 月 3 日用完。

🎭另一個成為鬼城的地方是好萊塢。以下是摩薩德對該處情況所做的報告:

好萊塢正緩慢死亡。腎上腺素的滴注已停止,製作預算也已停止。

中共和美聯儲的假法幣也已切斷。唯一開出支票的是技術流企業:

🎭蘋果、亞馬遜、網飛和一些主要電影公司。其餘的都在靠殘羹剩飯運作。

這就是真正的美國總統川普《第 13818 號行政命令》的結果;封鎖參與嚴重侵犯人權或腐敗人士的財產。

我們在見證戀童棍和他們扭曲生活方式的死亡!全球的虛假偶像正在倒下!

時間終於到了。許多名人已妥協。不知道下面名單中的每個人是否受波及,但他們許多都受影響。這對行惡的人來說是末日。

藝人和體育傳奇人物的名單:

艾倫 狄珍妮、強尼·戴普、馬修·派里、凱特·方迪、西亞·李畢福、赫姆斯沃思兄弟、約翰·傳奇和克麗絲·泰根、布蘭妮·史諾碧昂絲、肖恩·卡特(Jay-Z)、辛迪·克勞福德和蘭德·格伯、吉恩·西蒙斯、貝拉索恩湯·告魯斯、喬治·史崔特、艾蜜莉·布朗、阿朗佐·莫寧、潔米瑪·柯克、凱文·強納斯、雀兒喜 韓德勒、約翰·馬克安諾托米·李A咖傑森艾莉西亞·凱斯弗蘭奇·莫尼茲基思·理查茲小韋恩彼得·泰爾菲瑞·威廉斯洛里斯·拉夫林和莫西莫·詹努利蘿西·歐唐納凱莉·克萊森徹麗·鐵格斯喬·派西蘇珊·薩默斯亞當·藍伯特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哈利王子老婆)尚恩·庫姆斯比利·喬加里·萊文索恩菲爾醫生巴瑞·曼尼洛梅爾·吉勃遜黛安·基頓50 Cent海蒂·克隆克里斯蒂·布琳克莉瑞安·西克雷斯特珍妮佛·安妮斯頓尼可拉斯·凱吉瑞奇·馬汀安潔莉卡·休斯頓查理·辛艾蜜莉亞·克拉克珍妮弗·洛佩茲和亞歷克斯·羅德里格斯夫婦西蒙·高維爾克里斯 詹娜杰弗里·斯塔爾高登·拉姆齊傑森·奧爾迪恩潘蜜拉·安德森傑里·賽恩菲爾德吉米·法隆戴夫·拉姆西搖滾歌手瓊邦喬飛勒布朗·占士麥特·戴蒙J·J·亞伯拉罕舒格·雷·倫納德史泰龍艾倫·狄珍妮蜜雪兒·菲花大衛·凱利蕾哈娜彼特·湯森小甜妮喬·強納斯蘇菲·特納羅拔·羅福俠客·歐尼爾斯托克德·錢寧麥克·切克里斯格林·佛萊

布魯斯‧柯夫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巴伯·埃里森凱薩琳·畢格羅凱特·貝琴薩喬什和希瑟·奧特曼夫婦索蕾爾·弗萊安東尼·基德斯弗雷德里克·艾克蘭德梅根·崔娜海倫·米蘭泰勒·哈克佛貝蒂·蜜勒陶德·菲利普斯米特·羅姆尼麥莉·希拉凱莉·克萊森凱特·皮爾森維多利亞·傑克遜威爾·阿奈特湯姆·布雷迪和吉賽爾·邦辰夫婦珍·芳達卡門·伊萊克特拉丹尼·馬斯特森凱特·溫斯蕾喬納·希爾裘德·赫希肯尼·切斯尼和波迪小絲布萊恩·克萊斯頓DJ卡利倫納德·羅斯梅麗莎·瑞佛斯潔美-琳·辛格勒莉娜·丹恩羅賓·摩爾卡拉和珀比·迪瓦伊大尚恩菲爾·柯林斯連恩·佩恩布萊恩·辛格湯姆·福特凱蒂·佩芮艾麗西亞·凱斯和斯威茲·比茨夫婦

編劇,導演和電視製作人珊達·萊梅斯

音樂家山米·海格湯姆·佩蒂約翰·弗格蒂卡洛斯·山塔那

美式足球員克萊·馬修斯三世伊萊·曼寧教練吉姆·哈勃

網球手小威廉絲 

籃球員比爾·羅素史蒂芬·柯瑞克里斯·波許安東尼·大衛斯

亞當·諾伊曼(WeWork 聯合創始人)克萊爾·布朗夫曼(與Nxivm有聯繫)羅拔·赫傑維克(商人)吉迪恩·余(韓裔美國人)黛安·范士丹(政棍)

商人鮑比·巴頓米高·阿米尼比爾·古特希沙恩·史密斯

德懷恩·韋德和加布里埃爾·尤尼恩夫婦柴克·艾弗隆

冰球員韋恩·格雷茨基PK·蘇賓巴比·考克斯伊凡德·凱恩

棒球手德瑞克·基特麥克·皮耶薩亞力士·羅德里奎茲馬克·特薛拉

泰德·薩蘭多斯(網飛聯合 CEO)達斯汀·約翰遜(高爾夫球手)


林賽·沃恩(滑雪運動員)羅比·奈什(滑浪手)摩根·莫塞斯(美式足球員)


已故影星⨠莎莎·嘉寶凱瑟琳·赫本畢·雷諾斯大衛·寶兒史提夫·麥昆

唐·里柯斯


所以結果將由他們的遺產來完成。

彷彿是為了證實一般,幾乎所有的「名人」都沒出席最近的奧斯卡頒獎典禮。

當然,所有參與假大流行和疫苗運動的製藥高管也將落馬。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週四證實

💥召回大約 200 萬個《Ellume COVID-19》家用測試包,因為它可能產生「假陽性」結果。這部份證實了在醫院裏利用「假陽性」測試結果來強迫人們死亡的大規模謀殺。


即將被清除的💥頂級疫苗犯之一是加拿大的特魯多他訂購的疫苗比加拿大人口數量多十倍;這就是敲詐,因為他在每支疫苗上都能得到報酬。


💥在日本,羅氏的代理人麻生太郎和他所有的親信已被從權力和金融控制中撤走。不斷推動種苗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自 2 日以來也沒在公開場合露面。其他許多政棍、黑道、日本控制者和金融家等也都消失了。

💥在中國也在進行一種清洗。當中國共產黨發佈 100 週年紀念文件時,毛澤東被提到 7 次,習近平被提到 17 次,而鄧小平只被提到 5 次。

可以肯定的是,鄧小平背後的勢力正在採取行動。

雖然我們不了解中國權力鬥爭的細節,但我們注意到,

💥在過去一週,中國境內就發生了10 起重大爆炸事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89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