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 11 11 門戶》
2021/11/11 17:08:10瀏覽627|回應0|推薦1
《大天使加百列》

1111 門戶最為重要的意義是,為你們打開通往更高意識的門戶,
讓天界的智慧之光在你誠懇意願和努力下提供最好的顯化和創造。
11 數字持有天界渴望給你們極大祝福,讓你們支持與興盛自己。
而當兩個 11 合一時便形成能量和力量都十分強大的 1111 門戶。
1111 門戶是浮現更高覺知和你自我真相與選擇的機會。雖然,
一些人仍舊會選擇舊方式,但受門戶能量吸引並接引恩典、
祝福的人,給他們自己的卻是價值難以估量的禮物!
真誠的意圖覺知和意識焦點是與門戶能量正確接軌的儀式,
讓聖愛的光輝加速你深層内在的提升,加速你靈魂的成長。
此時此刻有許多滲透與擾亂。全新的靈性觀念通過這些門戶能量,
由身體能量中心滲入轉變與轉化你們。全新能量以全新意識編碼,
注入體內,帶來轉化與改變,經細胞層級變化讓你們蛻變成蝴蝶。
宇宙不會阻止自由意志和個人創造,僅僅鼓勵你們實現願景。
世界發生一切擾亂與動蕩造成你們的憂慮與不安。阻力都是助力,
最高目的都是讓你們昇華至靈魂與意識的更高層面,更深原因是:
沒有任何力量可阻止神之子的你們以内在覺醒所選擇的歸家之路。
1111 門戶是面向 5D 維度轉變的重要門戶,在聖愛存有幫助下,
把愛的智慧和力量注入到你們體內,可能會有不適症狀。
事實上近 10 年,通過潛移默化漸進影響你們的意識已有提升,
你們的身體也發生非常明顯變化。你們受影響喚醒沉睡的力量,
自性之光將越來越明亮,綻放出越來越多智慧與覺知的光芒。
1111 門戶的賦權和更高意圖對應地球愛的品質和力量的回歸,
數百萬已覺醒的人們,讓自己成為管道接引門戶的能量和祝福,
將建立最直接的結果⪢發生奇跡。不要懷疑愛的力量創造奇跡,
此刻基於聯合創造的意圖,非常合適發生奇蹟。
你們體內的 DNA 也將受這次門戶能量的極大影響,
並通過與身體脈輪系統的連接,通過頂輪以螺旋上升運動,
連通偉大的宇宙臨在力量。以螺旋下降方式把宇宙臨在力量,
順延脈輪系統,從頂輪下降至海底輪,
注入到大地之內,以完美的神聖迴路點亮 12 脈輪系統,
激活 12 股 DNA 完整生命藍圖。
你們可在這次門戶能量開啟期間,
以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加持自己。
1111 門戶儀式個人祈禱文:
神聖臨在,全然所是的萬物源頭,
我已準備在 1111 能量門戶期間,接收祝福和引導,
祈請聖愛之光的力量清理我體內和能量場域,
清理任何不和諧與稠密的能量。我願放手任何舊信念的阻礙,
放手任何阻止我靈性昇華繼續前行的負擔,讓我釋放後穩穩站立,
在聖愛真相中自由前行,通過門戶能量進入神聖無限聯合意識中。
我祈請以聖愛的智慧,和諧與和平的力量填充清理後的身體,
填充能量場空間,把這些珍貴力量在我身體內完全植
並通過植協助地球母親完成她的清理與進化過程。
在 1111 門戶能量湧動中,我盡情享受,盡情舞蹈,
我感受並知曉聖愛覺知所能給予我的支援和祝福,
我清楚知道,當我充分提升自己,也同時提升整個集體。
我以對聖愛之光的尊重與愛,錨定它的力量,
並隨我身體能量場和我覺知光輝的傳遞,
祝福所有人,祝福全世界!
願聖愛的力量喚醒所有人,利益萬物和一切眾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65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