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的愛與支持
2021/10/31 21:02:38瀏覽337|回應0|推薦0

此時此刻,你們在地球經歷如此多挑戰,許多人感到孤獨、
沒有愛、沒有支持。希望你們知道,你們永遠永遠不孤單。
在你需要的時候,就給我觀音打電話,我會立即與你同在!
我會支持你,並指導你度過這些充滿挑戰的時期。
今天地球的每一個靈魂都是神聖本質。然而,在億萬年間,
黑暗靈魂一直試圖控制人類,他們不學好,但我必須告訴你:
他們也是神的一部分,卻只能讓你們所有人都處於恐懼而存在,
好像動物王國一樣,這些 DS 黑暗靈魂處於人類食物鏈的頂端。
親愛的,蓋婭的揚升已經開始!這些 DS 黑暗靈魂已別無選擇,
只能離開地球,去另一個〈學校星球〉,繼續他們的靈魂旅程。
現在你的挑戰是學習像神一樣去愛和祝福他們,擺脫你的恐懼!
因為叫你恐懼是他們控制你的方式。你是至高無上的神性存有,
除非你恐懼,否則他們無法傷害你。你們若聚集在愛的身體裡,
他們慣用的謊言,長久控制你們陷入虛假感知的力量就瓦解了!
恐懼地球氣候變化只是你們的錯覺。蓋婭正在改變氣候!親愛的,
5 維地球的環境超級棒!所有靈魂都可以在她的土地上舒適生活。
無論選擇居住何處,都有能源、食物和水,不再飢渴或任何缺乏。
許多靈魂選在此時離開地球,這是注定的,但蓋婭的未來有保證!
正在閱讀這些話的人將選擇留下來。許多人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但地球的未來願景,對所有人類而言,真的非常非常驚人!
你靈魂現在的目的是保持你的高振動!泛愛所有的人,避免恐懼!
許多人擔心朋友和家人對實際發生的事情無感,似乎停留在夢中。
親愛的即使你的朋友和家人因不同觀點而譴責你,也要祝福他們!
並以愛和光包圍他們。他們只是選擇隱藏他們的光一段時間,
直到他們發光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改變他們的道路不是你的工作。
他們也在幫忙,會及時上升!不要勸阻他們放棄他們的學習道路。
現在是時候專注於自己的揚升路,進入 5D 地球上的新天堂。
不要害怕,因為其他人會像你一樣在他們自己的時間醒來。
當他們醒來時,你將握住他們的手。
遠離那些處於黑暗消極的人,因為他們會使你的光變暗。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你的生命藍圖,成為你自己。
致力你自己的揚升和自己的光,你會吸引其他準備揚升的人。
準備揚升的靈魂會來找你尋求幫助和指導他們自己的揚升路。
現在是繼續進入更高領域的旅程,成為其他人旅程中的明燈。
不要聽主流媒體中那些讓你害怕的黑暗勢力事件。
你們都是醞釀中的揚升大師,不要聽讓你恐懼的末日販子的話!
讓你的振動保持在高水平,走進內在,知道你擁有神聖本質!
神知道你們都是宇宙的孩子,每時每刻都周全地看顧你們!並且,
你的身體正在從碳基變為矽基水晶體,你將能治癒任何身心疾病!
不要害怕細菌和病毒,如果你害怕它們,它們才會影響你。
只有當你失去平衡時,你的身體才會屈服於疾病。事實上,
你的身體抓不住任何東西。身體不適是一個挑戰性的課程。
身患重病的人很難接受,但親愛的,一旦你請求神來治癒你,
並且你學會不同的思維和存在方式,你將即時治癒任何事情。
與你體內的細胞交談並詢問它們需要什麼。你是你自己的宇宙。
你的細胞不斷變化,你的高我指示它們怎樣做。保持正面想法,
與身體對話,讓細胞每天更新、更新、再生,能及時治癒自己。
不要聽醫界人士告訴你其他情況,不要動搖你對細胞的信心。
注意:要吃天然食物,喝乾淨的水,讓身體保持健康、強壯;
祝福你吃的、喝的;祝福放進你身體內外的一切醫藥或器材。
當你進入 5D 維度,你本能知道什麼會影響你身體、心靈。
別人不可干涉你,任何人不會比你更了解什麼對你有好處。
如果你學會使用自然療法,你可以自己完成大部分的治療。
不要聽信自認為比你更了解你的人。你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不要把你的權力交給別人。我觀音不能干涉你的人生旅程,
但是如果你要求我在你的揚昇路上幫助你,我可以指導你!
我最親愛的一們,我向你們發送如此多愛和祝福,我保證,
一切都很好!無論你們有什麼相反的想法,
神都掌管這個揚升過程,不會讓你們失望。
親愛的人們,不要恐懼!你們將生活在地球上的新天堂!
你們都是特地選擇此時來到這裡,幫助顯化天堂和享受天堂的。
我是愛你的觀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06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