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數人得勝
2021/10/14 11:06:59瀏覽292|回應0|推薦0
我聖哲曼在這個大轉變時代,來提醒你們不僅發現自己的國家,
而且發現整個地球都發生許多似乎不是你想要的變化
這些變化必須發生,無法阻止。因為光進入地球,提升振動,
提升所有人的意識,現在這一刻變化很多,很多都在幕後發生。
有眼看有耳聽的人可以找到真理:光進入照亮無處不在的黑暗,
而黑暗必須進入光,體驗光、體驗更高振動。
然後選擇:進入更高振動處在光中,或者從光中消失。
許多人已決定淡出光明,不想置身於光中,在你的寓言故事中,
想像他們是吸血鬼,無法控制光線,遠離了光,遠離更高振動,
因為他們無法處理更高振動,而地球蓋婭,確實繼續上升振動,
為較低振動的人留下越來越少的空間。這是命中注定的!
所有與信息共鳴的人都注定要成為大轉變的一部分!
你們為自己站起來,大聲宣布你們的自由,你們的主權。
正在精力充沛地用光工作,與你們內在的振動一起工作!
當你聚焦自己提升自己的振動,遵循內我指導盡自己的責任,
你就提升了全人類的振動!提升了地球所有生命的振動!
所以感受它,傾聽內心低語告訴你:是時候向前邁進了!
你們都有行軍命令,去跟隨來自你內在高我的命令前進
不管是什麼。腳踏實地的人要像一個國家、一個世界一樣,
不向 DS 操控的舊體制屈服,不再成為舊系統的一部分,
因為上百年的舊系統必須崩潰,無法維持更長時間。
你們將從各個方向包括阿加森,都得到很大的幫助。
如果不是銀河聯邦,這個地球早就被摧毀了!
人類文明早就消失了!這就是黑暗勢力 DS 的計劃,
控制一小群奴隸,計劃減少地球人口。但我們絕不允許!
你們每一個人都發揮巨大的作用,以實現神所賜的自由。
DS 成功了一段時間,但現在已經結束了。
他們人數很少,你們人數很多,你們必將戰勝 DS!
現在無論如何都要站起來,不要輕手輕腳走進黑夜。
你來地球是為了打破這個黒暗系統,沒有你,還有誰?
我聖哲曼讓你知道:你在和平、愛和合一中!
我永遠在這裡與你同在,未來更是如此!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4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