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接高我源頭能量》
2021/05/30 14:29:54瀏覽275|回應0|推薦0

薩南達
親愛的人們!你每日冥想,每日祈禱,神會向你顯明祂自己
當外面壓力增加時,神正安住在你心中。讓你開始意識到,
世界的動盪只是反映你自己的思想和情緒。內在回歸平靜,
回歸現在的一切平安所以我請你每天反省冥想,祈禱。
你肯做你與神的關係就更堅固了你對神的信心也更堅固了。
今天許多人所面臨的困難是,不斷從自己的中心捲入當下的漩渦。
請你離開自己的四面牆,重要的是對環境保持正念,清醒覺知和專注。
建立能量保護
出門時,請注意保護自己。
我(名字)受保護!一直這樣說,創造一個保護的能量場,
尤其是今天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迫切。
我是受保護的!我是受保護的!我是受保護的!
外在動盪會繼續增加,一場大風暴即將來臨!做好準備非常重要!
最好的準備在於良好連接能量場良好連接靈性之光和高我。
高我的意義
高我遠離塵世的沉重壓力之外,以全知連接你指引你正確的方向。
與高我持續完整連接,你永遠不會誤入歧途,能完成你當下的任務。
與高我隔絕的人總是絕望。因此,請向這種超然感知敞開自己。
與高我越近越有方向感,越不懼怕即將來臨的大風暴大轉變事件
只有不與高我或神連接的人,才會失去生命線索,對世界現狀絕望。
在所有你感到被催促的外在活動中,要意識到:與內在靈魂嚮導,
內在神性持續連接!這是你心智健全度過大風暴事件的關鍵。
​是什麼造就了你?遠比你想像的要多。如果你無視高我,
獨自在當今的能量叢林中漫遊,就會導致麻煩。
神與你同在你的高我設置了衝動,這是你靈性成長所需要的。
為了讓你體驗明天,在大轉變中毫髮無傷生存下來,
今天迫切需要與你的高我親密合作。
每天在冥想或祈禱中開始邀請你的高我,
永遠與你的高我保持連接!
聖光傳導:揚卡索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3348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