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工作者的標準》
2021/02/17 23:02:42瀏覽205|回應0|推薦0

大角星集團

我們來分享資訊是爲了幫助你們,現在是時候成為你們之所是。

是時候站在你們的身份中,成爲由神聖意識形成的靈性存有,

不再受制於 3D 的胡言亂語和阻止你們明智選擇的虛假主張。

你們已經到達智慧和靈性進化的程度,你們走到旅程的岔路口。

現在你們必須決定未來選擇的方向。

ˇ

道路1. 我是否應該繼續相信家人、朋友、專家、新聞業者、政府、宗教,

分辨什麽對我最有利?即使沒有引起我的共鳴。我相信自己無能爲力嗎?

我沒能力爲自己明智決定嗎?我的受害者思維爲我提供了安慰和關注嗎?

ˇ

道路2. 我相信我的直覺,因爲我知道它是我真實自我的聲音。

我不選擇來自於自己之外的一切力量,不管是好是壞。

我選擇從我所獲得的最高的真理意識生活,不管別人相信什麽。

今天是一個猶豫不決和困惑的時代,

因爲一方面你們不斷地被告知什麽是正確的

而與此同時你們卻感覺到你們所被告知的很多是不真實的。

我們不怎麽談論政治,而是談論日常生活中

看似平凡的小方面中存在的未被承認的二元性。

ˇ

大多數人習慣於簡單地讓普遍接受的信念和習慣來指導他們的決定和行動。

每天當你們開車、購物、呆在家、接電話、工作或照顧基本的家庭需要時,

你們都會面臨一些普通的情況,你們可以是有愛的,也可以是無愛的。

這些日常事件提供你們練習對愛最高覺知的機會,有時候不像是愛。

有時候讓別人爲了學習而忍受自己的選擇,愛意味不採取任何行動。

愛必須存在於日常瑣碎的活動,而不在贏得讚美和崇拜的盛大示意。

從合一實現中流出愛和善良微不足道的表達最終要成爲永久的意識。

因爲你們是意識而不僅僅是肉體,愛就會自動通過你們表達出自己,

而且無需刻意思考或努力,因爲意識就是你們的身份和你們之所是!

ˇ

例如你們不再需要練習或努力變得誠實,因爲誠實是你們的意識狀態,

是你們的本來面目。無條件的愛也一樣。當合一的實現成爲大眾意識,

〈合一〉將成爲集體意識,你們會開始看到世界和平!

ˇ

愛是在合一的所有個體表達之間流動的連接能量!一切,所有的生命,

都是因爲只有〈合一〉的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

唯一的,那就是所謂的上帝。

ˇ

所有生命之間的相互聯繫能量是由個體根據他達到的意識水平來詮釋。

如果這種相互聯繫是由一個完全沉浸在分離和二元性的心靈來詮釋,

它將以自我服務的形式,甚至是強奸、虐待或暴力的形式來詮釋它。

ˇ

盡管被二元性和分離信念所限制的頭腦可能誤解和錯誤演譯完全合一,

〈合一〉之中所有一切之間神聖的相互聯繫能量永遠不會改變,

實現這一點是通向催眠人類之門,這一催眠一直困擾人類。

ˇ

作爲靈性進化的人,你們的工作是幫助人類從三維能量中揚升,

進入更高和真實頻率。你們必須學會看穿二元性和分離表相,

它們仍然如實呈現自己。3D 維度可比作高梯子的較低梯級。

言語或行動必須以個人意識水平以他們理解的方式表達。

ˇ

同時,光工作者永遠不會忽視這樣一個事實:

需要譴責或指導的個人是他們的核心,一個神聖存有。

使必要的話語或行動的能量在更高維度能量流上流動。

退後,讓碎片沉澱下來,親愛的。

不要盯著混濁水中旋轉數百種不同物質來判斷狀態,

因爲它正在搖晃。讓一切都保持原樣,而不以貌取人。

漂浮的碎片永遠不會變成水,而且終究會沉入海底。

盡管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身處任何外在環境,同時,

對自己和他人要有耐心,繼續保持對真理的最高覺悟,

在隧道的盡頭有光,能量正迅速地向光移動。

你們很快就會看到積極的變化!

ˇ

你們來照亮世界上的集體黑暗,從而幫助它們溶解。

黑暗只是沒有光的地方,不管它們看起來有多危險,

但從來都不是真實的,因爲它們沒有實質性的東西。

黑暗能量開始在各處顯現,因爲高維光正將它們曝光。

與其在黑暗能量中陷入震驚或恐懼,不如盯著它大笑!

因爲從虛假信仰的虛無中産生的表象都是幻覺,

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撐、維持或延續幻覺。

這樣說並不是爲了減少許多人正在經歷的掙

而是幫助你們脫離繼續用信仰能量來餵養幻覺,

相信他們是實相。這就是爲什麽現在這麽多混亂。

暴露陰影以便使人覺醒進入更高覺知狀態而溶解陰影。

ˇ

你們已獲得真理意識,能以覺醒和進化的眼光看世界,

你們用傳統觀念來判斷光工作,會認爲你們沒做什麽,

但光工作是在生命每一方面,從達到高振頻意識的人,

更高維度能量自動流動。從來沒有局限於療癒者、

傳導者、薩滿和形而上學的老師。

每一個獲得高水平靈性覺知的人都是光工作者。

你們在默默地、秘密地成爲光。神聖意識無所不在,

你們進化的意識自動幫助他人覺醒到他們自己的光,

這將最終提升集體中真與假的平衡。

你們在意識中獲得和攜帶的每一點光,

都有能力影響任何能與之對齊的人。

準備好接受真理的人僅僅通過充滿真理的意識,

轉移到新的意識水平。樂於接受的人遠在世界各地,

但因爲只有一,他們可以被你們的覺知提升!

ˇ

你們意識持有的真相讓任何與它對齊的人獲得真相。

耶稣就是這樣療癒尋求幫助的人與他的意識對齊,

成爲不把疾病當成現實的健康人。

這是你們作爲光工作者所要做的重要工作,比抗議、

傳教或尋求 3D 解決方案更強大。

然而並非人人都有資格在這個層次上工作,

在這時候,各層面都需要明智的世界領袖。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到戰壕中工作,

如果是你,不要抗拒!因爲在愛中所完成的工作,

都是靈性工作!不管你們現在的生活是什麽樣子,

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誰。別再尋覓了,

你們已經備好了。好好享受吧!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648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