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昴宿星人將與你開始第三類接觸
2020/09/09 18:04:59瀏覽444|回應0|推薦2

你周圍的人際圈開始轉變了,你正在為更高意識存有的進入騰出空間。
許多靈魂家人已經醒來聚到一起,來創造更高思想和無條件愛的集體。
但看到所有當下的混亂真難以想像。我們保證世界正在翻開新的一頁

開啟一個光明的新時代。我們已經開始挑選新地球委員會成員,

支持們攜帶自己的身體揚升。但唯有你內在真心召喚,
唯有內心深處之激情所專注,你才會被選中來做這件
在 2021 年地球的能量場內將發生巨大轉變。目前正在經歷極化校準。
改變頻率共振以便更高頻的創造等離子體場域進入。
還沒醒來的人們,將開始意識到要面對大事件並開始尋找答案。
目前被激活的雙生火焰遍佈地球各角落。
一旦 4,444 對雙生火焰融合達到臨界值,就產生極大加速的時間線,
完成團聚帶來無條件的愛。這是統一意識階段,在全世界被錨定下來。
若你敞開心扉放下過去各種故事,專注在愛成為你兄弟姐妹的守護者,
將非常美好。但仍有很多人沒準備好,會受干擾抗拒改變。
許多人無法適應而觸發精神危機,有這些危機才能激活他們的覺知。
你們都在揚升過程不同層面上被支持,
你們必須相信無條件的愛和來自心靈的話。
頭腦理性知識的語言會誤導你。現在請你們敞開心接受激活
請重複這段話:
我正在敞開我的心!我正在敞開我的思想!
我正在激活我的至高利益時間線上的全方位服務!
讓我在內心深處感受到一切真理與非真理。現在,我激活我的心!
通過我的神聖線路激活。現在讓我接受 100% 無條件的愛與光!
我們是昴宿星第 7 光委員會。我們尊敬你們!愛你們!
從我們的心發送愛與善意到你們的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50450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