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器宇軒昂貫長虹
2020/07/05 21:58:36瀏覽217|回應0|推薦0


現在你儘管不舒服,但你是十分強大的存有,在你的力量中與光對齊,
持續走進大自然冥想、修行;以你的幽默感創造更多志同道合的友誼;
你已看到週遭展現的美麗,正在準備幫助你超越當前你所面對的壓力。
你在創造全新的光、愛、和諧、平衡、喜悅、豐盛、團結、友誼世界。

我們作為你的兄弟姐妹,正在準備向你展現魔法和奇蹟。

光已經降臨,已經接管地球。請退出當前的混亂廢墟,這只是個幻象。

你不是受害者,你是勝利者你是進化最高的存有,否則你不會來地球。
請記住,遠離任何讓你恐懼的東西。針對你的注意力所在,做新的選擇。

留意你周圍出現不和諧的能量,最好脫離。給予自己最好的

因此,儘可能保持高振頻,確保你明察秋毫,正在邁入精通

大師未必擁有正在經歷什麼的答案,但他們總會找到解決方案。
這就是精通的過程。當你明察秋毫,你不需要再回地球。

地球是造物的藍寶石,是個渡假勝地。感謝你來地球見證此進程。

你來地球經歷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給你所有的愛、真理和祝福!

昴宿星高級議會米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4153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