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總統澤連斯基美學家要求穿正式衣服演講,戰爭時期還要人家穿正是衣服?
2022/03/18 17:28:14瀏覽18|回應0|推薦0

烏總統澤連斯基美學家要求穿正式衣服演講,


戰爭時期還要人家穿正是衣服?


不知道美經濟學家是智障還是白癡?


不幫忙救人,還在那問能穿正式衣服?


就算穿正式一點衣服好了,


難道就會幫忙救烏克蘭?


國會演講穿著隨便是對美國的不尊重


16日當天,希夫在推特上發帖表示,澤連斯基發表演講時本可以穿得更正式一些,“不穿西裝是對美國的不尊重,這種做法不恰當”。“我知道現在很艱難,但烏克蘭這位老兄不是也有西裝嗎?我也不太尊重美國國會的現任議員,但我仍然不會穿T卹對他們講話。我不想不尊重這個機構或者美國。”他在推特上寫道。

然而,他的這番言論在推特上遭到了“狂懟”。歐洲政策分析中心高級研究員奧爾加·勞特曼回應稱,“你這是在開玩笑嗎?”另一名政治分析人士切裡·雅各布斯寫道:“立刻刪除這條推文。”與此同時,美國退役空軍上校莫伊·戴維斯也在推特上說:“說真的!一個人正在遭受攻擊,卻有人還要批評他的衣櫃?”

希夫拒絕刪除這條推文,並一直堅持自己的觀點回應稱,“他不需要熨衣服。我肯定他有一套乾淨的衣服和T卹掛在同一個衣櫃裡。另外,即使沒有合適的西裝,也可以買一件帶領的長袖襯衫。”他還表示,既然澤連斯基有時間梳頭、刮鬍子和“打扮”,他“可以穿一件比T卹更正式點的衣服。這就是我所有的建議”。



====免費遊玩 線上遊戲、網頁遊戲、娛樂城 LINE====

加入好友

台南驗屋費用, 氣動式噴漆機推薦, 推薦平價面膜, 高雄推薦做臉, 熱蠟除毛教學, 高雄行車記錄器, 桃園平價西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qv17856&aid=172059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