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314
2010/03/14 23:21:40瀏覽817|回應2|推薦2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看了達文西展覽。

不過以上都還不是本篇的重點......(被踹飛。

重點是......晚上突然發瘋的二人組。

.

.

.

.

.

.

達文西散場後,本人我跟顃所長大人,兩人悠悠晃晃的回到淡水,悠悠晃晃的回到學校,然後又悠悠晃晃的經過籃球場......

顃:「有籃球聲。」

衍:「有喔,好像是。」

顃、衍:「來打球?」

(此時籃球場一片漆黑......)

(兩個人連半顆球都沒有......)

衍:「嗯,要先打電話借球。」

(晚上八點......兩個人瘋狂打電話中。)

序幕一!

朋友甲:「籃球喔,我有,帶回家了。」(OS 衍:凸)

朋友乙:「籃球喔,你借籃球幹嘛?」(衍:廢話,當然拿來打啊!!!)

               「你起笑喔 ! 這時候找我借籃球,我人在哪,你人在哪啊!!!」(衍:都在淡水 啊!!!!!!!)

                「淡水不小耶!!!!!!」(OS 衍:貌似、好像是這樣....)

序幕二!

衍:「說不定籃球場會有遺失的籃球......」

顃:「有可能......」

.

兩個笨蛋繞了四個籃球場連隻鳥都沒看見....啊....有垃圾。(被踹

序幕三!

求助無門的狀況下,兩個人很神經的跑到宿舍辦公室.....

衍:「呃,請問有籃球可以外借嗎?」

櫃台工讀生:「有啊!進去問就好了。」

(OS:YA~~~~~~~)

結果....

宿舍辦公室人員:「抱歉我們沒有。」

(冏,本人純潔善良的心被欺騙了!)

.

.

序幕四:

兩人放棄回家路途中......

電話 顃:「ㄟ,我看到警衛室有兩顆籃球喔」

電話 OS 衍:「哇咧,OOXX」

(兩人奔到警衛室....)

最後多謝警衛伯伯啦!!!!!(仰天長笑中)

.

.

.

籃球事件一:

本人我華麗麗的出手~咻~~~~~~~~~~~~喀!!!!!!(命中籃框)

不信邪再來!!!!!!咻~~~~~~~~~~~~~~籃球漂亮的轉圈三圈半,然後.....華麗麗的掉到籃外

衍:「靠!!!!!!!!!!!!!!!!!!!!!!!!」

某人在旁狂笑中......

.

.

籃球事件二:

本人我再度華麗麗的出手~~~咻~~~~~~..............(一片無聲)

!!!!!!!!!! 居然卡在上面 冏

衍:「拿寶特瓶K下來?」

顃:「試試啊。」

咻~~~~~~~~~~~~~~~~目測.......寶特瓶與目標物硬生生差了十公尺......

衍:「...我去跟旁邊借球。」

某人再度沒良心狂笑。

.

.

籃球事件三:

衍:「...這邊風水不好。」

兩個人互換位置。

顃華麗麗的出手...N顆球過後....

衍:「你看吧!!!!!」

某人不信邪....又N顆球過後....

顃:「...這是習慣問題。」

終於換人狂笑中!!!!!!!!!!

.

.

籃球事件四:

顃:「來個漂亮的結束吧!!!」

站到三分線.......(被某人逼迫)

衍:「肉包~~~~~~~~」

咻~~~~~~~~~~~~~~~~~~~~~~~刷~~~~~~~~~~~~~~~~~~~~~~~進籃得分~~~~~~~

某人:「嘖!!!!!!!!!!!!!!」

.

END~

.

大家看得懂某人跟某人是誰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p3vupu6&aid=3853946

 回應文章

上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5 00:39

真開心空白兩年後的手感沒有差到哪去XDDD

運動完真是太舒服了~~

你少寫了跟警衛們哈拉的事XDDDDDD

澧衍(gp3vupu6) 於 2010-03-15 00:45 回覆:

因為本人我手痠了(茶

可以考慮未來來個PART II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14 23:27

(笑倒)

我說,這也太可愛了吧? 我幹嘛先回家這真是XDD

澧衍(gp3vupu6) 於 2010-03-14 23:43 回覆:
嘿,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