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字這條路
2011/05/24 07:15:50瀏覽139|回應0|推薦11
 我這樣的一個人..

對於愛情是理智與謹慎...不耽溺.不盡信.不把愛情與肉體當交換工具..過程盡情...卻只是盡情..盡量保持單純...不與金錢權力掛鉤因為一旦掛鉤要脫身較為困難..考慮因素也隨之變多...在時間的長短上.基本...時間愈長的愛情就越走調...所以短一點的激情較為刻骨銘心..那種..渴望.計畫.進而兩情相悅的過程令人難忘...最好的狀況是...藉由討論就可達到娛樂效果...實作部份可省略^^!

對於友情...只是淡...朋友之於我的定義就是吃飯玩耍和八卦...我不期待朋友為我兩肋插刀因為我也不想為她兩肋插刀...依然...重要宗旨是單純...不與朋友有金錢權力的掛勾...朋友單純在一起為開心...所以我沒有水電工的朋友也沒有汽車修理的朋友也沒有律師朋友也沒有醫生朋友...也沒所謂的理財朋友...我常覺得寫那篇你不能不交幾種朋友的傢伙很......辛苦...朋友交到那處心積慮的地步上..也只能佩服吧!

對於親情...這是我最難割捨也最為用心的...沒有謹慎沒有理智....真能深深刺傷我的就是親人了...但真能撫慰我的也是親人了...真應了紀伯倫說的能給你快樂的同樣...能帶給你痛苦...不過人不就是有歡樂有痛苦有無聊有精采嗎...接受吧!不是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524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