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惟核彈能駕馭日本?
2013/02/23 16:17:12瀏覽556|回應0|推薦10

                              

    日相安倍晉三在啟程訪美前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拋出了這麼一段話 :『大陸靠强迫或恐嚇的方式改變規則搶走別人的領海或領土,大陸根深柢固的需求挑起對日本等鄰國的領土糾紛』。

     本格主在乍聽安倍晉三此言之後的複雜感想如下:

(1)    這段滿腔憤憤不平幾乎是動怒的發言者應是胡錦濤或習近平,那個應該被譴責的對象是日本而非大陸因為百多年來的中國大陸一向只是個處於無奈悲情狀態不時堅忍硬挺著苦挨槍炮子彈的國度,尤其廣大人民那些無盡的心酸血淚只能暗自往肚裡吞,民衆百姓又時時不停被強敵逼迫在自己的國土上到處求爺爺告奶奶活像落水狗般胡亂地盲目流竄,中國廣大的人民群眾明明就是一大批活生生、血淋淋的『被侵略者』!中華民族何德何能又在何時曾有這種靠『强迫或恐嚇』的方式來耀武揚威搶走別人的領海或領土?難道中華民族終於站了起來盡力保衛固有的領海及領土就得被稱為是强迫或恐嚇?

(2)    反之,日本軍國主義者從祖宗八代起就侵略成性,他們在歷史上不但到處燒殺淫掠荼毒四周鄰國,尤其是中國所遭受的殘害最為深重!日本軍國主義者更是共產主義最終能得逞而不幸禍害全中國以及造成如今中華民族彼此隔著台灣海峽淒涼無奈分裂分治的最大罪魁禍首!

(3)    日本軍國主義者內心中的二戰失敗是敗於如今彼此有兄弟般情誼的美國兩顆原子彈而絕不是敗於中華民族,他們骨子裡輕中仇中一心只想凌駕於中華民族之上的征服者心態依然沒有絲毫改變。

(4)    中華民族的抗日戰爭並未結束,釣魚臺戰爭註定會是一場『結尾之戰』,中華民族在之前95%抗日戰爭的絕大部份由國民黨拼死浴血執行,如今國民黨在台灣勢衰復遭綠黨及倭奴牢牢綁架已被吃死,現在大陸共產黨為了中華民族只有責無旁貸必需來接力打完這一場最後 5% 的對日『終局』之戰。

(5)    中華民族不應再持續幻想釣魚臺紛爭最終會善了,對殘暴凶惡絕不講理的世仇日本軍國主義者存有這種天真無知的荒謬想法只會再一次可悲作賤自己的民族。

(6)    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會吃飽閒閒沒事想打仗,但不幸有時候還真的只有打仗才能解決問題。八年的抗日戰爭能不打嗎?中華民族不打這場戰爭就只有乖乖去做亡國奴!反而解放戰爭倒還真是一場『絕不該打』的荒謬戰爭,此仗若不打則如今的中國必早已是一個領土完整、民族團結、民權發達、民生樂利、壯大統一的世界級頂尖國家,日本人此刻絕不敢為釣魚臺來向傲視全球、雄霸世界的大中國做任何不自量力式的叫板!

(7)    日本軍國主義者在歷史上沒有一次是可以用和平手段就能從他們手中爭取到應有權益的,如今他們對馬英九的『東海和平倡議』當作是空氣就是明證。馬英九把對綠黨及倭民的那一套『温良恭儉讓』照搬用在他們爺爺的身上簡直就是拿『肉包子打狼』那裡還會有什麼其他的好結果?日本人宣稱『釣魚臺無主權爭議』就已經100% 註定了和平根本無望,戰爭是最後惟一令各方服氣徹底解決無休止紛爭又一勞永逸的辦法。

(8)    此戰既是早晚必打就沒必要再欲迎還拒繼續歹戲拖棚,一旦戰爭開啟又以大陸發動核戰快速解決問題是最為『上上策』。當然此舉應只針對日方的軍用設施武器及戰鬥部隊而儘量勿波及無辜的日本人民。但話又說回來了,大陸在執行及操作的過程中就算真是無可避免傷及一般平民百姓,解放軍大哥們也不必為此『不慎』而內疚,因為那些在南京被日寇凶殘屠戮的廣大 30 萬父老鄉親冤魂就是你們的堅強靠山與心靈支柱。日寇殘暴的双手沾滿了中華民族炎黃子孫的無盡鮮血,這種人神共憤的歷史血海深仇是要如何才能把它算得清楚啊!

(9)    大陸雖然也可以選擇打傳統戰,但一則大陸並無絕對必勝把握,萬一失利將有損大漢國威,如此弄到最後仍然必動用核武,這實在是因為中華民族絕不可能經得起敗戰後果。再則傳統戰必將大量損兵折將平添大批對日終局之戰的中華民族英烈名單,這種悲淒苦果簡直是沒有比戰敗好到那裡去!如此兩相比較之下大陸倒還不如直接以核戰『一次到位』來明快擺平各方升火待發之機艦船炮以杜絕双方傳統戰之後續無可避免凌遲式的傷亡,這樣反而更加乾脆俐落、簡單快速又勝負立見、痛快淋漓。

(10)  大陸完全不用擔心美國會做出核對抗,因為美國從頭到尾、從內到外、從口到心都只是想『遏制』大陸而非『對戰』大陸,他們自己頭大的問題都已經裝滿了好幾卡車了,那還有什麼心思去管『別人大國間的事』?美國連是否派兵都猶豫再三、語焉不詳、故弄玄虛,甚至六神無主,何況是要他們為蕞爾小島打核戰爭?狡猾如狐的西洋鬼子會為了陰險奸巧的東洋鬼子來甘冒自己也要生吞核子彈的風險?普天之下絕不會存活著這樣的白痴啦!美國在大陸執行釣魚臺『核解放』的『技術操作』過程中註定只會是一隻必需面對與接受已然發生與既存事實的紙老虎而已。

(11)  日本軍國主義者如今等於是已一再昭告全世界他們仍『按照往例』只會對偉大的『征服者』屈膝。中華民族有史以來從未真正成為凌駕於日本人之上讓他們心服口服真心承認失敗投降的戰勝者,現在釣魚臺這種劍拔弩張、一觸即發的尖銳臨界狀態及長期以來一直無解的難題就真實提供了這樣千載難逢的絕佳良機,中華民族豈可就此輕易錯過?

(12)  核戰征服日本與傳統戰相比對中華民族來說幾乎算是零成本,這不但可提振民族士氣與光榮更可對一向殘暴冥頑不靈的日本軍國主義者再來『補上一課』,核子彈足可強令其真實悔悟徹底從根拔除其民族歷史上慣於四處侵略他國成性的邪惡本質並可輕鬆正式洗刷終結二次大戰以來日寇侵華遺毒遲遲未能清理乾淨的中國戰場。

(13)  日本人雖是硬生生吃過美國兩顆原子彈,但如今兩者竟卻依然是如膠似漆、難分難捨。同理大陸若也如法炮製恩賜幾顆核子彈給日本,或許大陸與日本双方在未來的歲月中『焦不離孟、孟不離焦』也是大有可能。日本這個民族 ………. 唉!捅他幾刀他卻更愛你,中華民族無奈被老天捉弄安排竟遇上了這種極度變態的鄰居等於就是撞到了鬼!怎奈中華民族實在沒有選擇好鄰居的自由也就只能乖乖認命來『投其所好』了。

(14)  世人若要拿釣島的核戰與日本軍國主義在中華大地的滔天大罪孽相比較,大陸的這項『核操作』必將是小小巫仰視大大巫,兩國的恩怨情仇依然是嚴重的不平衡有失國際間最基本應有的『公平正義』,但相信中華民族如能從這裡討回點公道想必也就算了,估計心胸寬大的中華民族應也不會再去追究過往日寇侵華的極為不堪回首歷史,然而重要的是双方必需以『釣島戰爭』來做這兩個民族之間各種恩恩怨怨的一次性正式總結與了斷,兩大民族在大陸的『核操作』之後從此就把双方一切沒完沒了的紛紛擾擾來做個乾脆的一筆勾消了吧!

(15)  美國對釣魚臺的主權歸屬聲稱不預設立場但卻將釣魚臺納入美日安保條約提供日本防衛承諾,這種邏輯完全不通的前後矛盾作法明顯絕對是自打耳光!試問若主權最終證明是屬於中華民族則美國這項承諾豈非是荒謬絕倫、愚不可及?這充分顯示了美國自私自利的投機分子心態,他們只是在利用日本這顆遏制中國的棋子,另方面日本則是利用美國的軍事實力做靠山以便於狐假虎威強佔中華民族的釣魚臺。

(16)  這一美日彼此狼狽為奸利用對方以中華民族固有領土為籌碼與俎上肉的錯綜複雜形勢之最佳有效終極破解之道就是大陸對釣魚臺實施『核解放』。

      本文最後必需『特別強調』以上論述絕非鼓勵核戰,甚至也非鼓勵傳統戰或是任何形式的戰爭,因為再怎麼說『和平』畢竟仍然是最可貴的解決各方紛爭之道!但無奈世間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若不幸和平實際上根本是不再可能而確實必需以戰爭來解決一切爭執之時,請問海峽兩岸的廣大人民若站在中華民族的立場來看釣魚臺事件所可能引發的戰爭則本文是否也可被列入一個值得大陸方面嚴肅認真思考甚至是最終拍板採行的戰略方向呢?

( 02-23-2013 )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733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