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危在旦夕,愚民海灘嬉戲
2023/01/21 10:42:19瀏覽1631|回應12|推薦7

近日台灣購買美國布雷系統議題引發一些人士抗議:

金門立委陳玉珍表示地雷對金門人來說是一種痛,除了小時候不能去海邊玩水,更曾有父執輩因誤踩地雷腳斷手斷,以後小朋友不能到沙灘自由自在玩水,我們要過這種日子嗎?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表示,沒人反對充實國防能力,但和平才是避戰的解方;把台灣布滿地雷更無法帶來和平。

旅行公會理事長蕭博仁表示,布雷系統對台灣的觀光一定是一大損傷,台灣若有地雷,誰還敢來玩?

中研院士朱雲漢提醒「美國正準備將台灣烏克蘭化。」

地雷失去一條腿的金門民眾李錫盛說,不該讓這事發生,否則一定會是台灣的悲劇,因為地雷都是傷到自己的同胞與軍人,沒辦法傷到敵人。

再看軍方及美方怎麼說:

軍方:

面對敵人武力威脅戮力建軍備戰責無旁貸,部分人士扭曲採購「布雷系統」原意,傳散「美國強迫採購」、「違反渥太華公約」、「全台將布滿地雷」等謠言徒令敵人竊喜而傷我民心士氣籲請人同仇敵愾支持國軍建軍備戰,軍有信心在獲裝新式戰具後有效提升作戰成功捍衛國家安全。

美方:

陸上機動布雷系統是為戰爭時期抵擋共軍前進,這系統是台灣受到入侵才會使用,否則不會部署且有自毀設計不會遺留影響。

本文總結以上言論點評如下:

(1)軍事重地必有醒目警告牌示,「誤踩者應先自我反省檢討為什麼自己無視警告亂闖禁區而去怪罪根本就不會移動的地雷國家危在旦夕的生死存亡之秋,怎有人居然還把心思放在「小朋友不能到沙灘自由自在戲水」?這兩者的都荒謬到

(2)台灣人民千萬不要再浪費時間還去幻想兩岸和平解決紛爭。兩岸有避戰的絲毫可能,因為共有史以來一貫堅持「消滅中華民國」、「消滅中華民國台灣」。

(3)國軍把台灣登陸點布雷即使不能阻止共攻台,但這個防禦措施有效大規模消滅登陸軍或強力阻礙登陸殘餘軍向台灣城鎮推進,它明顯可使國軍輕易殲滅軍主力於灘頭去避免傷亡及破壞力重大的城鎮巷戰而提前結束台海戰爭簡言之,這項決策甚至直接影響及牽引政權的最終崩潰及敗亡。

(4)國家危存亡之秋,怎有人還把心思放在「台灣的觀光」?更何況台灣若有地雷也只是布設於海岸登陸點,台灣的觀光景點多如繁星,有誰會想去「雷區遊玩」?由此可見這種反對意見的荒誕不經已到了令人啼笑皆非的程度。

(5)台灣如果真能「烏克蘭化」,那麼這必然會是台灣的極大幸運,因為除非台灣決定接受「一國兩制」去向共投降,否則台灣絕對不可能避戰這個結論當前極為明顯已經是一個國際及各方全都公認的「基本常識」,即使台灣不進行法理台獨永遠採用「中華民號也完全改變不了這個殘酷現實

既然實就是如此無奈,那麼台灣不爭取「烏克蘭化」難道是要爭取「阿富汗化」卑屈接受共獨裁帝制漢奸政權對人民所有基本權公然粗暴剝奪,以及在政治層面永續極度高壓統治?

(6)這個新式陸上機動布雷系統不是反對者心目中的老式地雷概念,這從美方人員的具體說明可一目了然、清楚認知。台灣人民千萬不可「令敵人竊喜而傷我民心士氣」。台灣人民實在必需「同仇敵愾支持國軍建軍備戰」以使國軍「有效提升作戰成功捍衛國家安全」。

總而言之,當前台灣內部反對布雷系統者除了那一極端短視政客與個人不知不覺成了「共同路人」之外其餘人只能用「國家興亡,匹夫逃責」這一句毫無國安意識與國防常識,甚至根本就是完全缺乏身為一個國民所應具備「基本道德」來形容

更荒唐是,他們中間甚至還有少數人的言論創造出了「國家危在旦夕,民海灘嬉戲」世紀荒唐場景竟還毫不自知,更是另令人完全匪夷所思以致搖頭不齒可悲至極無知族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809863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2 00:49

樓下:

少俠再提醒所有台灣人民一次:

在共匪的眼中,「中華民國」也是台獨。

這樣其他的問題答案都會很清楚了。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21 18:51
我認為中華民國沒有危險,
中國共已明說,其為反台獨,
台獨者才須擔心;
我支持中華民國以及中華文化,完全不擔心什麼。
再者,不管世界怎麼變,台獨浮沉,或阿共怎麼,
台灣還是台灣,台灣島不會消失,我一直站在台灣島上。

新年新希望,祝所有網友心情愉快,事事順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