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氓國家無權以核武挾持世界
2022/05/05 16:55:43瀏覽1299|回應0|推薦7

俄烏打到現在俄羅斯最終戰敗的態勢已越來越明顯,這種發展的主要原因一則是烏克蘭上下一心展現令世人刮目相看的可敬團結,再則是以美國為首的北約持續提供烏克蘭源源不絕的先進武器。

烏克蘭如此得道多助的原因是一個獨立自主自由民主國家平白無故遭受到另一個獨裁者所統治政權的惡質入侵,它因此而引發了民主陣營毫不猶豫在多方面大力援助及支持烏克蘭

如果這些文明國家選擇袖手旁觀不聞不問,則一眾流氓政權必然會食髓知味群起效尤,如此全世界的未來必將紛擾不堪幾無寧日,全人類的前途必日趨暗淡終致沈淪,現代文明也必將走回頭路大開倒車,政治先進道路必遭受嚴重腐蝕世人也必將其害。

美國及北約國家實乃濟弱扶傾的正義一方,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主要理由竟是烏克蘭主張加入北約,但這是一個主國家的基本自由。由此可見俄羅斯毫無疑問是一個無理侵略另一個主權國家的不折不扣流氓政權。如果連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都不懂,那就明顯是這個流氓政權的同路人及幫凶。

如今俄羅斯眼見自己必將戰敗而以核武威脅美國及北約,普亭「薩爾馬特2號」試射成功高調警告所有軍事援助烏克蘭國家將會遭受「閃電般的」,但似乎沒有任何國家對此作出反應或是表達憂慮與畏懼。

這個道理淺顯,婦孺皆知一旦爆發核戰,發動核戰國家當然也逃脫不了被核武命運,因為任何擁有國家在遭受核第一之後都會有最基本報復能力,更何況美國及北約這樣他們的報復力量足以毀滅整個地球不下100次。

俄羅斯強調他們的「薩爾馬特2號」沒有任何現存攔截系統可予以摧,但他們也一樣沒有足以攔截美國及北約保護網,更何況如果美國及北約對莫斯科及俄羅斯政軍要地予以「千整個俄羅斯必將成為一片焦土返回史前蠻荒狀態。

所以防部長奧斯汀對普亭狂言批評說「危險,對局勢毫無助益」之後即不屑一顧。因為核戰威脅等同於俄羅斯自我滅宣言,它除了對自己目前不被國際社會看好戰爭結局去做一番吹哨子壯膽的安撫軍心作用之外可說是完全不具任何實質意義。

流氓國家無權無法核武挾持世界,這個道理也適用於北韓及中共,因為只要他們領導人是瘋子,即使土匪、流氓,他們也絕不會想看到自己所有一切在傾刻間全都化為灰燼。

俄烏已難逃最終以俄羅斯敗收場結局,當前各方應該積極思考如何有一個「台階」可下而非繼續窮追猛打使陷入絕境進而逼其狗急跳牆真的觸發世界大

但中共學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下場慘痛教訓嗎?中國統一最上策服人」應先去積極反思為中國統一歷年來會遭受這麼多困難及阻力而絕非只會對台灣做出各式各樣粗暴文攻武嚇把兩岸局勢越搞越糟

實際上中國統一之道惟有共率先反躬自省進而改變他們長久以來僵化對台政策才有可使台灣心悅誠服,繼之兩岸必定會氣氛和諧促使水到渠成自然而然彼此融合,此即古人所云「遠則修文來之」

中共期以執行台灣則修機艦敉平之」這個極度荒謬政策他們當前甚至積極去擴張核武力量企圖阻止屆時軍事介入他們武統台灣戰役。

然而當前俄烏的發展事實已經很明顯展現了中共如此流氓行徑同樣無法核武挾持及其亞洲盟邦。中共真是只想一心一意去做俄羅斯第二他們在台海暴衝最後全面失敗告終難矣哉!

流氓國家無權無法核武挾持世界,因為核武絕非任何個別國家的專利。所有戰爭發動之前必需「師出有名」令人心服口服,否則任何無端發動侵略戰爭又威脅動用核武的流氓政權最終只有唾面自乾遭受人恥笑一途。

他們或是更可悲地去引發加倍的慘烈報復遭致全自我徹底毀滅,全球任何政權主政者及領導人對此可不慎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7392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