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偶不素「陽交大」ㄟ校友啦 !
2021/02/02 07:55:55瀏覽1670|回應5|推薦4

厚!偶真ㄟ不豬道交大有關當局在有「併校」雞馬餿主意出籠後有妹有徵求全部在校生及歷屆校友(這一部份肯定沒有啦!因為完全都沒收到任何通知 ... )的意見? 

陽明素陽明,交大素交大,阿這樣不素很好嗎?

而且就算素真要併校,把陽明列成「交大醫學院」不就解決了啦?交大創建於1896,它比中華民國的年紀還大耶!阿這社會到底還懂不懂蝦米「敬老尊賢」啊?陽明小兒憑什麼爬到125歲的交大人瑞頭上把屎把尿啦!

偶真ㄟ很懷疑主張交大如此「卑躬曲膝」去併校的交大高層可能與陽明小兒有很深ㄟ淵源,或是一定有什麼內幕交易,否則純正的交大高層不可能會要交大去忍受這種「人瑞辱」的交易啦!

其實連「國立交通陽明大學」都不能忍受。雖然「交陽大」勉強還能聽,因為「交陽」還可以想像為「驕陽」,這很陽剛耶 ...

但再怎麼這個「交陽大」已經不純正了,因為它不再是當年寧可都不想就公然踢掉台大八個學系、一直不理家人苦勸堅持選擇那一個有悠久卓越歷史傳統「正宗」交大。「這個交大」已經成了一個「混血」「雜種」的交大 ...

但「國立交通陽明大學」這個校已經算素手下留情很客氣啦! 更要命ㄟ素交大漢奸竟然同意新可以素「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這一切高尚斯文就全都當場破功啦! 

甲吻厚,阿蝦米係「陽交大」啦?妖休唷! 阿係「陽交(偶已經不敢加注釋ㄟ!)最大厚?靠妖! 甲ㄟ名會被普羅大眾、販夫走卒捧腹大笑到當場送去部桃急診啦!

甲氣母校交大雞馬淪亡成了比「撈習阿」還低賤10倍不止的路邊野狗等級學校,真是嗚呼痛哉 !

從這次母校交大「生不如死」的悲慘羞辱結局可十足證「全民民主」有多要! 如果這件木已成舟的鳥事在當初就能夠進行交大全體在校生及歷屆校友的「全民普選」而不是任由高高在上的交大獨裁小群體黑箱作業去胡搞瞎搞,偶敢拍胸脯保證這一場「陽交大」悲劇絕不會發生啦!

唉!現在偶說什麼都已經太晚遼 ... 其實陽明大學他們自己也素苦主啦!

反正厚...反正厚 ...阿偶素「交大」校友啦,阿偶絕對不承認素「陽交大」ㄟ校友啦!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55896320

 回應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3 01:07

3樓:

厚!逆政治智商不及格,這方面倒素很「豬哥架術ㄟ ...

偶真素很 ... 「交大」啦 ... 偶真素很有陽剛氣內 ...

坐一點厚 ... 曾經跟偶交往ㄟ美眉都豬到啦!誰理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2 20:36
3樓. frank060606如何得知版主古非那話兒比較大?這豈不是很容易讓人誤解想入非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2 18:00
版主不是陽交大,是陽較大,是那話兒比較大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2 14:58
累 ... 阿偶坐漾費比較接「地氣」內 ...大笑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2 09:51
我好奇問一下版主古非,你寫土星文累不累啊?我猜測你的土星文閩南語詞彙為何都覺得有點累了,版主古非寫土星文的動機為何?考驗路過網友們的閩南語功力嗎?還好台科大不會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