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龐培歐與中共到底是誰「滿嘴謊言」?
2020/08/30 07:15:54瀏覽4087|回應12|推薦5

本文為排除「斷章取義」嫌疑,對近日以下新聞連「標點符號」在內全文照登並逐句論述接受大眾公評來檢視到底是誰「滿嘴謊言」。(註記***為筆者發言,其餘100%全是原文)

大陸外交部和官媒連日集中火力砲轟美國國務卿龐培歐。中共黨的喉舌人民日報昨罕見地以三個整版、約三萬字長文,逐一批駁龐培歐日前對北京的指控,並稱龐是「滿嘴謊言」。

***中共不是改弦易轍不搞「戰狼外交」了?怎麼還沒兩週又故態復萌?而且這次還由歷史已證明是「滿嘴謊言」、害慘中華民族的「黨喉舌」人民日報閃亮登場。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昨也稱,「美國個別政客把中共和中國政府當作『異教徒』,妄圖搞『意識形態十字軍東征』,用心險惡」。

***龐培歐外表福泰善良像個好好先生、鄰家大叔,他怎麼看也不像趙發言人一副尖嘴猴腮活生生就是一個狡猾政客,龐培歐的演講發言內容很客觀具體。中共的反潮流獨裁帝式體制本來就是異類、異教徒。中共的意識形態本就屬於中古世紀的十字軍東征封建時代。美國在被「中共肺炎」屠殺了近20萬無辜人命後至今都沒發動弔民伐罪的復仇雪恥之戰已經算是非常克制了。

龐培歐七月廿三日在加州尼克森總統圖書館發表的對華政策演說,激怒北京,對他發動文攻反擊。這篇由新華社發表的約三萬字長文,題為「龐培歐涉華演講的滿嘴謊言與事實真相」,共分廿六條逐一反駁龐培歐對中國大陸的各項指控。文章稱龐培歐這場演說,「全盤否定中美關係,惡意攻擊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政治制度,挑撥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的聯繫,並對中國內外政策進行無端指責,散布『中國威脅論』,妄圖挑動拼湊國際反華聯盟,遏制中國發展。」

***「中美關係」之說是一種「政治綁架」,它應叫做「美共關係」,因為中共各級領導人沒有一個是經由中國人民授權產生,因此雙方不能稱為「中美關係」而是「美共關係」。中共完全沒有合法代表中國人民的任何法理基礎,中共因此也沒資格去與人民「聯繫」。中共的內外政策荒謬絕倫,他們公然撕毀國際條約黑箱立法箝制港人言論自由,尤其甚者,此法的管轄權及於全體「人類」。他們散毒世界搞得天下大亂近80萬世界公民死於非命。他們政治獵狐竟去箝制「地球人」的言論意圖強加獨裁思想於世界公民。這全都是赤裸裸的「中共威脅」。「國際反華聯盟,遏制中國發展」這話是惡靈強行附身再度陷中華、中國於不義,其正名應為「國際反共聯盟,遏制中共發展」。

龐培歐近日訪問以色列期間又對「中國共產黨對全球構成重大威脅」話題表達看法,趙立堅昨以「這名政客」形容龐培歐,指他出於意識形態偏見和一己私利,大肆對大陸汙衊抹黑,但中方絕不會任由其胡作非為、混淆視聽。

***中共對全球構成重大威脅的事實可說已是婦孺皆知,龐培歐完全是實話實說。中共是謊言甩鍋、汙衊抹黑、胡作非為、混淆視聽的個中翹楚,趙立堅「這名政客」又一次在表演「做賊喊捉賊」的老戲碼。

趙立堅還提到人民日報批評龐培歐的長文,證明「龐培歐之流」無視歷史、罔顧現實、充斥冷戰思維和零和博弈理念的謊言。 趙立堅稱,中共的領導地位是歷史和人民的選擇,「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中國人的普遍信仰,「任何人都無法對中共受到中國人民擁護支持的現實視而不見,任何改變甚至遏制中國的企圖都不會得逞,註定失敗」。

***中共一向擅於篡改、歪曲歷史以一言堂及網路封鎖掩蓋現實,全大陸的新聞充斥思維和理念的謊言。中國人民在71年前上了歷史大當選擇中共的領導,如今其實「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是越來越明顯的鋼鐵事實。民主國家每4年改選一次領導人,中共若真有繼續執政的信心就應比照辦理進行全民政治,但他們卻變本加厲嚴格強調「七不講」,違者只有等著「被消失」。中共對人民的自由民主呼求現實視而不見,其拒絕改變帝制現狀、遏制中國基本民權的企圖不會一直得逞,最終註定失敗。

他說,「對包括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而言,中國是促進全球和平繁榮的積極力量而不是消極因素,是機遇而不是威脅,這些人必須認清並接受現實」。

***世人只要去詳讀中國近代「真實史」都會清楚了解中共對弱勢窮兵黷武,對強者祈求和平的土匪流氓作風。如今「中共肺炎」已幾乎癱瘓了整個地球。中共當前還想強加其可怕的意識形態於世界公民,難道這就是促進全球和平繁榮的積極力量?難道這是「機遇」不是威脅?世人必須認清中共一貫之邪惡並接受這一殘酷現實。中共一向慣於「做賊喊捉賊」,請問龐培歐與中共到底是誰「滿嘴謊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4965034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4 13:25
11樓. 古非怎麼又扯到韓粉?韓國瑜敗選總統又被罷免市長已無政治前途,凡事都要扯到韓粉的人豈不是如同韓國瑜一樣沒前途?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23:23
9樓:
逆素韓粉厚?😡
阿偶寫到逆痛處了厚?😛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23:19
8樓:
事情搞到戰爭層級就不用玩張飛打岳飛的遊戲了。
子彈不長眼,這種事歸根究底還是「被打」的當權者必須要自我檢討、反省。
當然,共匪是絶對寧死不認錯的,所以中國人民只能自救,否則被共匪牽連的中華民族浩刧還在後面等著⋯⋯

Mr. Zip up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22:49
誰再撒謊啥鳥議題,樓主問你呢? UDN總是逼讀者看垃圾部落格 ~欠幹!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19:40

樓下: 政治人物少有不撒謊、欺騙的,但會承認的很少。龐培歐已經算是很有良心的政治人物,因為他有承認的勇氣,而且他那種的撒謊、欺騙只不過是小case,算來算去也就是小吵小鬧而已。

最好去問問伊拉克及中東那些家破人亡的民眾。「人家小吵小鬧,怎麼我們就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呢?」

至於那些尸骨無存者,無法發言,沒人理睬,我看就算了吧,甭提他們了。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19:35
龐培歐說:「我在西典軍校讀書時,西典軍校的校訓是什麼?你不能說謊、欺騙、偷盜,也不能容忍他人做這種事。我曾擔任中情局局長,我們不但說謊、欺騙,我們還偷盜,就好像我們有整套這方面的訓練課程[聽眾鼓掌]。它令人想起了光榮的美國立國精神。」

 

Pompeo: "When I was a cadet , what's the first...what's the cadet motto at West Point? You will not lie, cheat or steal, or tolerate those who do. I was the CIA director. We lied, we cheated, we steal... stole. It's...It's like we had the entire training courses. [audience applauding] It's...it...it reminds you the glory of the American experi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rhATD4nM0 (18 seco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t-zXn05ac   (26 second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wbfjspVww  (32 minutes, starts at 29:22)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2 04:52
樓下: 政治人物少有不撒謊、欺騙的,但會承認的很少。龐培歐已經算是很有良心的政治人物,因為他有承認的勇氣,而且他那種的撒謊、欺騙只不過是小case,算來算去也就是小吵小鬧而已。 但共匪不同,他們的撒謊、欺騙害慘、害死了中國人民、他們的撒謊、欺騙偷竊了國家、欺騙了國際 ... 這種無恥到極點的事只有真正的流氓、土匪等級的卑賤無賴才幹得出來 !

X-r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1 14:2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2019/04/15在德州農工大學進行演說: 「當我還是一名軍校學員的時候,西點軍校的學員格言是什麼來着?『絕不撒謊、欺騙、偷竊』,但在我擔任CIA的局長時,我們撒謊、我們欺騙、我們偷竊,我們還有一門課程專門來教這些。這些提醒我們美國是如何造就今日榮耀。」 現在也把撒謊、欺騙、偷竊搬進白宮與川普一起讓美國更偉大。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08:30

蔡政府鬆口

對美瘦肉精豬牛進口

原來謊言滿口

竟是咱們選票最高民意最高的蔡政府

時空不一樣?

前倨後恭

美國豬牛施打瘦肉精 可沒不一樣

原來美國衛生部長不是來取經 的

原來他是來賣美國瘦肉 的

原來最高桿的胡言滿口 的

竟然是不曾開口 的

滿肚子謊言

川普跟蔡 哥倆好 寶一對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0 11:51

美國國會所立的一連串有關台灣法案

對中華民國而言是有辱國格的

對台灣而言是不假辭色是不需談判討論的

vs

中共習單方所提出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不知其葫蘆裡裝的是啥仙丹妙藥

+

美國主動斷交以結交中共 又緊緊拉著台灣不放 是吃定你沒法度 沒輒

中共崛起並對台灣一再釋出友好 台灣是領土是中國人

+

彭培奧FBI出身受過滿嘴謊言特訓

中共對台灣來說 除了台獨反中 沒有直接迫切的威脅

台灣國際地位的一落千丈 始作俑者是美國 

美國懲治中共 已大有力不從心之態 

台灣最好不要讓美國給穿小鞋 在美國中共對抗中 重演台籍日本兵之覆轍 下場更糟

美國與我們沒正式邦交 二戰時 美國大兵也不曾與國民革命軍聯合作戰抗日

台灣要避戰 美國不會為台灣死美國人的 

美國國會的那些法案 是美國無辜的未雨綢繆 白皮書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