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肅穆淒悼美利堅十萬中共病毒亡靈
2020/05/26 07:17:50瀏覽4413|回應17|推薦7

域外飛降紅朝毒,天年半殂世同悲。

習帝甩鍋厚顏極,川統卸責遁辭豐。

五十州郡遍泣鬼,陸美庶黎滿冤魂。

中土哀靈豈為少,今上佞偽猶勝毛。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662679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bluegreenred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7 14:52
雖然艾滋病(AIDS)病毒起源於非洲,但世界上第一例有關艾滋病的病例報告是在美國發布的,所以按照格主的命名邏輯,艾滋病應該命名為美國病毒。

另外,H1N1病毒也是首先在美國大面積爆發,按照格主邏輯,H1N1應該命名為美國病毒二號。
古非(goodview) 於 2020-05-28 02:51 回覆:

少俠不喜歡回應的主要原因就是UDN的格友素質普遍比較低落,大部份的回應只是在浪費少俠的時間而已 ...

美國沒有隱瞞病毒的出現,美國沒有打壓病毒的吹哨人,美國沒有封鎖疫情的真相,美國更沒有去做無恥的甩鍋。

但是以上的劣行中共全都做了,新型病毒如此才會造成全世界大流行。

這一個流氓政權必需為此世紀悲劇負全責 ! 這樣稱新型病毒為「中共病毒」難道錯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5/26 20:29

智障不需要病毒。

好笑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17:02
死的大部分是黑人
古非(goodview) 於 2020-05-28 02:34 回覆:
不是大部份,只不過是黑人的百分比較白人及西班牙人多一點而已。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6 14:17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4590719?from=udn-relatednews_ch2 

https://udn.com/news/story/6813/4590973?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故 兩者皆可拋 

病毒是不配戴口罩的 它不受拘束 它博愛 熱愛自由 

美國人的天賦自由 是不能戴口罩的?

美國西部拓荒時 牛仔脖子上那條領巾 怎麼回事?  專打劫搶銀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