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年初六孩子的新玩具
2010/02/19 15:10:42瀏覽271|回應0|推薦1

當孩子們越來越大之後,總是會有無盡的慾望想要得到很多玩具。家中有很多從他人家中轉移來的二手玩具,都是朋友們孩子長大了,換手換主人。包括孩子的衣物等用品。看似每個東西的價值都不多,但是累積起來還不少,價值應該也蠻驚人的。

從小環境並不好,應該連小康都算不上吧! 但是每次在老師的問卷填上的都是【小康】,其實阿傑小時候的玩具大概雙手就可以算的出來吧! 但是阿傑是個小氣鬼,每次都不願意與人家分享,因為就那麼幾個小玩具,每次被親友們的孩子一玩...就完蛋囉!

所以阿傑從小都不太想跟其他小朋友們分享玩具,畢竟過少的玩具,而且我自己也都很珍惜的使用,記得小一到小六有的玩具,大概就都沒啥變化,而且有的還到進入國中之前還都在,後來因為搬家太多次了,許多回憶就只能留在記憶內!

孩子們這幾天有了壓歲錢,同意他們選買了自己喜歡的玩具。

最近很流行的小直升機,很適合家中玩,因為那個也很怕風或者太陽,因為用的是紅外線的遙控方式,而且體積小,萬一風大了可能很容易翻了墜機...

小兒子喜歡的是紅甲戰士...反正都很像,什麼鹹蛋超人、超人力霸王、轟轟戰隊....一堆我也搞不清楚,但是孩子總是能夠分辨出來...

要他穿上拍個照片,他都不願意,所以索性把我們家的熊枕頭當成麻豆來拍囉!

看起來還真是有趣的造型,還有聲光效果...就是不知道這樣的東西可以給他樂多久...其實真的有點點浪費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78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