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212
2010/02/12 10:01:49瀏覽221|回應0|推薦0

一早起床,孩子們已經準備要出門了,桌上放著早餐與草莓,這是他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每當草莓開始生產的時刻,草莓算是他們的季節獎勵獎品中最重要的一項武器。怎麼說呢? 小孩子總是不聽話的時刻,不論大人怎麼說,怎樣逞罰,似乎沒有來得草莓這項獎品來得有效! 如果不乖的時候,跟他們說今天不乖的不能吃草莓,馬上就會乖的不得了。

這個季節總是會有一大堆的人潮湧向草莓的盛產地大湖,凡是有去過大湖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如果不是很早到場,或者沒選在非假日前往,大概都只能買到架子上已經採下來裝箱的草莓,想要嘗試親手摘下草苺的感覺,老闆就跟你說:下次請早!

今天是小年夜,表示很多人都要開始放假了,希望這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健康康!

光陰捕手生活晨記2010.02.1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ngooking&aid=3772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