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長雲樂集 2012/12/23 感謝日本九州福島暉先生熱情贊助
2012/12/24 22:23:14瀏覽41|回應0|推薦0

 

臺灣長雲樂集 2012/12/23 感謝日本九州福島暉先生熱情贊助

 

 

感謝楊登輝老師其公子楊大東先生於福島先生來臺期間 全程陪同翻譯並參與紙本翻譯工作

 

 

先前在東日本大地震的時期,受到台灣朋友們廣大支援,身為日本人,深深的致上謝意,非常感謝。

附上微薄的心意,希望可以對樂團有所幫助。

 

東日本大震災の時期にあって、台湾友人たちがたくさんの寄付を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感謝の気持ちを表すため、つまらないものですが、これはほんの気持ちだけのものです。ご笑納ください。

楽団にある程度助けることができることを願います

 

 

感謝  福島先生對臺灣及長雲樂集的愛護,因歷史淵源,臺灣和  貴國曾經共同走過一段歷史,且不論其歷史功過為何,但  貴國為臺灣現代化及制度之奠基,著實有著不可抹滅的貢獻。因此當  貴國發生令人遺憾的空前災難時,基於上述情感,臺灣人踴躍捐輸及支援,是可想而知且發自內心的。

感謝  福島先生百忙之中專程自  貴國遠渡重洋,至臺灣臺南市總爺藝文中心長雲樂集聆賞2012年度公演,雖然我們語言溝通上稍有障礙,不過  福島先生的熱情是長雲大家庭每位成員都可感受得到的,感謝您的贊助及禮物,也歡迎您有空再度蒞臨臺灣。

最後,敬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まで長雲樂集の支持を感謝してます。歴史の縁があって、台湾は日本と共に一段の歴史に歩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だから東日本大震災、この厳しい時期、台湾の皆さんは自分の事だと思って、いっしょに東北のために力を尽くしました。

今年の長雲樂集2012年度公演、福島さんが来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言葉はあまり通じないけど、でも福島さんの情熱は、長雲樂集の皆さんがすべて感じました。

その気持ちは、長雲樂集の皆さんは、心から感謝してます。まだ時間があって、ぜひ台湾長雲樂集に来ます、大歓迎です。

最後、福島さんのご健康を心からお祈ります。

 

 

長雲樂集 2012/11/04 歡迎日本九州福島暉先生蒞臨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abc-cba/article?mid=172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