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雲樂集預定於111年10月份開始練習及演出
2022/09/29 21:02:46瀏覽303|回應0|推薦0

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長雲樂集預定於111年10月份開始團員練習及演出,歌唱活動仍暫停,疫情期間樂集不對外開放參觀。

2.團員、志工如有出現感冒症狀,應進行快篩,如為陰性仍請休息至痊癒後再參加練習及演出。

3.團員如確疹(含同住家人或親密接觸者確疹),請在家修養1個月後再參加練習及演出。

4.進入教室一律由教室中間門出入,到樂集時請量測額溫並全身消毒後再進教室,中途有上廁所,進教室前須全身再消毒一次,練習完畢建議也消毒後再離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7637&aid=17722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