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美
2021/08/22 23:39:03瀏覽310|回應0|推薦0
心靈的美

我說我們家附近有顆近百年或超過的桂花樹
妳即說山上有顆橘橙色帶喜氣的桂花
我終於看見了
是很神奇
原來有這種顏色的桂花
我只知道認識妳是喜悅
因為我很愛開玩笑
妳也都聽得懂
我覺得我很好笑
妳更很捧場的都懂得笑點

再紅的大明星都喜歡被人們了解
我是藝術家
我是心靈加藝術美的美麗的老師
我推廣的美不只是教科書上或藝術史跟現今藝術份圍的美
因為人若培養一顆淳淳單純正直簡單的敏銳又開明健康的心的話
你會從你美一天找出你讚美世界跟你自己的許多美麗的生活
是的 你的內在若明晰
你的心能夠跟許多生靈跟你內在的源頭互通
你可曾因為山林的美而喜悅不已
你可曾愛上清脆的綠樹陽光跟綠林的清脆鳥鳴
你又可曾愛上山坡大石中的泉水
你又可曾浴洗温泉而讚美泉水帶你你身心靈的滋潤
你可曾望向遠山大讚城市依靠著這美麗安定寧靜的生命
你可曾聽溪流流在山谷中滑潤地球的生命呼吸
你的覺知可曾與大地同步而寧靜清晰
我能說到的也是藝術家或心中清明之敏感敏銳之人能感悟從而喜悅跟心曠神怡的星球的人與自然的智慧
這種人類與自然合一的美在山水畫 在很多詩人心豁中 更在美麗的電影取景跟小說跟經典靈氣中

更在我的建議世界諸多美麗的創造力的表達中
更在我的畫靈中
在我寫的詩靈裡
在我的靈舞裡
在我表達的一切靈裡
更在你們心靈中
否則你們無法感知我

宇宙之愛20210822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d72116&aid=16678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