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 (Hey Bear Capsule Hotel) 馬爾地夫 香港 迪士尼 北海道
2016/01/02 10:07:15瀏覽115|回應0|推薦0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 (Hey Bear Caps廉價航空 礁溪溫泉 宜蘭童玩節 金針花ule Hote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座落於台北市的三重區,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因為離市中心僅10 miles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40 miles的路程,這間1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傳真機,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共有214間裝潢精緻的客房,其中也有部分房型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電視。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卡拉OK,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 服務&附設設施 ㄩ24小時前台服務 / 24小時前台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24小時送餐服務 / 代客叫車服務 / 代客叫車服務 / 保險箱 / 保險箱 / 傳真機 / 傳真機 / 公用交誼廳/ 視聽空間 / 公用交誼廳/ 視聽空間 / 可代收包裹 / 可代收包裹 / 可寄放行李 / 可寄放行李 / 寄物櫃 / 寄物櫃 /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 旅遊行程 / 旅遊行程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 無障礙友善設備 / 無障礙友善設備 / 自助洗衣設備 / 自助洗衣設備 / 自動販賣機 / 自動販賣機 / 電梯 / 電梯
  • 運動&休閒設施 ㄩ卡拉OK / 卡拉OK
  • 網路 ㄩ公共區域WiFi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 可使用語言 ㄩ中文 / 中文 / 廣東話 / 廣東話 / 英語 / 英語


商品訊息簡述:

    鄰近的大眾運輸設施:

  • 捷運台北橋站 (0.1 公里 / 步行約2分鐘)




    區域生活機能適合以下活動:

  • 觀光
  • 夜生活
  • 餐飲






    區域內最熱門的景點:

  • 迪化街商圈 (1.5 公里 / 步行約18分鐘)
  • 寧夏夜市 (1.8 公里 / 步行約22分鐘)
  • 孔廟 (2.0 公里 / 步行約24分鐘)
  • 台北市電影主題公園 (2.1 公里 / 步行約26分鐘)






備註:距離以直線距離測量。





黑熊好眠站旅館-台北橋站 (Hey Bear Capsule Hotel)

商品網址:





85CA7C8959A398DE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xbl29495&aid=41596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