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恐懼選擇愛】一生中的每一刻都有機會 去選擇……愛或是恐懼。
2023/02/27 06:29:35瀏覽91|回應0|推薦0

恐懼用邏輯和理性來跟你說話。
恐懼強佔了愛的語言。

恐懼告訴你:「我要讓你平安。」
愛說:「你本來平安。」

恐懼說:「給我象徵,給我凍結的意象,
給我一些我能依靠的東西。」
充滿愛的真理則說:「只要給我現在這個時刻。」

恐懼會帶你走上一條狹隘小道,
答應引導你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愛說:「張開雙臂跟我一起飛翔。」

一生中的每一刻都有機會
去選擇……愛或是恐懼,
在地上步行或是在天空之中邀翔。

超越恐懼選擇愛

【閱讀・句子】

​​

​​​​​​​​​​​​​​​#如果你喜歡本貼文歡迎按讚分享跟追蹤

更多句子請關注

更多文摘請關注: 閱讀・文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7848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