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斯】外在的治療都是治標,真正的治療只能來自於我們的靈魂和意識。
2019/03/02 08:20:08瀏覽597|回應0|推薦0

很多人因疾病而開始覺悟,我們的身體其實都是我們意識所反映的鏡子,

疾病反映的是我們的生活型態和意識,

外在的治療都是治標,

真正的治療只能來自於我們的靈魂和意識。



提升自我意識,就是在日常生活中,

對每件瑣事、行為和思想、保持覺醒,

不再生活在反覆自動的狀態,或是由別人來操控,

它指的是讓意識與心靈連繫上神聖的自我。


每個靈魂都是神聖的,來到地球都有其神聖的使命,

我們要尋找到內在神性,與我們的神我相遇,

讓祂帶領我們走在我們投胎之前所選擇的人生藍圖,

身心靈是一體互相影響的



生病是一個提醒,讓我們開始醒覺有沒有走在身心靈合一的道途,

當我的靈魂覺醒,我開始覺察自己情緒,懂得愛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探索內在神性帶給我平靜與喜悅的生命,

我想這就是提升意識為生命所帶來的改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veman&aid=12503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