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嚴一真法界操盤法的思考-----穩定獲利列為最優先 ( 99.4.3 )
2010/04/03 08:46:32瀏覽288|回應1|推薦22

勞保基金上半年股市報酬率 2.42 % , 我在股票市場操作

買賣成績 , 每個月平均大約有 5 % 左右 , 比起勞保基金績

效高明的太多 ; 這還是以前的操作成績 , 自從我領悟到新的

操盤後 , 操作功力更上一層 , 對股市大盤的變化 , 看得更清

楚更明白更為穩健 .

現在買賣股票時不再隨便搶反彈 , 而是高空低補手中儘量留

現金 . 經過我多年來實際買賣股票經驗 , 證明我經由華嚴經

的研讀之後 , 研發出來的股票買賣方法技巧 , 我認為是菩薩

賞飯吃 .

我這方法從幾十年前的萌芽直到目前成形 , 中間經過不少的

時間 , 可以說是經過股市中實務操作的千錘百鍊 ; 一開始營

業員不願意接我的單子 , 我下單的方式與別人不同 , 一般人

下單都是掛一個價位買進買出很多張 ; 我則是一個價位只買

一張 , 往上掛放空一檔一張 , 平盤以下掛買單也是一檔一張 .

而我這樣的下單 , 是大部份營業員所不樂見的 , 因為下單的

方法太過於麻煩複雜 .

因為營業員喜歡一個價位幾十張幾百張 , 像我這種一次一張

的 , 他們根本不放在眼裡 . 但我始終覺得這是我的辛苦錢 ,

要小心謹慎的用才行 ; 況且股票的操作不僅僅只有買進賣出

這樣簡簡單單的兩個動作 , 投資人要以單向的思考應付複雜

的股市 , 那不是有如拿雞蛋去碰石頭嗎 ? 沒有計劃的胡亂買

股票 , 後果定是只有賠錢的份 .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mi82000&aid=390933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您用網路下單的方式
2010/04/03 21:56

這樣不但不用麻煩營業員,而且還有手續費折扣退回。您要怎樣掛單都可以。

還有記得手續費是千分之1.425,但是最少20元,因此股價14元以下若一次掛一張,成本將會增加不少,或許您已經知道了,但是我看過有人10元以下也是這樣一張一張掛,老實說,價差會不夠付手續費跟營業稅,不能直接用費率計算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