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識一下,何謂盜版!
2021/12/28 01:21:46瀏覽2002|回應12|推薦152

我一直都不想當個抱怨者!!

因為很浪費生命!!

所以每每發生不好的事時,我都會努力強健自己的心態,想著,沒關係,被偷了就表示你的東西夠好,否則怎麼會有人要偷呢?

可每次發現自己的東西被偷,除了氣憤以外,就只剩下無奈!

這次發現的盜版網站就這樣

看看下面

看得出來嗎?

對,這是整篇抄換成簡體字的盜版網站!

除了內文,還盜圖!!

解析度差就算了,其中幾部還硬是改成了簡體字,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中國對繁體小說審核趨嚴,連國際平台也跟著自審,正版的已經很難衝出重圍了,連盜版的也來鬧!

這是要作者吃土嗎!?

唉~

偏偏這種盜版平台通常都是在海外,查也查不到,就是一群不要臉的吸血蟲,專吸別人的心血賺錢,有夠可惡!

而在這種情況下,作者的自保手段,僅僅只有滿心期望讀者能摸著良心,支持正版,千萬別到盜版網站上購買小說,杜絕抄襲與盜版,才是真正能幫上微弱的創作者的正確方式。

以下

請認清正版與盜版

或許就可以明白創作者的無奈之處了

無言(不予置評)

正版在這兒

https://www.pubu.com.tw/search?q=子良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lrnuo&aid=17101469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8 11:06

去註冊一個百度, 或微博帳號, 到那些盜版網站抗議(很多大陸網站會接受前兩者帳號直接登入, 就像台灣可以用 FB 或 google 帳號直接登入一樣), 或許會有一些效果. 這兩個網站都是很注重著作權的.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1-12-28 18:51 回覆:

我會試試,只是盜版平台也怕被抓,通常是在海外註冊的,所以才有恃無恐~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8 10:18
這種明目張膽,全盤奪取創作者心血的行逕真是人神共憤!這樣的行為遲早會自毀前路!
子良欲(gilrnuo) 於 2021-12-28 18:49 回覆:

無奈的是,這種盜版網站多如牛毛,抓了一個,絕對還會有下一個~

無言(不予置評)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