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以年輕女孩的黑斑越來越多!怎麼辦?
2009/01/17 17:49:01瀏覽990|回應2|推薦21
 

說來是一件可悲的事,特別是目前一'二十歲的女性,當她們成長到四十歲左右的時候,事態也許會變得比現在更糟.

黑斑原本是五十多歲人的專利,為什麼年齡層卻有逐漸下降的趨勢呢?也許聰明的你已經猜到了,沒錯!正是"化妝品",所謂化妝品,其實就是凝結成狀的化學物質,把這些化學物質貼在皮膚上,要想不傷害皮膚都難,事實上,的確有很多化妝品添加了具有強烈毒性的成分,而造成使用者產生黑斑,皺紋等皮膚老化的問題.

一般人所謂化妝品,指的是口紅'粉底..等有色的彩妝,但是我所說的化妝品,除了上述修飾用的彩妝,還包括乳液'面霜'化妝水等基礎保養品,並加上洗臉'卸妝用的清潔保養品等,全部囊括在內,它們的共同特性就是,不論何者都可能含有毒性.

雙十年華的小姐們日益嚴重的黑斑問題,原因沒有別的,正是越來越早化妝惹的禍!

現在的年輕女孩,國中時就使用洗面乳,高中開始用基礎保養品已經是司空見慣,這些保養品本身毒性強'質地不良(理由以後再述),肌膚從青春期開始就一直使用這些產品的話,等到真正需要上彩妝的年齡時,已經變得相當脆弱了.

更糟的是,十多歲就使用全套保養,阻礙了肌膚的正常成長,高中畢業後,又開始上彩妝,不到二十五歲,臉上就開始隱隱約約地出現小斑點,為了遮蓋斑點,粉底越塗越厚,對化妝品的依賴也演變到不濃妝就無顏出門的地步,化妝品的毒害從此根深蒂固,皮膚比其他人更早爬滿黑斑,這就註定了悲劇的誕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dragon19500922&aid=2572861

 回應文章

南行居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s..借過..借過
2009/03/18 00:50

因為越長大越想不開...


童女婆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最美
2009/02/02 16:36

所以,自然美女最美!

心靈美的人,臉上也就光彩明亮!


~*所謂自在,即非自在,是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