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英文看電影學 三重英文家教推薦 學英文看電影學
2017/01/31 19:43:40瀏覽13|回應0|推薦0



2017-01-201完全不會英文如何學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反同臉書頁「搶救台灣希望聯盟」日前因內部分裂,幾位板主鬧翻,並公開坦承救台盟臉書頁先前負責PO文的「曾大叔」只是幾位版主們共同「創造」出的虛構人物。因反同言論引起高度討論的救台盟,如今卻讓網友們看了霧煞煞,被救台盟按鈴提告的作家朱宥勳則疑惑「所以之前說要告我還算不算數?」救台盟內部人員因理念不合,公開鬧翻並各自透過網路放話,原先負責在救台盟臉書頁PO文的「曾大叔」根本是虛構的角色,實際上救台盟的臉書頁是由幾位人士共同經營,但因為其中有人想獨佔「曾大叔」的所有權,最後意見不合導致如今的局面。朱宥勳對於救台盟內部的事務不感興趣,但他忍不住關心起自己被告一事,在臉書上表示:「關於峰迴路轉的曾大叔身份之謎,我有個非常個人的小小疑問...所以之前說要告我還算不算數?」











▲川普一開口,市場就會出現反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美國新任總統當選人川普將於20日就職,投資人不免擔心在是否會對台股造成影響?保德信店頭市場基金經理人賴正鴻分析,雖美股目前表現強勁,但短期內漲幅已高,就職典禮可能成為美股獲利了結點;加上台股在春節前夕也常出現量能不足的情真人線上英語教學形,不失為投資人進場佈局的好時機。

賴正鴻認為,本季台股有六大利多:一、全球總經與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持續好轉;二、台股企業獲利持續改善;三、上季財報與本季展望優於法人預期;四、台股擁有高殖利率與較低的評價;五、外資期貨仍有大量多單;六、原物料報價持續穩定上揚;因此,建議定期定額台股基金的投資人,可以持續扣款。

賴正鴻亦指出,具有新產品利基題材的族群,今年農曆年後可望有表現機會。根據統計顯示,台股近十年在2月的上漲機率高達八成,平均漲幅為4.8%;即便川普上任,短期Fed並沒有升息壓力,就算要升息,最快也可能到今年6月才會有動作:台股本季市場資金將非常充沛,有機會在2月上演紅包行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企業最愛大學台大蟬聯冠軍

許添財:接下來恐怕會出現資遣潮

18%消失公股銀13%優存也傳歸零

謝金河:習近平御駕親征非同托福老師推薦小可

桃園房價下修劇烈建商推案急縮

中信銀LINE客服小C妙答不輸Sir..

史上最高!台彩英語補習班春節加碼10億元

退休金吵翻天年金改革關鍵一役

去年9-10月發票4張未領3/6到..

金屋藏嬌台北市這種價格太誘人

楊建文夫婦靠玻璃致富身價破千億

年終拿太少可以跟老闆談判嗎?

春節用ATM提款線上學英語 免費有5件事要留意!

他:工作未滿1年,不算完整履歷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屏東14日電)職棒Lamigo桃猿隊展開春訓,日籍投手教練杉山賢人協助訓練投手,總教練洪一中先前赴日邀請,提出「帶來正統日本訓練方式,不用受到影響」。 上午開訓集合講話時,杉山賢人在領隊劉玠廷的介紹下,對全隊說「我叫杉山賢人,年紀是48歲,但是心情比你們年輕,請多多指教」。 杉山賢人球員時代大部分效力西武獅,這次來台加入桃猿二軍教練團,是現任羅德隊總教練伊東勤的邀約,「伊東勤是前隊友,也是值得信任的人」。 洪一中去年秋訓赴日,就曾經與杉山賢人見面,有過初步溝通,「希望杉山賢人把日本的訓練方式帶過來,不需要刻意調整」。 洪一中說,外籍教練放在二軍培養選手的好處,更勝於在一軍作戰;但有些外籍教練來台灣以後,會受到影響,調整訓練方式,變成失去原本的優點。 加入台灣職棒春訓的第一天,杉山賢人尚在觀察選手,對於桃猿隊今天開訓的氣氛,「每個人態度都很認真,感覺有點嚴肅」。 杉山賢人談到訓練方向時說,不管美式或日式,投手需要的技術都一樣,差別在於指導方式的不同、練的內容不一樣,未來他會針對不同的選手,個人不同的目標,而給予每個人不一樣的建議。 桃猿隊為了加強投手戰力,前La New投手林敬民也一起加入二軍教練團,擔任助理投手教練,加上原有的二軍投手教練曾翊誠,桃猿二軍今年有3名投手教練。1060114
A69B21AB84DB333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bsonesqe4f1&aid=90528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