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福老師推薦 大甲全民英檢補習班課程推薦 托福老師推薦
2017/01/30 22:58:09瀏覽23|回應0|推薦0



歐利去過動物園後認為,「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7-01-20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朋友參觀動物園總是相當興奮,不過澳洲一名3歲男童歐利(Ollie Augustus)卻異常冷靜,他對動物被關在動物園感到憤怒,並譴責動物園「不是好人」,說法被網友讚爆。《每日郵報》報導,歐利的母親凱莉(Kylie Augustus)日前帶他到距離墨爾本65公里外的希斯維爾野生動物保護區(Healesville Sanctuary),原本預料歐利會感到興奮,沒想到歐利卻生氣了,凱莉把歐利的發言上傳臉書,獲得網友好評。歐利激動表示,「這些人(指動物園)不是好人!」並強調,「這樣不對,動物園根本就像『監獄』,牠們並不頑皮,更沒有做錯事!,牠們只是想要出去,但牠們出不去!」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去年10月,凱莉最近才把影片上傳臉書,立刻在網路上瘋傳,網友紛紛稱讚歐利,「他是大家的未來,我很驕傲!」、「未來有希望了」、「他100%正確,聰明的孩子」、「孩子天生就有同情心,反觀大人...」,不過也有人表示「其實野生動物保護區,可以妥善管理動物,並讓動物有足夠空間。」相關影片請見:







學英文



▲大谷翔平先前賽事打中東京巨蛋屋頂。(圖/翻攝自cut4)

記者外籍老師家教張克銘/綜合報導

日本在WBC會不會讓大谷翔平進行投打雙刀流?目前仍未定案,不過NPB事業本部長加茂浩將曾在去年12月表示,會讓大谷翔平作為打擊和投手的任務,要將他的最大潛力發揮出來。

日職先前公布兩聯盟最佳9人暨指定打擊獎,大谷成為史上首位同時包辦最佳投手和指定打擊的球員,在投球和打擊都表現傑出下,WBC的賽事,日本也有考慮讓大谷翔平進行投打二刀流。

日本監督小久保裕紀在先前訪問時提到,希望大谷經典賽可以以投手和打者身分為日本線上英語教學好嗎隊效力,在先前的熱身賽中,日本的確也這麼做,要把大谷翔平的價值發揮到最大化。

日本目前對於大谷翔平在WBC是否使用二刀流仍處於開放狀態,唯一雅思準備反對的大概只有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基於保護球員的基礎下,栗山英樹表示大谷翔平二刀流要在經典賽中發揮有難度。

栗山英樹的考量在於,經典賽用球數有限制,大谷翔平局數不可能投太長,投完之後如果去守外野,之後的投手搞不好都要上場打擊,本屆經典賽日本對大谷翔平的使用說明可能還要再想想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工商時報【傅秉祥】

在兩岸科技電子業界中,積極研發「瞬熱型專用真空包裝機」協助半導體與電路板產業提升產品附加價值的伍擎公司,2017將進駐中壢工業區新據點,持續迎向工業4.0趨勢推出更精密的智慧型設備與解決方案,遷移新廠後將分階段生產符合工業4.0及物聯網的智慧設備,並以新廠做為MES(製造執行系統)及其它新機種的DEMO場所。

伍擎總經理何立剛表示,工業4.0闡明新的產業鏈讓製造業不再停留於只是硬體設備製造的概念,而是融入更多資訊技術、自動化技術和現代管理技術的新服務模式。

伍擎自2016年投入研發符合工業4.0的智慧設備,已從傳統的設備提供商轉型朝向製造服務化、服務創新化升級,由伍擎主導的工業4.0聯盟中之核心資訊流團隊也已正式成軍,結合兩家MES系統商及ERP軟體公司的專業技術,讓伍擎公司不僅能提供客戶內嵌有SECS╱GEM通訊協定driver之智能設備,同時亦能提供客戶完整的MES╱車間監控系統以及ERP解決方案,讓傳統客戶最擔心的ERP、MES由不同公司導入以及服務,而發生整合或維護權責不清…等問題,均能迎刃而解。

在戮力經營之餘,伍擎近年也響應2015年12月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公約第21次締約國大會(COP21)協議最終版聲明(全球溫升不應比工業革命前高超過2度,並持續努力讓溫升降到1.5度),何立剛強調,節能減碳增效率一向都是伍擎產品研發的核心價值,雖然台灣不是會員國但各企業應該自動自發為自己的地球環保盡力。
A2DE3536FBAA2CE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bsonesqe4f1&aid=90435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