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卸妝就完了難怪敏感性皮膚會發現你
2019/11/18 12:35:20瀏覽349|回應0|推薦0

  據說化妝是變形的,但如果方法不對,化妝品就會變形。有人說:卸妝後不再使用洗面奶進行二次清洗,等爆米花爆出粉刺吧。有人說:在使用卸妝產品後使用洗面奶,會太幹淨,皮膚容易過敏~啊!那麼誰才是對的?

卸妝 好用潔面啫喱經按摩後會轉變為濃稠質地,把臉上的彩妝污垢溶解帶走,洗淨後不會 乾燥,反而有不錯的水潤感喔!!!

  如果化妝產品一直說上面並沒有需要繼續使用的洗面奶二次清潔,而你沒有小主洗。由於人們一直強調不打算使用洗面奶清潔,這意味著它的清潔力足夠,如果二次清洗,就會造成過度清潔,使角質層薄,皮膚會變得敏感問題來了後面。這時候你可以只用水清洗;如果沒有標上的彩妝產品頂部,那麼我們就需要一個次要家庭清潔用洗面奶,但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洗面奶哦。

日常卸妝及護理是十分重要的,今次推介一支非常好用的卸妝潔面啫喱!它是由原液專家 DermaElements 推出 的 RARE系列的Super Soft Cleansing Gel,這支卸妝潔面啫喱集清潔、卸妝、補濕於一身,是我覺得最好用的產品之一!

  只有防曬霜。 你想讓我脫下來嗎? 同樣,如同問題1一樣,如果產品說你可以用洗面奶或水來清潔它,你不需要使用特殊的卸妝液。 但是,如果是防水的,一定要一定要卸妝。

  化妝油采用油融油的原理溶解化妝品中的油脂,但油不親水,所以化妝油含有乳化劑組分,它包裹油脂,用親水性來達到取油、取垢的效果。但是,不乳化的化妝油效果不佳,殘留的物質會導致毛孔堵塞,引起痤瘡,這是許多人不使用化妝品的最大原因。

今次受邀去Derma Elements 的 RARE Collection Discovery~了解佢地的RARE系列,其中最期待佢支卸妝啫喱聽聞呢支潔面可以一次過做齊卸妝同潔面兩個步驟,仲有埋去角質同保濕護膚效果, 係咪好吸引呢~

  一般來說,卸下妝油後,要清洗兩次皮膚,但也要使用溫和的潔面乳,盡量溫和,使皮膚不會變得很敏感。

相關文章:

比卸妝劑更幹淨比卸妝油更清爽的卸妝凝膠

卸妝品類選擇一個化妝品卸妝適合你的皮膚

卸妝洗臉三大壞習慣不換膚就會越來越敏感

你的臉早晚洗臉氨基酸洗面奶潔面二合一

清潔劑和卸妝產品是否需要一起使用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fdfvgere&aid=13093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