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廚具,撞見「爸爸勾阿姨走出門」小六弟秒旁邊不敢相認 緣由惹心酸
2023/06/21 10:42:10瀏覽2|回應0|推薦0
系統廚具推薦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3公社」發文,本身目前就讀小六,「上個星期我跟同窗出去玩,在百貨公司附近發現了爸爸的車,我正想要打德律風給爸爸時,結果爸爸跟一個阿姨從餐廳走出來,並且他們還是手拉手的走出來,我只好連忙躲起來不讓爸爸看到我,因為我感覺爸爸如果看到我,一定會離開我們家跟阿姨在一路。白鐵廚櫃」

台中人造石檯面

中式 廚房 設計小 中島 電器 櫃看更多 CTWANT 文章廚房 中島 收納
知名作家遭控性侵!男合夥人淚訴被當「玩具」 何則文認「難以言喻的關係」
人夫「出監後立時又入監」淚崩:我很顧惜 她苦等10年不忍了怒休夫
廚房設計價格 八點檔一哥爆性騷「強抱人妻」 吳懷中護妻:說出來不怕開罪

廚房裝修 不鏽鋼櫥櫃 北歐 風 廚房 設計

原始連結

男童透露表現,「我想問問列位叔叔阿姨,我是否是要跟我媽媽說爸爸外面有阿姨?但如果我說了,我是否是就會落空爸爸了?若是我不跟媽媽說,媽媽是否是會很難堪?可是我只是想要這個家裡有我愛的爸爸跟媽媽罷了」;他提到,「學校課本沒有謎底,我也不敢問教員,我怕我跟老師說了,媽媽就會知道了,我就會永久落空爸爸了」。

廚房 流 理 台 設計
廚房廚具
小 套房 系統 廚具
(示意圖/達志影象)
廚房設計

貼文曝光後,很多網友紛纭留言「錄下來給你爸看,今後就有效不完的零用錢了」、「就當作不知道,那是大人自己的工作,大人們會本身處置懲罰」、「大人的事讓他們本身處置懲罰,媽媽也有可能早就知道,很多事不是其他人干涉就可以解決,怕媽媽惆怅就好好陪伴在媽媽身旁就好」、「解鈴還須繫鈴人」。

中島廚具
開放 式 廚房 餐廳 設計
珐瑯 廚具
(圖/翻攝自匿名3公社)
不鏽鋼系統 廚具

「可以麻煩列位叔叔阿姨給我最好的方式嗎?」一位小六男童泄漏,本身上週跟同窗出去逛街,可巧在百貨公司四周看到爸爸的車,他正想打德律風給對方時,驚見父親跟一名阿姨手牽手走出餐廳,嚇得他趕忙躲起來,「因為我覺得爸爸如果看到我,必然會分開我們家跟阿姨在一起」,所以也不敢告知媽媽,不知該如何是好。系統 櫥櫃 工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flhs0kqabicn&aid=17945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