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驚悚!去醫院看病 被醫生盜取器官
2016/04/09 21:22:37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太驚悚!去醫院看病 被醫生盜取器官

太驚悚!去醫院看病 被醫生盜取器官此短片為受害者丈夫提供,應是深愛太太的樓先生為受害人(太太馮花)製作。再聽樓先生敘述其太太及全家悲慘遭遇,小編禁不住潸然淚下!請各位看到此短片的網民,廣傳分享,希望能通過廣泛曝光,為受害者求得公道。同時提醒在大陸就醫的每個市民,一定要千萬小心。現在大陸很多醫院為了牟利,瘋狂盜賣器官。不僅是直接盜取病人器官,還與監獄、盜取器官集團形成產業鏈,活摘盜賣死刑犯及信仰團體人士器官。每一個分享都是一份善心。請大家廣傳並為受害者祈禱!蒼天啊!讓作惡者遭受應有的報應吧!據受害人馮花之先生樓生曝料:其妻馮花於2010年1月10日突發頭痛到海口市人民醫院就醫,未曾想厄運從此降臨。其太太馮花右腎、肝等器官離奇失踪,尾脊骨被揭開,骨髓被盜。肚子還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太太馮花再也沒有站起來走路過,只能靠長年躺在病床或輪椅上度日,還要不斷煎受病痛的折磨,肚子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達6年之久,深愛太太的樓先生不斷上訪,但問題未解決,反遭打壓。樓先生:『我老婆肚子裏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六年多,經常腹痛,去醫院治療,其它醫院不想管,每天疼痛得要死。六年來提出上述問題到相關職能部門也不予理睬,為這事,我去公開舉報,還被變相打壓,限制人身自由18個小時。我自己倒是無所謂,病人太痛苦了。把我的孩子也無故扣留長達18多小時......還強迫我們寫保證書,不能公開舉報這些腐敗官員等等。還有更多的受害者至今為維權奔波,慘的不止我一個。』自稱從上海「華山醫院」引進的高科技人才「夏鷹博士」帶領一些科室「中醫、非衛生技術工作人員」,不止一次的在患者面前自吹:血管內介入治療腦動脈瘤「百分百成功,復發率百分之二」,卻純粹是為了騙取患者用來做「活體標本」的「醫療試驗品」或者把故意治壞的患者用於其它「商業用途」,直接就是草菅人命,披著「白衣天使」的外衣,做著「吸血惡魔」的勾當。受害人丈夫樓先生提供之部分資料鏈接:http://goo.gl/8RsksT

守護香港(never give up)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太驚悚!去醫院看病 被醫生盜取器官

據受害人馮花之先生樓生曝料:

其妻馮花於2010年1月10日突發頭痛到海口市人民醫院就醫,未曾想厄運從此降臨。其太太馮花右腎、肝等器官離奇失踪,尾脊骨被揭開,骨髓被盜。肚子還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

太太馮花再也沒有站起來走路過,只能靠長年躺在病床或輪椅上度日,還要不斷煎受病痛的折磨,肚子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達6年之久,深愛太太的樓先生不斷上訪,但問題未解決,反遭打壓。

樓先生:『我老婆肚子裏被惡意埋藏超長塑料管六年多,經常腹痛,去醫院治療,其它醫院不想管,每天疼痛得要死。

六年來提出上述問題到相關職能部門也不予理睬,為這事,我去公開舉報,還被變相打壓,限制人身自由18個小時。我自己倒是無所謂,病人太痛苦了。

把我的孩子也無故扣留長達18多小時......還強迫我們寫保證書,不能公開舉報這些腐敗官員等等。

還有更多的受害者至今為維權奔波,慘的不止我一個。』

自稱從上海「華山醫院」引進的高科技人才「夏鷹博士」帶領一些科室「中醫、非衛生技術工作人員」,不止一次的在患者面前自吹:血管內介入治療腦動脈瘤「百分百成功,復發率百分之二」,卻純粹是為了騙取患者用來做「活體標本」的「醫療試驗品」或者把故意治壞的患者用於其它「商業用途」,直接就是草菅人命,披著「白衣天使」的外衣,做著「吸血惡魔」的勾當。

受害人丈夫樓先生提供之部分資料鏈接:http://goo.gl/8RsksT

此短片為受害者丈夫提供,應是深愛太太的樓先生為受害人(太太馮花)製作。再聽樓先生敘述其太太及全家悲慘遭遇,小編禁不住潸然淚下!請各位看到此短片的網民,廣傳分享,希望能通過廣泛曝光,為受害者求得公道。同時提醒在大陸就醫的每個市民,一定要千萬小心。現在大陸很多醫院為了牟利,瘋狂盜賣器官。不僅是直接盜取病人器官,還與監獄、盜取器官集團形成產業鏈,活摘盜賣死刑犯及信仰團體人士器官。

每一個分享都是一份善心。請大家廣傳並為受害者祈禱!蒼天啊!讓作惡者遭受應有的報應吧!

本文出處:

https://www.facebook.com/632091126883164/videos/1012996952125911/?pnref=story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t88&aid=5300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