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但願有來生
2005/05/30 18:48:11瀏覽876|回應2|推薦46




    但願有來生

    要怎麼告訴他
    那一場病
    不是我願意的
    但是那一場病
    卻是我這一輩子心口上永遠的痛
    縱使我努力恢復了以往亮麗自信的我
    縱使我奮鬥不懈爬上了工作高峰的我
    但終究放不下心口上的痛
    亦不能放手去愛我的男人
    若真是這樣
    真的只能就這樣算了嗎
    別告訴我真的只能這樣

    媽 我知道妳不捨我
    但我還是妳值得驕傲的女兒
    也感謝老天仍讓我繼續活著
    除了愛情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我不能得到的
    我不相信老天爺不疼我
    我始終都是這麼的努力過







    .
    .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nation&aid=9320

 回應文章

ze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
2005/06/04 23:35

愛情,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甚至,不包括在某些人的生命中...

生時,我們沒有機會去選擇,

死呢?有些人是可以選擇自己死亡的時間,

而死,也不是一定代表著「懦弱」...

只是,不要輕易就結束屬於自己...甚至,曾經屬於母親的生命。

加油喔。

藍色病毒一直不斷的在世界各個角落擴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另類思考
2005/05/31 17:04

嗯!以下言論是自由發表喔!!妳們不可以K我!!要發誓喔!!((OK!我要正經寫了))


      40歲的我經過另一伴外遇婚變+財務窘迫+親戚老板惡意落跑=目前是失業遊民(附加三不五時憂鬱症候上身),其實我是妳的仰慕者.

      生命長度我們無法控制,但生命的寬度卻是無限,妳的熱情與專業,感染人心並照顧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或許妳感傷情路坎坷,原因是怪病上身所造成.

     但,妳能確定如果沒病沒痛,妳的感情路就一定遂其所願嗎?是不是自己態度要修正呢?

     轉個彎思考一下,或許上天給妳的使命,是照顧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換個方向想一想,妳的真命王子還在後頭等妳喔!!

     愛妳的人,捨不得妳病,妳痛,妳心碎......

     藉由鍵盤間字句,輕輕告訴妳~~~妳是最棒的,妳是最美的,妳是我最仰慕的"長官"

     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