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專業成人美語 花蓮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2017/02/27 23:39:49瀏覽45|回應0|推薦0













記者莊友直/台線上學英語北報導

已成為多數人首選的地圖服務 Google Maps,除了與行動裝置的強悍整合性,以及在近期納入大眾交通工具的即時到站資訊外,似乎又要有新功能登場了!根據國外網站 Android Police 指出,Google 在最新的 9.44 測試版中,就發現了即時停車資訊,對車位較難線上免費學英文找的都市來說,實在是相當方便!

根據 Android Police 的測試結果可發現,雖然在 Google Maps 的設定與主頁面皆未有相關功能,但只要開啟導航功能後,系統就會自動顯示地點附近停車場的即時空位資訊,並會以 Easy(簡單)、Medium(中等)與 Limited(有限) 等三種狀況,標示停車位的的多寡。

▼在 9.44 Beta 版的 Google Maps 中,導航功能也出現了即時停車資訊的新功能。(圖/翻攝自 Android Police)

▼除了會出現即時停車資訊,在左下方也會依照停車場的剩餘車位,做出容易、中等與有限等三種提醒。(圖/翻攝自 Android Police)

Google 雖然目前已開放 9.44 Beat 版本的 APK 檔案可下載,但目前似乎僅限美國地區可用,記者實際下載後導航,也沒有出現停車位的相關資訊。而目前同質 App 雖然已有類似功能,但 Google Maps 打著多人使用、且也和其他第三方服務如 Uber 合作,加入此功能大打整合性,應該也能吸引更多使用者吧?

Toyz拼了《獵神》1400萬獎金最..

三星確認1/23說明Note 7自燃..

電玩展首日玩家瘋搶PS4 PRO

2017台北電玩展海量正妹直擊

HTC U Ultra相機、效能動手..

想在YouTube搜到英語家教費用A片?請照著做

索尼確認將於2月27日發表新機

讓手機拍360的配件LyfieEye..

跟真的一樣!愛瘋8概念影片流出

富士中片幅無反GFX 50S正式發表

LG確認將於2月26日辦G6全球發表..

三星Note 7爆炸將歸咎電池與外型

鳳梨妹「返校」《鳳梨不累》

《仁王》2月9日中文版發售



科博館有「雞與蛋的故事」特展如何學英文歌,讓您知性迎雞年。(記者蘇孟娟攝)

2017-02-0316:4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春節連假雖已結束,但吉雞年才初展開序幕,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推出「雞與蛋的故事」特展,有從鳳凰谷鳥園運來的金雞、與雞相關的各式故事等介紹,讓民眾科學知性迎雞年。科博館即日起至6月19日推出「雞與蛋的故事」特展,展示內容包含,科學雞事、文化雞事、生活雞事與奇聞雞事等。其中科學雞事介紹雞的起源、雞隻的構造、雞隻的習性與雞蛋的結構等;文化雞事則有包括台灣婚嫁有「帶路雞」、中西方畫作中和雞與蛋相關的畫作、雞字的來源、雞的生肖等介紹。生活雞事除介紹雞的飼養外,也介紹一些雞和蛋的飲食迷思知識,包括澄清坊間普遍存在抗生素易囤積在雞腳、生長激素多注射在雞翅,所以兩者要少吃;褐殼蛋或蛋黃色澤深的雞蛋較營養等,均有澄清。科博館另也引進奇聞雞事介紹,像展示轟動一時的無頭雞麥克,以及活了16年、比一般頂多7到8年壽命的雞隻相較下最長壽的雞「馬蒂達」等有趣內容介紹等。展區另有許多生動有趣的互動展品,包括古早童玩的戳戳樂遊戲的金雞祥戳戳樂電腦節目中,將有機會戳中吉祥成語,歡迎大家來試手氣;在動感機械平台當小雞媽媽互動遊戲裡,答對問題就有機會成功孵出小雞,體驗雞仔破蛋而出的動感並為雞仔命名。另有仿真的3D幻視場景,讓民眾扮演母雞孵蛋,還能合影成為有趣的看展回憶。科博館指出,另有從科博館鳳凰谷鳥園運來的金雞、銀雞、黃金雞等珍稀觀賞雞隻,展示地點在科博館西屯路廣場行動教育巡迴展示車與戶外區,歡迎民眾把握「雞」會參觀。

(中央社墨爾本20日綜合外電報導)第1種子英國希望莫瑞(Andy Murray),今天在澳洲公開賽男單3輪戰,直落3輕取美國重砲型對手奎利(Sam Querrey),挺進第4輪。 法新社報導,追求個人首座澳網男單冠冕的莫瑞,以6比4、6比2、6比4拍下奎利,接下來將在16強賽中對上德國球員全民英檢老師茲韋列夫(Mischa Zverev)。莫瑞曾5度闖進澳網男單決賽,但都與冠軍寶座無緣。 在莫瑞爭逐澳網冠軍的路上,多次扮演程咬金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昨天在第2輪賽中失蹄落馬,意外遭烏茲別克選手伊斯托明(Denis Istomin)淘汰,讓莫瑞這次奪冠希望大增。(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60120
EEDC4D9E09D093B7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raldic010&aid=93418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