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的小步
2007/02/04 18:37:20瀏覽126|回應1|推薦1

我最近看了一部漫畫,還沒出完...

再敘述一位高中女生--小步,因為一件事被誤會

而被集體女生欺負     她又是那種有割腕症狀的人,但她並不想死

會這樣是因為國中她有一位特別好的朋友,她成績很好

而小步為了和她讀同一所學校,努力不懈唸書

結果是她好朋友沒考上那所學校,因此她們友情從此決裂

那時小步的好友跟她說了一句話:「你不如消失在我眼前」

就這樣小步開始害怕別人的眼光,也有了割腕的症狀

小步的母親也只關心妹妹,完全不關心小步

上高中以為會很平安過日子的小步

沒想到被誤會搶愛海的男友,被整的很慘,愛海是那種強勢的人

也沒有人相信小步說的話

這時處在黑暗世界的小步,出現了一道光來拯救她

就是〝未來〞她鼓勵了小步,

再好幾次困難當中,都拉了小步一吧

而未來也是班上女生排擠的人,但她從不在意別人眼光

小步想學習未來的堅強,兩人也變成了好友

但愛海還是處處找她們麻煩,小步和未來並沒有被打倒,反而變的更堅強

接下來......會遇到什麼困難呢?請期待下一集!

這部漫畫是〝Life~人生    〞

這漫畫,讓我看了非常激動,同時也很心疼小步...

也非常想踹愛海,怎麼會有這麼虛為女生

而校園暴力   在這部漫畫有點嚴重 因為老師都置之不理   還好只是漫畫

如果在現實之中有校園暴力 我們不能輕視這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king&aid=716885

 回應文章

ㄎ睡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產生興趣了
2007/02/04 18:46

看到你的敘述

我對這漫畫書產生興趣了

如果有打算

我會去買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