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玩看圖說故事
2014/10/26 18:50:25瀏覽570|回應1|推薦48

看到有趣的徵文時偶爾也會引發興致

想要跟著玩一玩

今年七月份聯合報繽紛版分別推出幾款"大家來說畫"的徵文遊戲

童心大發的我忍不住眼到手到也PO出三篇回應

雖然最後花落他家卻不減我雅興

九月活動結束結果發佈後

曾留言繽紛超連結請求允許我在此轉貼赤小豆的圖

以便圖文對照方便閱讀唯未獲回覆

應係默許吧

 

引用文章【幸福明信片,大家來說畫 02】徵稿-套圈圈

圖/赤小豆

全家一起出遊囉/Lansing

 

夏天嘍  去游泳嘍

大泳圈歸爸  中泳圈歸我

小棕小藍  你們也都有喲

媽媽去年上天堂時要爸爸種樹

說是看到樹就像看到媽媽一樣

我雖然不是很懂

但媽媽樹真得很漂亮喲

爸爸把樹也帶了

還綁了好幾個漂亮浮球

真好

我們全家又可以一起出遊囉

 

引用文章【幸福明信片,大家來說畫 03】徵稿-與花草同一國

 圖/赤小豆

你永遠是我心所繫 /Lansing

 

別老想圈住我  媽咪

我跟這株花同年紀

她都已經長這麼大

我也應該開始自立

放下繩子讓我飛吧

踏出這區不表示我不再回去

這輩子不管我去到哪裡

血緣是一條隱形線

你永遠是我心所繫呀  媽咪

 

引用文章【幸福明信片,大家來說畫 04】徵稿-但是我有抱我的小貓

圖/赤小豆

我不過需要一點休息/Lansing

 

外頭繁花似錦,

累了一週的我,需要一點休息。

可我心裏裝的東西太多,要解決的事情太瑣細,

先是老爸寫信要週末務必回去,接著老婆電話說丈人這禮拜得見見孫兒女。

這還不打緊,

小鳥竟然趁隙飛出籠外,這下我可怎麼逮他去。

至於你,小貓咪,別以為我不懂你,

你早想抓那小子一解胸中一口烏氣。

幸好諸多煩事中,至少我及時抱住你,

否則小鳥入了你的貓爪,

怕不更讓我頭大心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glansing&aid=18464604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7 12:03

濃濃的童趣

淡淡的哀傷

Lansing(genglansing) 於 2014-10-29 13:29 回覆:

好像是吼

一定是今年這暑夏把我熱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