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的擎天崗山嵐朦朧
2014/06/28 22:17:20瀏覽350|回應0|推薦8
今天是周六假日,天氣很熱,據TV報導,氣溫高達36度,中午用餐後,和外子信步到了士林捷運站前等待小15公車,午後兩點多抵擎天崗,祇見陣陣山嵐,行雲如波,沒有強烈陽光,正是避暑的良好處所,難怪遊客不少,間有牛隻放牧,和綠草如茵的廣大牧牛場地,相襯成朦朧的美麗圖景。隨著羣羣遊客散步到絹絲瀑布,來回不到三公里,卻讓我們汗流浹背,竟然已感受不到涼爽之意。特小記之。

士林捷運站前等待小15公車(1)↑

士林捷運站前等待小15公車(2)↑

路經泰北中學↑

擎天剛遊客服務站↑

站內採硫磺礦之歷史佈置及其他↑

引自:http://vlog.xuite.net/play/V3hXbGJNLTUzOTQ2NDIuZmx2 貼出若侵權,敬請告知撤除.感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edz&aid=1461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