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聽生命能量的聲音(四): 深情的傾訴
2012/06/28 12:01:57瀏覽328|回應0|推薦20

傾聽生命能量的聲音(四): 深情的傾訴     雲鶴筏客 文

 

      命運的奇妙連結, 開啟了今生我倆繼續前世的情緣, 靦腆木訥如我, 原本只能深藏著對妳癡慕的眼光, 默默地在一旁觀望著妳不敢開口, 妳也是一本淑女的矜持, 表現得那麼的端莊賢淑不為所動! 不知道是生命的浪花, 或是風的騷動, 還是我誠心的喃喃自語, 竟然在妳的識海中勾勒出往昔依稀相識的輪廓, 讓我們在那一場意外的追逐後忍不住相視而笑! 從此掀開了以往彼此隔閡的面具, 原來我倆是多麼的貼切與相親相近!

      我們都能體會在紅塵中打滾的壓力經常是那麼地大, 但能與妳緊緊相互依偎的溫暖卻是我每天重新在人間出發的動力, 我在此向妳告白, 前世曾經的遺憾不會再發生在今生的未來! 純粹的愛戀當下已經蔓延穿過轉世的鴻溝, 那一份熟悉的知心銘感在五內, 讓我倆的心聲共鳴不已!

      我對妳深情的傾訴如露珠般地晶瑩剔透, 洋洋灑灑在如詩如畫的夢境中我倆一起呢喃, 編織的過去是我們共同一段曾經花開花謝的繽紛印象, 那樣地美, 那樣地真, 純粹了這一生難緣而圓的精采故事; 妳看,我們寫在空中的網路交流, 其中的點點滴滴穿插著妳我起伏的心情, 這是一段築夢而居的幻象之旅, 充斥著想要脫離殘酷現實的虛幻無奈, 汲汲於吸取一壺短暫暢飲的甘露, 盼望著讓我們能相知相惜走在月光道上的夢鄉, 相互有了依靠, 重新鼓舞再次面對紅塵的勇氣!

      縱然, 人間時光的巨輪會帶走一切的美好, 但萃煉過的生命卻能承當更多的無常挑戰, 妳我曾經相砥相勵的用心來耕耘這片天空下的一畝詩田, 方寸之間已無隔閡的壕溝, 妳我雖然遠離在天涯海角, 卻是照映情心同在天上人間的知音哪! 那一篇篇放在udn部落格及城市中相互回應的心聲淚痕也有打趣會心的一笑, 字裡行間將隱藏在念頭下的思念如春雨般綻放著不捨不離的花香, 陪伴的歌聲踏著妳我同進退的舞步, 相擁著無言的結局也有一份甜蜜的溫馨!

      我知道, 對妳深情的傾訴也是我生命歷練的昇華, 我感覺得到, 被愛漸漸溶化了的執著已經像春雪般散開, 妳我同體大悲的願力活在這無常的天地, 看相忍為愛的緣分繼續滋潤著光合作用, 讓愛發芽不斷地茁壯; 我相信, 依循著這條不能退的道路一起牽手回家, 這藏在心中的愛一定能夠庇蔭著我們未來的幸福! 妳說~ 是嗎?

(情緣 - 黃思婷)

 

 

(中國笛子音樂-07-西窗話舊Chatting With an Old Friend ByThe Window)

 
http://www.youmaker.co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su&aid=65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