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糖城市長的早餐會
2007/01/23 01:55:30瀏覽953|回應2|推薦12

與全美最適人居城市市長共進早餐, 並聽取市政建設報告

請看世界日報的報導>>>>

華萊士市政簡報晤華人社區領袖

 陳珂(左二起)、常中政、林富桂與華萊士、陳君績(右三)、王福生(右二)及林國強(右一)於會後仍聚在一起交談。 (圖片由僑灣社提供)
【本報休士頓訊】糖城地區的多位華人社區領袖19日清晨冒著刺骨寒風前往參加華萊士市長的早餐市政簡報,並提出有關社區發展的建議。

這場早餐會報是在糖城市政中心前的美麗華旅館舉行,在五百多位與會者中,包含了僑灣社會長陳珂、顧問林富桂、理事常中政、王福生、美南大專聯合校友會理事長林國強、福遍選民協會會長陳君績等華裔人士。

他們對華萊士的施政報告表示滿意,同時希望未來有更多華裔社區人士參加類似的活動,讓主流社會重視華裔的聲音。

華萊士在會中指出,糖城無論在任何一項調查統計中都顯示,這個城市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也是全美成長最迅速的城市之一。

他說,市政府正全力接洽,邀請高科技產業進駐糖城,提供高薪工作機會,帶動全市繁榮。

華萊士去年曾擬競選聯邦國會狄雷辭職後留下的席位,後因黨內協調,決定把機會讓給賽古拉吉布絲,但賽古拉吉絲仍然敗在民主黨提名人藍普森的手下。

2007-01-20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chang&aid=674413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Suger Land is the best one to live in Houston !
2008/09/02 21:10
Nice to hear that Suger Land is the best one area in Houston !

施明德
故國之思
2007/01/25 01:48
的。一天比一天光怪陸離,一天比一天八卦鹹濕,可是聲音都被隔在窗外。空氣凍住了,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台灣的民主已經走到懸崖邊緣,國家命運像是即將撞向山壁、墜入深谷的列車。這是事實,可是沒關係,因為聽多了危言,它就像是氣密窗外的事件,永遠不會干擾我們卑微的生活,卑微的想望 

所以我躲在這裏喝我的酒做我的秀,我知誰又在乎我頭毛理了沒?誰又在乎我自焚了沒?我只是一個給統派給用完丟棄的走卒,唉!台灣人視我為背骨,台支人視我用過的衛生棉,人生到此己盡頭...
施明德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