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立委才9A?A到禍國殃民!
2012/10/30 09:24:10瀏覽5242|回應30|推薦62

以前,有這麼一個小偷,偷了十幾年。有一天,被人給活逮,小偷卻振振有詞,道是他都偷十幾年了,為什麼以前不抓現在抓?以前的帳不能算,只能算今天的。諸位聽聽這話,滑不滑稽?

 

如今,臺灣也有一個賊窩,名叫「立法院」,每年用9A津貼的名目,公然偷走人民納稅錢至少兩億元。昨天,這個賊窩的賊頭王金平說了,他們沒有偷,113個小偷拿的,都是按照「措施性法律」,通通合法。臉不紅氣不喘的講完這話後,他才勉強補了一句,小偷的行為最多只是不合理。

 

可問題來了,所謂的「9A措施性法律」,是誰立的,誰通過的?人民知道有這回事嗎?

 

這下子,答案夠明白了吧?這個臺灣最大的賊窩,分明自己立法,自己偷錢,可全臺灣選民通通都被矇在鼓裡,要不是蔡正元立委捅破這層紙,我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國庫這麼窮。

 

更混帳的是,人民都當傻瓜了,以前被這幫賊窩偷了,只當做「財去人安樂」,雅不願嚴予追究,只要求「下不為例」,千拜託萬拜託,把這惡習給改了,不要再偷錢了。結果賊頭王金平的答覆是,可以檢討,但不能不偷,因為不偷白不偷,少偷一些是行的。畢竟當小偷很辛苦,必須南北往返,必須送紅白帖,必須研究如何偷得更方便,讓小偷的親人、幫著把風的小弟助理有地方住。大家討價還價吧,法制化。

 

這很奇怪,奇怪到放眼古今全世界,也只有臺灣才會發生這種怪事,明明小偷從你的荷包扒走了錢,卻還「理直氣壯」的跟你打商量,沒辦法,他們不偷不過癮,戒不了偷性,人民必須同意他們合法的偷,光明正大的偷。

 

於是,賊頭王金平昨天拍板了,朝野協商吧,都來招標。結果藍營的比較乾脆,答應從每年偷的1725000元,少偷315000,剛好是總贓款的18%。大家聽聽,臺灣人真還跟18%滿有緣的,連偷錢也要帶上這條,不是?

 

話雖如此,綠營那邊可就暗幹在心,有個傢伙搶先插嘴了,什麼18%,我們這邊最多只能少偷17萬。這個比率還不到1725000元的10%。顯然,這個名叫管碧玲、外號管大媽的小偷,是把全臺灣人民都當成狗在對待了──得,老娘願意丟根肉骨頭出來,讓你們叼去,臺灣人應該滿意了。

 

饒是如是,綠營黨團猛一聽自家女賊講這話,立馬跳出來滿手亂搖,宣稱她講的不算數,那只是個別意見,不能代表綠色賊窩團夥的公意,大夥兒還要開會才能決定,看是要少偷多少,沒準還是一毛都不可不A

 

好,我這廂把昨天發生的具體情況,都向各位如實報告了。問問大家的意見,這樣的賊窩,該不該清勦?這樣公然明火執仗搶人民納稅錢的立法院,該不該放把火燒了,該不該廢掉?

 

請問,我們選立法委員是幹嘛用的?

 

眾所周知,這幫小偷,特別是區域立委,別的不會,就只愛罵人,罵起政府官員來,活像在作賤日據時代的童養媳,把個部會首長罵得昏天黑地,把個軍公教糟蹋得不成人樣。

 

果然如此,罵人誰不會,到街上去找個阿貓阿狗,或者到精神病院隨便揪個病患,都比他們更能罵。那我們還選什麼立法委員,選瘋子不就成了?至少至少,瘋子不懂得給自己立法偷錢,不會發明「措施性法律」這種足以笑翻全世界的不要臉名義。

 

請大家冷靜想一想,過去多少年來的立法院,什麼時候認真立過法了?所有的法案不都搞到會期結束那一天,才挑燈夜戰胡亂通過嗎?

 

易言之,臺灣的立委太好命了,平常不上班不開會,可好不容易大駕光臨,卻是在國會殿堂上潑婦罵街,沒準還是月事不來、上床不順、打牌輸了一屁股,硬是拿政府官員當出氣桶。不是如此嗎?

 

這樣的上班天數,嚴格而言,一年不到七天。這樣的問政態度,咦,有品質可言嗎?可問題還不單如此,這幫在立院佔山為寇的盜賊,光是每月薪資就拿走20萬塊錢左右,如今又多了9A津貼的1725000元。但他們的所得就只這樣嗎?要不要算算他們平常逼商逼工逼財團的「政治獻金」,和各種族繁不及備載的「業外收入」?

 

問問西方人,問問美國人就好,他們的國會議員敢如此胡作非為嗎?只要犯了上述隨便哪一條,漫說司法部門和聯邦調查局立刻逮人,只怕選民也饒不過這種下三濫的民意代表。

 

所以,我常講臺灣的民主是半吊子,人民選立委,居然是用來罵人,用來送紅白帖,用來A國庫,A你省吃儉用攢出來的納稅錢。現在倒好,大家只求他們摸摸良心別再搞9A了。可怎麼著,立法院這幫小偷的架子可拉大了,明擺著你不讓他們繼續偷還不行。

 

請問,這不是養老鼠咬布袋,什麼才是?

 

廢掉立法院吧,於今之計,只有廢掉這樣的立法院,才有辦法置諸死地而後生,不然你就只好眼睜睜看著他們把國家財源吃乾抹盡,因為你們養的老鼠,已經坐大成為專門吃人的老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6998138
 引用者清單(2)  
2012/10/31 00:41 【不平則鳴】 肥貓院, 藍綠選民共棄!
2012/10/31 00:41 【不平則鳴】 肥貓利委 不願意放棄既得利益!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肥貓院利委 不願意放棄既得利益!
2012/10/31 00:44

大家仔細看:

刪軍公教不眨眼的肥貓利委, 不願意放棄既得利益!

藍的, 老闆開口下令了, 還是不肯.

綠的, 從上到下, 完全不肯!

呵呵!

少數霸權人士, 聯手霸凌多數弱勢團體.

天道好還, 自掘墳墓!

臺灣的民主進步, 照妖鏡讓這群妖魔鬼怪現形!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07:26 回覆:
台灣民主失敗的鐵證。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9A立委服務百姓個屁
2012/10/30 22:17

很抱歉真的很想罵立委。今天去平鎮教養院參觀,聽到許董親自介紹台灣的教養院問題,只有滿腔的怒火,國家每年訂預算,每位院童每年有15萬元可以增加院內的經費,結果全花到公立教養院去蓋活動中心、圖書館來消化預算,私立教養院從成立開始,一家教養院全部共只有60萬元的經費建設。哪個智障兒童會去使用「圖書館」的?

所以私立教養院成立愈久愈慘,最好每隔四五年關門重開,才有政府補助經費可以重新換購新的設備、用品,否則全都得靠贊助。

而政府鼓勵庇護工廠設立,全台灣除了喜憨兒專門接收輕中度智能殘障者可以工作有盈餘外,其他教養院全都在虧損,而平鎮教養院80名院民大多數是重度、極重度根本不可能學習技能來做事,也不可能接政府的「方案」來搞活動吸引資金補助,也就是接愈需要幫助的極弱勢,補助愈少。而要評鑑優、甲等,就要工作人員犧牲照顧院民去搞文書「作文」、討好評審,最好請這些委員來上課,給「講師費」就能拉高,所以平鎮教養院不做這些媚上工作,專心照顧院民,評鑑只能得乙等,當然補助及贊助就更少了。

我們「服務選民」的立委呢?抱歉,這些弱勢沒選票,所以不是立委服務的對象,立委只服務有「政治獻金」的選民,拿老百姓的公帑搞個人公關,再來官商勾結圖利有錢有勢的企業,所以訂的法條可以讓貪官有漏洞脫罪、讓錢花在「消耗預算」、讓慈善機構綁手綁腳,還要這些利委幹嘛?錢刪了讓利委不爽就走,真有心做事的人才能進入立法院好好訂立法案,而不是花時間在跑紅白帖。老百姓該先從那些不肯刪除9A的立委,罷選他們連任,台灣才有機會改變。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07:27 回覆:
該罵又罵。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綠能工業?
2012/10/30 21:32

台灣的綠能工業?

昨天苗栗還有人抗議風力發電機設立!

不過我們的智障媒體馬上接著說人家丹麥海上設了很多風機?

放他媽媽的狗臭屁!

知不知道丹麥沒有颱風!

台灣每年有颱風而且還不止一個!

設在海上豈不是每年換一組?

這次美國東北部的颱風強度等同於太平洋的強烈颱風再稍微高一點,

大概是超級強烈颱風的下限,

單只這樣就讓美國東北部吃不完兜著走,

那太平洋東岸的這些國家每年豈不呼天搶地?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信邪你有沒看過吉達碼頭門上風乾的斷手?
2012/10/30 21:24

不信邪你有沒看過吉達碼頭門上風乾的斷手?

就像在做金華火腿一樣,只是小了很多!

碼頭上一大堆紙箱破的破爛的爛,看得出來裡面都是高級電器,

不過你有種試試看!

PS:奇怪?別的地方像這種砍下來的肉掛在那邊早就爛光了,

就這個地方連醃個鹽都不必,掛在那邊就是不會爛!

站在路邊沒晒到太陽還會冷,不過你過個馬路就可能晒昏頭!

吉達的馬路超寬,十車道算是標準的!


不信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治小偷最有效的辦法
2012/10/30 20:57

小時學算術記得有雞兔同籠的問題,今日我們討論了半天,我們的立法院出了"豬狗同籠"的問題,那些是豬?那些是狗? 叫人難以分辨,有的像豬又似狗,大概是雜種吧!

推算起來,小偷最少的國家是沙烏地阿拉伯,他們的金店門戶大開,掛的純正金飾琳琅滿目,就是沒人偷竊! 大街上擺上一張桌子,居然可以擺上幾大疊鈔票做兌換錢幣的生意,也沒人偷搶! 何故? 小偷被抓到,禮拜五市中心大回教寺禮拜後,推到前面斬手示眾!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應露西佛爾--筱蒨網友
2012/10/30 17:46

這就是丁守中在節目上說的替政府看緊荷包!?這笑話很難笑汗~國民黨的財經立委這種水平,馬主席真是辛苦了!

昨日央行彭總裁也說過當前財政惡化主要是國民租稅負擔率太低,另外也要靠地方政府在財政上的努力,可霉體配合劵商公會把焦點轉移到證所稅上頭,只看到鏡頭上許添財罵財政部長說自己的屁股自己擦,這說的是廢話嘛,政府除了自己還得要擦別人的屁股不是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1 07:27 回覆:
台灣人沒藥救了。

嘉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銀兄格友臥虎藏龍
2012/10/30 17:23
希望下次立委選舉,銀兄這的優秀格友們,選定台中以北民進爛黨現任立委選區,大家一起參選,共同政見就用[專業立委,淘汰9A],再由銀兄發起格友們大家一起支持,引起選民記憶,即使無法當選,至少拉下這些民進爛黨利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0 17:36 回覆:

這意見值得大家思考,謝謝。


白開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0/30 15:40
蝦米

母豬會上樹
讓管屁靈上樹我看看

老石頭-old ro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愛江山,愛A 金!
2012/10/30 13:39
9A不厭,賊性難移,一窩子都是賊!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0 13:48 回覆:
是的。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廢立法院 當是氣話
2012/10/30 12:22

但是追根究底 是媒體低能造成國會只會作秀才有版面

既然無可奈何 不如規定 立委一年只能領   22K   X 13.5 月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0-30 12:25 回覆:
 贊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