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拜廟,滿心皆鬼怪
2022/05/20 09:14:55瀏覽2031|回應5|推薦21

昨天五月十九,蔡英文就職六周年前一天。先不說她幹什麼去了,只講這一天確診九零三三一人,首度突破九萬人次,疫亡五十一人,總計台灣確診人口正式突破百萬,被蔡政府以疫「謀財害命」者,則高達一千二百三十五人。

 

恭喜蔡英文,這是她高喊「新台灣模式」的「政府殺人」績效。

 

不僅此也,若論單日確診人口,則從今年五月一日以來,已連著好幾天勇奪全球第一名,就連美國政府也不能不滿心嘆服,把蔡英文宛如念咒般的「中華民國台灣」,提升到第三級最高風險旅遊地區,警告美國人民,那地方鬧鬼,空氣充滿瘴癘和妖霧,中之者亡!

 

好吧,你可以罵我講得很誇張,但非如此不足以形容拜登的偏執、邪惡,以及蔡英文的率獸食人,用以晨拜美國鬼,晚敬日本魔。

 

可儘管我嘴巴臭,但還真不能不服陳時中的「先知先覺」。這個不務正業的老牙醫,早在兩年多前就有言在先了——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誠然,誠然,世界當然跟不上台灣!

 

畢竟在殘民以逞的能耐上,在蔡政府害死上千條生命,搞得幾十萬個家庭因此破碎的本事上,有誰看到蘇貞昌面露愧疚之色的?至於蔡英文,我幾年前就說過了,她是冷血動物。對她而言, 即便死再多的台灣人,不過就像是死了雞和鴨,如此而已,就這麼簡單。

 

蔡英文眼中的台灣人只有兩種,一種對她死忠,一種不是。前者就算暴斃或病亡了,已經失去利用價值,不須哀悼;後者呢,死了就死了,幹嘛要落淚,不顯太假?

 

正是基於這樣的心態,蔡英文昨天的出巡,都幹些什麼去了?

 

當然,她是不至於去喝花酒或上汽車賓館,這只能是底下一群宦官和民代奴才幹的美事兒。蔡英文身為不倫不類的總統、不倫不類的民進黨主席,以及一小小心曾經當上不倫不類的黑道最高領袖,既然是就職六周年的前夕,台灣病死多少人哪重要了,再重要也重要不過年底的地方選舉,不是嗎?

 

所以,她去拜廟了,大陣仗的跑去苗栗通霄的白沙屯拱天宮,跑去苗栗後龍的山邊媽祖宮了。但且慢,你們真以為蔡英文信神,有宗教信仰?

 

這麼講好了,台灣電話詐騙集團的首腦逢年過節,或碰到初一、十五,也會讓手下弟兄捧著三牲四果去拜財神爺,祈求「生意興隆通四海,台灣愚民匯錢來」。蔡英文和一票黨政高官幹的也類似,如同李商隱的詩,「可憐夜半虛前席,不問蒼生問鬼神」。

 

實在講,蔡英文至少承認過好幾次了,她是社會主義左派。

 

知道這名相的基本信仰是什麼嗎?唯物論啊,不然你們以為她真心尊敬媽祖,崇拜玉皇大帝?至於她去過的基督教台語長老教會,打開天窗說亮話,無非互相欺騙和相互利用,如此而已。

 

但我在此還是要特別強調一句,不需要憎惡蔡英文,不必仇視她,因為她不知自己是誰。試問既無人心,豈有人格可言?所以她昨天去拜廟,只能是笑話,只是一個無神論的外道之流。

 

畢竟蔡英文心中無人民,當然不會把神明放眼裏。她不知道人要做善事,死後方有機會升天成神。今天的神,就是從前的地方百姓,她根本不知這些民俗。因此反過來講,那搶著靠近她的,沒有一個不是妖怪,選民要睜大眼睛懂得看。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74365766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3 11:03
銀兄,迷信還是小事
蔡EE民調新高,才是怪事

而該民調為游盈龍所發表,被蔡收買的機會不大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5-23 11:37 回覆:

台灣多少人口?2300多萬。不肖媒體和民調業者做了20多年的民調,早就把選民的市內電話或手機分成3類,藍綠各一類,小黨和中間選民又一類。

你要做蔡英文民調高居不下嗎?依比例,過半的打給綠營那一類,其它意思一下。

實話說吧,民調是可以批發、轉售的。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帶頭起肖,該死!
2022/05/23 08:54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5-23 08:58 回覆:
台灣人迷信至此,媽祖要會保佑,就不至於確診124萬人次,病故1300多人。這點道理都不明白,你們拿香拜誰?白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3 02:00
韓國有一總統在職時曾鎮壓抗議,有人被射殺
後來該總統被判死刑

韓國人行,台灣就是不行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5-23 05:20 回覆:
法蘭克兄,好久不見,您好。

銀正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告發蔡英文等三要員謀殺台灣人民罪了
2022/05/20 11:23

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等人19日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檢署告發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失職致人民傷亡,涉犯殺人罪及廢馳職務成災、貪汙罪,

他們也要看檢察官敢不敢辦、願不願意辦。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20001348-260402?ctrack=pc_main_headl_p05&chdtv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0 09:45
從競選總統以前,可從沒聽說過她去拜廟的,而且還是基督教力挺的,也沒有聽說過她參訪或支持釋、道、儒、回教團體的,只是看韓國瑜親近寺廟,她才開始狂掃拜廟。
就跟蘇燈泡一樣,不只乎悠人民,也乎悠神鬼,未來惡報必定慘烈。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22-05-20 10:03 回覆:
無間地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