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亮劍,震倒綠和白
2019/05/14 09:36:46瀏覽4718|回應13|推薦29

此時此刻,不管綠營的韓黑、假韓粉,以及藍營的郭粉、一幫挺郭名嘴,再怎麼酸韓、黑韓、卡韓,不管高雄綠營議員如何試圖毀滅他人格,全都白費力氣了。

倚天一出,誰與爭鋒。

韓國瑜這段時間一直在忍辱,只等著對方招式用老,等著宣布參選2020的時機成熟。

然後,他做出石破天驚的必殺一擊。

正是在昨日下午,他分別在東森《關鍵時刻》、《天下》雜誌的專訪中,對外宣告:「如果黨徵召我,我會選總統。如果我選上總統,我會在高雄上班。」

韓市長就這麼氣定神閒,隨手打出亮劍的起手式,氣場之強,登時就把民進黨、白色力量全都震倒在地。此外,陳其邁可以打包了,休想年底或明年再選高雄市長,沒戲。

一方面,因為太過震驚了,總統府在昨天第一時間只能無奈的說「沒有評論」。

另一方面,被韓市長誇稱「2020最有希望」的柯P,伸手難打笑臉人,只好透過幕僚聲稱,「不評論假設性議題」。

可誰都知道,韓國瑜固然快人快語,卻也言出必行。畢竟凡有眼的都看得見,他在高雄施政,一天當成3天拼。哪怕出訪國外,也是滿滿的鐵人行程。

不要懷疑韓國瑜的決心,只要選上明年的總統,他一定會「紮寨高雄」,徹底翻轉全台灣。

這一下,民進黨再也無法酸他是「落跑市長」,也休想以此為藉口,想方設法在年底罷免他了。

最重要的是,高雄的光芒將會再一次照亮全世界。

人不但會持續進得來,一批批的觀光客更會搶著進來。貨更能出得去,高雄的農漁產品外銷,只會節節上升,不用再擔心供需過剩或不足。至於負債3200多億、國際大機場,乃至石化、空污、自貿區議題,只要韓國瑜以總統之尊坐鎮高雄,皆可迎刃而解。

這下子,捨不得或反對韓市長選總統的高雄市民,都可以安心了──他不但沒有落跑,反之還會長住高雄,和他們站在一起。

「我還是一樣會和大家在街上,一起吃碗滷肉飯,喝一瓶礦泉水。」

這就是有情有義的韓國瑜,無時無刻不把選民付託放在心上的韓市長。與此同時,這段宣言也啟示了各地選民──你把寶貴一票投給他,他就會百倍千倍的回報給諸位。

昨天,是高雄人揚眉吐氣、深感振奮的一天,慶幸自己沒選錯人。

高雄,非常有可能要出一位中華民國的總統了。

南方崛起,南北平衡,必定會在這位「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手中,徹底實現。

因為,他始終在提醒自己,「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市長的專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u9udUktNA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2668195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4 10:07
讚!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4 10:16 回覆:
謝謝。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4 09:58

韓國瑜面對議員採取了特殊方式面對,結果議員不好好利用時間質詢卻玩起機智問答,實在有愧職守

--->議會「戰爭遊戲」 韓國瑜反包圍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05-14 10:02 回覆:
那幫綠營議員都是陳菊傀儡。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