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今我仍對您以禮相待...只對W有些意見
2012/08/21 08:19:27瀏覽1354|回應40|推薦0
至今我仍對您以禮相待...只對W有些意見

 有關於您在我的版上文PO說:

你再這樣像個幽魂跟著我的文字延續

只會逼的我離開udn

我沒有當過你朋友,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我沒那閑功夫來你的版面....是我的好朋友w. 告訴我的

希望你自制.....你要寫啥不干我事... 你再繼續跟著我的文字發表文章

我會PO公開文來表示我對你的極度不滿

希望你好自為之

1.有關於您說...你再這樣像個幽魂跟著我的文字延續只會逼的我離開udn?

其實...我PO文真正想表達的訊息是--當我看到了一篇好文章後...發現內容裡.有我以前沒讀過的作家和作品....我會趕快找資料認真讀---然後PO出來.告訴大家這知識---虛榮得說.這些知識..我也懂喔.就這麼單純.如此而已啦..不是針對您的文章啦.更不是在和您打對台-較量...我還要幾年功夫才行啦...您想太多啦..

2.您又說..我沒那閑功夫來你的版面....是我的好朋友w. 告訴我的

---所以.您對我的不滿...建立在您的好朋友w. 告訴您的二手訊息....

您可以換個朋友嗎..cory比較理智有水準.W充其量只是我文章的粉絲罷了

 3.您說...我沒有當過你朋友,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我只能說..至今我仍對您以禮相待...只對W有些意見罷了

你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黑了我...但我至今仍非常敬重您

就算您在我版上說些氣話..仍未曾黑過您..也未曾口出惡言

4.您說...希望你自制.....你要寫啥不干我事... 你再繼續跟著我的文字發表文章

我只能說....您的好朋友w. 可以不當我的粉絲嗎

5.您說...我會PO公開文來表示我對你的極度不滿?

我只能說..至今我仍對您以禮相待...

就算您在我版上說些氣話..仍未曾黑過您..也未曾口出惡言

最後我說一句重話..我在您文章上按  推薦文章  後

您立刻反應激烈  馬上黑我     真正的理由是甚麼

絕對不是您所說的  UDN  須同類人才能好好分享吧

可以告訴我真正的理由嗎

您的顧慮  忌諱..  怕我說溜您甚麼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546204&aid=674044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路人甲
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我也沒辦法
2012/09/19 10:17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又來看兔子了.

原來兔子還懂法律啊, 真難得啊, 兔子文章這麼有意境, 居然還懂法律, 真是奇才來的咧

但是兔子有像路人甲這樣常常進法院嗎? 路人甲常常等開庭, 無聊就去旁聽, 看多了關於騷擾案的過程與結局. 令人感慨啊.

騷擾案的確常常都是告到一半就和解撤告, 但是啊, 被告已經妻離子散了, 為什麼咧?

因為案件一經起訴, 當事人就要向公司請假出庭, 公司看到自己員工是被告, 都會安排法務人員或是簽約的律師事務所協助自己公司員工, 隱瞞不了的. 而公司一知道原來是騷擾女生被告, 內部的人就開始對他另眼相看, 老闆也會為了公司名譽而把色狼逼走, 老闆才不管他是不是有罪咧, 反正公司不缺這麼一個人, 再請就有, 於是色狼就失業了.  這一失業更慘, 正常公司不會雇用一個要常出庭的人, 何況還是一個騷擾案的嫌疑犯咧.

於是色狼, 哦, 也不能說是色狼啦, 不一定是性騷擾, 只能說是無聊男子, 無聊男子接下來只能打打零工, 當時薪人員, 路人甲看過那種乾脆自己開起早餐店的, 總之, 生活大不相同啦. 妻兒通常在這時候就說再見啦.

糟糕的是, 台灣的法官案件堆積如山, 地方法院兩年一調, 今天開庭完, 沒宣判, 再開庭, 等宣判, 然後, 法官換人啦, 重新再來. 一個簡單的案件拖了好幾年還沒結果, 雙方都累了, 於是撤告, 但是被告的人生已經完啦.

以法律上來說, 被告無罪, 但是我們的社會, 已經讓無聊男子付出代價啦.

所以說啦, 別以為就算有罪也是罰金了事, 重點不在錢, 很多沒打過官司的人就是不懂這一點, 重點在社會週遭給被告無形的壓力, 那壓力, 如果神經脆弱一點的人, 恐怕會瘋掉.

路人甲知道劉先生也會來這裡看, 騙不了路人甲的, 路人甲苦口婆心, 大家好自為之吧.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9 10:28 回覆:

不懂法律可以學啊....

笨不可恥...懶才可恥...

有時間去警局    七投(台語)

不如花時間去--學分班...補習班...在職班...

班班客滿...因 ..求知者眾....

整篇文章...陋陋長...

只有一個評語----

不懂

不懂..就不要裝懂

 


路人甲
又刪路人甲的文
2012/09/18 19:39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又來看兔子了.

兔子又刪路人甲的文了, 挖哈哈哈, 兔子甲仙的尾巴藏不住了啦

路人甲上次教了大家一點小常識, 就是警局沒有備案這回事, 有事只能報案. 那是因為路人甲不學無術, 常常被抓進警局, 久了自然就稍微知道一點.

今天路人甲又來教大家另一個小常識, 就是沒有所謂 "保留法律追訴權" 這回事. 任何案件, 只要在法律追訴期內, 都可以申告或起訴, 對於法律事件, 沒有什麼保留不保留的, 它不是你想保留就保留, 想放棄就放棄的, 這樣懂了沒?

當然法律追訴期只是一個為了讓大家看得懂得說法, 正確應該是說 "時效", 但這太複雜, 不想講, 反正大家都懂就行.

所以以後看到那些假猩猩的明星名人說 "保留法律追訴權", 大家就知道那是怎麼回事, 也可以看到其中眉角, 到底有什麼玄機, 為什麼不提告, 而要說那種根本不存在的 "保留法律追訴權" 了. 每次路人甲看到這種新聞, 心裡就在偷笑.

路人甲常常被抓進警局, 也常常上法院, 久了, 自然又知道這點小常識啦, 沒什麼了不起的, 挖哈哈哈

尹小姐現在不提告, 不代表未來沒事, 兔子先生好自為之吧.

追訴期按情節輕重各有長短不同, 想知道就自己翻書找條文吧.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8 19:56 回覆:

1.保留法律追訴權...是政治術語...您還當寶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有您現在才知道....

2.老兄....您多久沒看書啦...

居然說.....追訴期按情節輕重各有長短不同?

您一定沒修過   刑訴   吧....., 想知道就自己翻書找條文吧. 挖哈哈哈


 

 


路人甲
柳橙汁噴到鍵盤了啦
2012/09/18 18:55

挖哈哈哈,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一大早開電腦就被兔子笑到差點嗆到, 把一口柳橙汁噴到鍵盤去了啦.

兔子果然就是兔子, 有夠天真的, 挖哈哈哈, 路人甲跟了兔子這麼久, 兔子還不知道阿, 路人甲只好再說明白一點啦.

路人甲這邊網路線接上防火牆, 後面跟著一台 switch, 然後再連一台 PC 一台 laptop 以及一台 NAS, 路人甲的 NAS 做 RAID-5, 資料絕對不會掉也不怕硬碟壞, 當然這也是平常工作的習慣啦, 為了未來做為證據用的.

而路人甲為了自己心愛的偶像兔子, 怕漏掉兔子先生的文章, 老早就用 software moniter, 只要兔子先生這邊有 update, 路人甲的 NAS 就會同步儲存, 兔子先生再怎麼刪, 路人甲還是看得到啦, 知道路人甲在笑什麼了吧, 挖哈哈哈

兔子先生根本不知道路人甲崇拜兔子到什麼境界, 老早就在 moniter 兔子了, 以為刪人家的留言就沒人知道啦, 挖哈哈哈

抄一段兔子先生的話:

我的版上歡迎任何人
給我批評和指教.........決不改變
包括威脅.利誘.辱罵......
全部都虛心接受.不會介意.....

但是剛剛看到有人給兔子先生留言, 兔子就刪了, 刪了之後還去改自己的文章, 幹麻改自己的文章? 心虛嗎? 然後人家又留, 兔子又刪.

挖哈哈哈, 就說兔子是甲仙, 甲仙就是甲仙, 擺得一付心胸寬大的樣子, 還網路開放言論自由咧, 這下又破功了吧.

路人甲看那人的留言, 確實是把兔子先生罵得狗血淋頭的, 但是兔子不是說任何辱罵都虛心接受嗎? 更何況那人不像是辱罵, 他要罵之前都有寫為什麼要罵你, 而不是平白無故的罵, 兔子刪人家的留言, 那是什麼意思?

甲仙兔子又漏餡啦, 挖哈哈哈

附帶一句, 你想刪就刪, 我這邊都有資料, UDN 資料庫也調得到資料, 你刪得越多, 你的網路開放言論自由的答辯就越薄弱.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8 20:04 回覆:

垃圾一籮筐...挑重點....您說..

你的網路開放言論自由的答辯就越薄弱.

回...兔子回家摸狗頭...它尾巴用力搖...我就用力摸...何答辯之有呢......

兔子要去澳洲happy啦...您還在扮演一頭熱路人甲......

哇哈哈哈.....

 

 


路人甲
沒鳥
2012/09/13 11:30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路人甲又來看甲仙的兔子啦

看兔子又回路人甲了, 路人甲實在太榮幸了, 但是路人甲始終是路人甲, 戲份未免也太多了吧, 不能因為路人甲長得帥, 就對路人甲特別照顧阿, 這樣劉先生可是會吃醋的咧. 挖哈哈哈

說來說去, 就是不敢問劉先生兩句話, 路人甲也沒興趣再看有狗沒鳥的兔子繼續自嗨下去了. 路人甲一開始就說了, 只是來瞧熱鬧的, 不是要和兔子與劉先生搞三角關係的. 挖哈哈哈

有種就快快跟著追問, 沒種就閉嘴承認沒鳥, 路人甲還是一樣把你當偶像不會把你當太監的:

1. 劉先生的外公到底是留下什麼寶貝, 讓劉先生一直索討?
2. 尹小姐說要還給劉先生圍巾和神奇的褲子, 約在警局歸還, 劉先生不接受提議, 那麼劉先生的解決方案又是什麼?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3 12:26 回覆:

破千感言

1.感謝對酷子有特殊屁號的路人甲,   沒無聊到爆的路人甲,歹戲無法拖棚....

2.兔子對忠犬總是有回應, 管它是路犬A.路犬B.路犬C........ 

只要肯努力搖尾..一定不吝摸頭啦.....

3.路人甲戲份變多了, 那是因為主角都去別台啦, 只要能和鸚鵡一樣..同一問題百啼不厭...

就可披掛上陣啦....觀眾不會嫌您...有鳥沒鳥..有種沒種...是不是公公啦....哇哈哈哈....


路人甲
沒種, 連句話都不敢問
2012/09/12 15:17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又來看勾勾搭搭的兔子了

身為兔子先生的粉絲, 路人甲一向很仔細看兔子先生的指教, 兔子前面的留言說: 你不是偶的粉絲嗎?

這句話的邏輯就是, 路人甲和兔子不可能是同一個人.一個是偶像, 一個是粉絲. 連這點邏輯都要顛倒, 說你黑白不分, 還算是路人甲修養過人, 已經客氣了咧.

兔子先生一開始就邏輯錯誤, 鑽錯洞, 後面全部都是嘴砲, 路人甲就不一一細數.


兔子想要自嗨就請便, 正所謂嗨得越高, 跌得越重, 摔得越痛, 死得越慘, 挖哈哈哈

說重點:
兔子先生回路人甲就這麼賣力, 對劉先生卻不吭一聲, 其中原由, 嘿嘿....

1. 劉先生的外公到底是留下什麼寶貝, 讓劉先生一直索討?
2. 尹小姐說要還給劉先生圍巾和神奇的褲子, 約在警局歸還, 劉先生不接受提議, 那麼劉先生的解決方案又是什麼?

兔子先生若能讚聲一下, 就可解除路人甲對你們兩個關係的心頭疑慮, 何樂而不為?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2 16:09 回覆:

您說

一個是偶像, 一個是粉絲

回...有牙的兔子是偶像....掉牙的Mimic兔--路人甲是粉絲

沒有不合邏輯阿....小朋友...

您說

兔子先生回路人甲就這麼賣力, 對劉先生卻不吭一聲, 其中原由, 嘿嘿....

回...我回家..我家小狗都拼命表演搖尾吧....如此忠犬...

當然..兔子也要....賣力....摸它的頭嘛...

賣力   摸狗頭
您說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阿.....哇哈哈哈

PS.1.撥鼠姐喜歡您的表演....兔子當然樂觀其成啦

2.一條酷...可以破千...讚啦...哇哈哈哈...合乎邏輯.....


路人甲
從論語找來的
2012/09/12 10:48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又來看笑掉大牙的兔子了.

挖哈哈哈, 兔子先生避重就輕, 就是捨不得問一下劉先生, 寶貝是什麼? 解決方案是什麼? 看來兔子先生果真對劉先生有情有意, 情深意濃的咧, 還敢問人家兔子是黑是白? 我看根本就是黑白不分.

但是兔子就是兔子, 果然有料, 沒錯, 路人甲不學無術, 談哲學就免啦, 那麼我們談談你的胡蘿蔔如何? 胡蘿蔔通常都是放進兔子嘴裡, 但是沒了大牙的兔子怎麼辦? 啊, 想到了, 塞進兔子肛門裡好了. 挖哈哈哈

兔子先生說他沒了大牙就像路人甲, 又是嘴砲一場, 兔子先生根本沒看過路人甲, 怎麼知道像路人甲? 好吧, 路人甲就描述一下自己吧, 但是路人甲才疏學淺, 找不到什麼好字眼, 只好把別人形容路人甲的那些話拿來借用一下.

人家都說路人甲長得虎背熊腰, 溫文儒雅, 玉樹臨風, 面如冠玉, 瀟灑倜儻, 還帶著點憂鬱的氣質, 身兼潘安之貌曹植之才, 簡直就是網路界的金城武.

但是路人甲不太喜歡被人家那樣說啦, 實在太膚淺了. 路人甲是個漂泊四海, 五湖為家, 路見不平就行俠仗義的好漢, 大塊吃肉, 大碗喝酒, 千山獨行, 浪蕩江湖, 路人甲比較喜歡人家說他是網路界的克林.伊斯威特啦. 挖哈哈哈

但是要怎麼形容我最崇拜的偶像兔子先生咧, 大家都知道路人甲不學無術, 言詞乏味, 路人甲只好挖糞塗牆, 哦不, 是發憤圖強啦, 又寫錯字了, 算了, 留在那邊當警惕吧.

路人甲挖糞塗牆回去翻翻中國最有智慧的那本書, 回去翻了論語, 找到一段話, 好像很適合, 兔子先生參考看看:

飽食終日, 無所用心, 難矣哉.

怎麼樣, 很棒對不對? 意思是說兔子先生每天塞胡蘿蔔吃的飽飽的, 不用什麼大腦就可以寫出很多好棒的文章, 這是大家都很難達到的境界.

怎麼樣, 兔子先生, 路人甲很棒對不對? 找到這麼適合兔子的一段話, 還是從中國最有智慧的書裡找來的咧.

挖哈哈哈,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 兔子先生快點按讚啦.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12 12:37 回覆:

您說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又來看笑掉大牙的兔子了.

回...笑掉大牙的兔子就是如假包換的路人甲啦....

每天您照鏡子就看到啦......挖哈哈哈您說

您說

兔子先生避重就輕, 就是捨不得問一下劉先生, 寶貝是什麼? 解決方案是什麼?

回...難得您對劉先生的   寶貝   有興趣....

您甘粹    阿沙力    一點    直接找它就行啦......挖哈哈哈,

您說

兔子先生............., 還敢問人家兔子是黑是白? 我看根本就是黑白不分.

回...您又槓龜啦...... 挖哈哈哈

我是和撥鼠姐聊...我们的約定啦......

搞不清狀況.....又一頭熱..........挖哈哈哈

您說

兔子就是兔子, 果然有料, 沒錯, 路人甲不學無術, 談哲學就免啦, 那麼我們談談你的胡蘿蔔如何? 胡蘿蔔通常都是放進兔子嘴裡, 但是沒了大牙的兔子怎麼辦? 啊, 想到了, 塞進兔子肛門裡好了. 挖哈哈哈

回...沒了大牙的兔子..就是您路人甲嘛......至於若是沒了大牙.怎麼辦?

看牙醫啊...您不會一年可以洗牙一次...都不知道吧....

 至於胡蘿蔔塞進兔子肛門裡這個妙點子...您一定常自娛娛人啦.....

您繼續練功ㄛ...不吵您神功附體啦.......

甚麼..您已是..榴槤級啦...失敬失敬... 挖哈哈哈

您說

兔子先生說他沒了大牙就像路人甲, 又是嘴砲一場, 兔子先生根本沒看過路人甲, 怎麼知道像路人甲?

回...人ㄉㄞ..看文就哉(台語)... 挖哈哈哈

您說

人家都說路人甲長得虎背熊腰, 溫文儒雅, 玉樹臨風, 面如冠玉, 瀟灑倜儻, 還帶著點憂鬱的氣質, 身兼潘安之貌曹植之才, 簡直就是網路界的金城武.

回...同情它..就不要騙它........ 挖哈哈哈

您說

路人甲比較喜歡人家說他是網路界的克林.伊斯威特啦. 挖哈哈哈

回...先生..您多大歲數啦.....克林.伊斯威特...... 挖哈哈哈

您說

路人甲挖糞塗牆回去翻翻中國最有智慧的那本書, 回去翻了論語, 找到一段話, 好像很適合, 兔子先生參考看看:    飽食終日, 無所用心, 難矣哉.

回..中華文化博大精深...您該不會只懂這本吧...就算是...

書讀不多...也該記起來吧....您就繼續挖糞塗牆....加油啦....

挖哈哈哈


路人甲
兔子的大牙
2012/09/05 12:50

挖哈哈哈, 兔子就是兔子, 果然不同凡響, 連放屁都放的這麼有意境.

路人甲因為崇拜兔子先生, 才會三不五時來晃晃, 針對路人甲看不懂的, 或是有疑惑的, 就不恥下問的請教兔子先生, 兔子先生都挑那些嘴砲來回答, 正經問題都視而不見, 不是心虛是什麼? 不然請兔子先生回頭看看路人甲的留言, 有多少問題被你跳掉, 還說大話咧.

主角哪有走人? 兔子還是睡夢中, 嘿, 主角快現身啦, 還歸縮著不出來, 可別笑掉兔子的大牙了.

對了, 兔子要是笑掉大牙, 那還成兔子嗎? 沒有大牙的兔子, 好像會很好笑的樣子.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05 14:01 回覆:

輕鬆一下...喝杯波爾茶.....

您說

1.兔子就是兔子, 果然不同凡響, 連放屁都放的這麼有意境.

回...聞屁知道臭..叫  路人  ....能了解屁的意境....該尊稱您  上人甲  啦

您說

2.兔子先生都挑那些嘴砲來回答....

回......正經問題當然是和正經人回答啦......路人當然是嘴砲啦....

不然....我们要談.可談.能談人生.藝術.哲學嗎......

您說

3.主角哪有走人? 兔子還是睡夢中.........

回....拜托....說主角走人...是說給當事人聽的...

是告知它们...該回去過本來的生活啦....別再這浪費時間晃蕩啦

別學路人X啦....

您說

4.兔子要是笑掉大牙, 那還成兔子嗎? 沒有大牙的兔子, 好像會很好笑的樣子. 挖哈哈哈

回...1.笑掉大牙的兔子......那就像...像上人甲您啦...哇哈哈哈

2.偶不會笑您啦....哇哈哈哈..

PS:   撥鼠姐褲愛您的文采和內涵...您的留言...會流傳萬世啦

別擔心...只要她喜歡...不會被刪啦.....


路人甲
忘了說
2012/09/05 09:43

對了, 忘了說, 回頭再留言

路人甲會把相關 IP 資料 mail 給尹小姐, 老話一句, 要不要提告, 隨尹小姐, 路人甲只是路人甲, 不會去慫恿. 只是省了尹小姐的事, 不必勞師動眾, 反正對路人甲來說也只是順手之勞而已.

兔子想刪這邊的留言資料就刪吧, 路人甲都有備份, 就算上了法庭, 法官不採信來歷不明的路人甲所提供的資料, 也可以聲請保全 UDN 資料庫裡面的檔案, 反正 UDN 資料庫裡面都有, 賴不了的.

路人甲不知道以前尹小姐有沒有公開要求劉先生離她遠點, 如果有, 現在的資料已經可以成案, 不過, 就算以現沒有, 現在既然尹小姐已經公開要求劉先生離她遠些, 未來劉先生再去騷擾, 就一定會成啦.

劉先生律師朋友多, 那就把這篇拿去請他們參考一下, 看看路人甲有沒有唬弄你, 挖哈哈哈

別以為網路是匿名的, 就可以幹些暗黑的事, 總有一些看不過去的路人會跳出來拆穿把戲, 你以為黑克社群是怎麼來的啊? 挖哈哈哈.

看到兔子先生到現在都還好好的沒事, 表示路人甲沒猜錯, 尹小姐只是想要息事寧人, 但做人也不能太過分的咧. 兔子先生, 您說是不是啊?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05 12:56 回覆:

另外再教您一件事.....


那就是--別輕易被激--會被引出來啦...


又是扯美國..又是扯黑克社群.......


套用您的名言----別以為網路是匿名的...


您到現在還真的以為........


引您再出來.....我對撥鼠姐的責任就交差啦.....


至於您會再來大駕光臨寒版幾回...這就不是我的責任啦.....


哇哈哈哈


PS: 1.撥鼠姐未和cory法庭上見...是因曾是朋友...就算做不成朋友...也不必當敵人...就算不幸成敵人也不至於非當仇人......您老至今尚未參透.....仍一頭熱.....拜托.....主角都走人啦.....那篇   阿兔製作人是寫給您看的啦.....撥鼠姐稱在下鄙人為白痴兔....您也......

哇哈哈哈

2.公開我的版..讓雙方對話..各自表述..釐清誤會.....雖然無法讓破裂友情恢復...

至少可平靜一下...會有爭執..通常是一方覺得付出多...心有未甘吧...

大家把爭點談清楚後....雙方冷靜下來...時間會解決一切的...


路人甲
學歷的怪事
2012/09/05 09:25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越來越沒力了

兔子先生是製作人啊? 阿咕的接班人啊? 兔子先生文章意境非凡, 我猜製作的電視節目應該也是屁滾尿流的咧.

兔子先生只會在這邊打嘴砲, 這麼久了, 還不請劉先生回答讓路人甲心癢難熬的兩個小問題, 兔子先生在這起寶貝事件上所扮演的角色啟人疑竇的咧:

1. 劉先生的外公到底是留下什麼寶貝, 讓劉先生一直索討?
2. 尹小姐說要還給劉先生圍巾和神奇的褲子, 約在警局歸還, 劉先生不接受提議, 那麼劉先生的解決方案又是什麼?

這兩個問題會很難嗎? 路人甲實在想不透, 小學生都知道怎麼回答的咧, 所以別怪路人甲懷疑有人學歷不足啦, 挖哈哈哈

 

GS mark(g9546204) 於 2012-09-05 11:12 回覆:

1.連續劇太長啦.....主角老早走人啦

只剩新秀  路人甲   當然演起來   越來越沒力了

就算編劇意境非凡, 歹戲拖棚久了....製作的電視節目早也應該是屁滾尿流的咧.

2.兔子先生當然只會在這邊和您打嘴砲, 不然談人生..藝術..哲學...

3.這麼久了, 還不請劉先生回答?  讓路人甲心癢難熬的兩個小問題

回:  劉先生.一不是我兒子.二 和在下鄙人非親非故.三 這是它和撥鼠姐..大人間的事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沒資格管...

您這麼有本事...直接上門請教它就得啦...何必一直打嘴砲....


路人甲
靠爸一族
2012/09/04 19:04

大家好, 我是路人甲, 路人甲又來了, 路人甲百忙之中還是忍不住回來看一下兔子先生的大作了

挖哈哈哈, 兔子先生果然文思泉湧, 一發不可收拾, 這麼多篇文章, 路人甲看得非常崇拜.

但是咧, 那位劉先生怎麼還不回答問題啊? 區區兩個小問題, 就不敢回答嗎? 心裡有鬼嗎?

別唬弄路人甲說你沒空, 沒來兔子這邊之類的鬼話, 路人甲可是巷子內的, 路人甲不但看到你, 還看到你的 IP 申請了好幾個不同的帳號, 跑去尹小姐那邊留言.

那表示你有空阿, 那就回答阿, 怎麼? 不敢啊? 不敢回答阿? 只敢利用網路匿名特性作亂, 算哪根蔥啊?

路人甲老實告訴你吧. 路人甲人在美國, 所以你們睡覺時間就是路人甲工作時間, 你們工作時間就是路人甲來逛的時間, 你在台灣追路人家 IP? 追過水的伺服器去作夢吧. 挖哈哈哈, 以為自己錢多可以亂花就了不起, 就算你傾家蕩產也追不到路人甲啦, 挖哈哈哈.

兔子先生, 路人甲只是一個小小上班族, 沒什麼出息, 但是咧, 有人連當個小小上班族的本事都沒有, 學歷不足啦, 挖哈哈哈. 只能靠老爸留下的事業, 這好像有個新名詞叫做 靠爸族 對不對?

兔子先生您說對不對, 靠爸族很丟臉對不對? 對不對? 對不對? 挖哈哈哈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