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 我只是愛耍寶而已
2012/08/11 02:12:06瀏覽226|回應0|推薦1

其實   我只是愛耍寶而已

一直當您是好友

所以才在每篇文章按推薦     只是表示友善而已

不然根本不用在版上   加上   土撥鼠   三個字

讓您知道是我來了

我知道您一直嫌我多話

所以我根本不會上您版上說半句話

您怕我在您版上亂說話

其實您多慮了

我接到您第一封回信時

我真的高興萬分  

結果看到內容    心都涼一半

不歡迎上你的版  

真的很難過耶

之後    看您有新文章

我就改一個版  

不是在和您打對台

是想吸引您的注意

並且加您為好友

希望有機會和您講話   解釋一下誤會

我接到您第二封回信時

我真的好高興   以為可解釋清楚  

結果看到內容    心更涼  差點shock

我黑你  就是不想......厚臉皮......

沒有窗口講清楚     只好到處找您

也許是小聰明吧   您不是說過我是聰明的小孩

我從您文章裡找到好幾個   點

FB  訂閱    只是想看您是否另有新文章

公寓  因您鎖住   我也無法進入和您說話  

我一直急著想解釋清楚     才會拼命換我的版名稱

您誤會我了   撥鼠姐

您PO文上   大發雷霆   對我發最後通碟

真的嚇到我了   嚇到我的原因是

您在我的印象是理智又聰明

 怎麼未審先判呢   至少讓我有機會講吧

我们是朋友耶    至少我一直這樣看待您耶

我不care您  PO文   公開  attack  我

只在乎您氣消了嗎  心情好一點嗎

如此而以

晚安   祝您好夢 

還是一直當您是朋友的 傻...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9546204&aid=67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