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 TikTok衝觀看人數
2022/12/10 14:33:26瀏覽29|回應0|推薦0

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Facebook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季羨林:馬纓花  曾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孤零零一個人住在一個很深的大院子里。從外面走進去,越走越靜,自己的腳步聲越聽越清楚,仿佛從鬧市走向深山。等到腳步聲成為空谷足音的時候,我住的地方就到了。  院子不小,都是方磚鋪地,三面有走廊。天井里遮滿了樹枝,走到下面,濃蔭匝地,清涼蔽體。從房子的氣勢來看,從梁柱的粗細來看,依稀還可以看出當年的富貴氣象。  這富貴氣象是有來源的。在幾百年前,這里曾經是明朝的東廠。不知道有多少憂國憂民的志士曾在這里被囚禁過,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里受過苦刑,甚至喪掉性命。據說當年的水牢現在還有跡可尋哩。  等到我住進去的時候,富貴氣象早已成為陳跡,但是陰森凄苦的氣氛卻是原封未動。再加上走廊上陳列的那一些漢代的石棺石槨,古代的刻著篆字和隸字的石碑,我一走回這個院子里,就仿佛進入了古墓。這樣的環境,這樣的氣氛,把我的記憶提到幾千年前去;有時候我簡直就像是生活在歷史里,自己儼然成為古人了。  這樣的氣氛同我當時的心情是相適應的,我一向又不相信有什么鬼神,所以我住在這里,也還處之泰然。  但是也有緊張不泰然的時候。往往在半夜里,我突然聽到推門的聲音,聲音很大,很強烈。我不得不起來看一看。那時候經常停電,我只能在黑暗中摸索著爬起來,摸索著找門,摸索著走出去。院子里一片濃黑,什么東西也看不見,連樹影子也仿佛同黑暗粘在一起,一點都分辨不出來。我只聽到大香椿樹上有一陣????的聲音,然后咪噢的一聲,有兩只小電燈似的眼睛從樹枝深處對著我閃閃發光。  這樣一個地方,對我那些經常來往的朋友們來說,是不會引起什么好感的。有幾位在白天還有興致來找我談談,他們很怕在黃昏時分走進這個院子。萬一有事,不得不來,也一定在大門口向工友再三打聽,我是否真在家里,然后才有勇氣,跋涉過那一個長長的胡同,走過深深的院子,來到我的屋里。有一次,我出門去了,看門的工友沒有看見,一位朋友走到我住的那個院子里。在黃昏的微光中,只見一地樹影,滿院石棺,我那小窗上卻沒有燈光。他的腿立刻抖了起來,費了好大力量,才拖著它們走了出去。第二天我們見面時,談到這點經歷,兩人相對大笑。  我是不是也有孤寂之感呢?應該說是有的。當時正是“萬家墨面沒蒿萊”的時代,北京城一片黑暗。白天在學校里的時候,同青年同學在一起,從他們那蓬蓬勃勃的斗爭意志和生命活力里,還可以汲取一些力量和快樂,精神十分振奮。但是,一到晚上,當我孤零一個人走回這個所謂家的時候,我仿佛遺世而獨立。沒有人聲,沒有電燈,沒有一點活氣。在煤油燈的微光中,我只看到自己那高得、大得、黑得驚人的身影在四面的墻壁上晃動,仿佛是有個巨靈來到我的屋內。寂寞像毒蛇似地偷偷地襲來,折磨著我,使我無所逃于天地之間。  在這樣無可奈何的時候,有一天,在傍晚的時候,我從外面一走進那個院子,驀地聞到一股似濃似淡的香氣。我抬頭一看,原來是遮滿院子的馬纓花開花了。在這以前,我知道這些樹都是馬纓花;但是我卻沒有十分注意它們。今天它們用自己的香氣告訴了我它們的存在。這對我似乎是一件新事。我不由得就站在樹下,仰頭觀望:細碎的葉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細絲般的花瓣,遠處望去,就像是綠云層上浮上了一團團的紅霧。香氣就是從這一片綠云里灑下來的,灑滿了整個院子,灑滿了我的全身,使我仿佛游泳在香海里。  花開也是常有的事,開花有香氣更是司空見慣。但是,在這樣一個時候,這樣一個地方,有這樣的花,有這樣的香,我就覺得很不尋常;有花香慰我寂寥,我甚至有一些近乎感激的心情了。  從此,我就愛上了馬纓花,把它當成了自己的知心朋友。  北京終于解放了。1949年的10月1日給全中國帶來了光明與希望,給全世界帶來了光明與希望。這一個具有重大意義的日子在我的生命里劃上了一道鴻溝,我仿佛重新獲得了生命。可惜不久我就搬出了那個院子,同那些可愛的馬纓花告別了。  時間也過得真快,到現在,才一轉眼的工夫,已經過去了十三年。這十三年是我生命史上最重要、最充實、最有意義的十三年。我看了許多新東西,學習了很多新東西,走了很多新地方。我當然也看了很多奇花異草。我曾在亞洲大陸最南端科摩林海角看到高凌霄漢的巨樹上開著大朵的紅花;我曾在緬甸的避暑勝地東枝看到開滿了小花園的火紅照眼的不知名的花朵;我也曾在塔什干看到長得像小樹般的玫瑰花。這些花都是異常美妙動人的。  然而使我深深地懷念的卻仍然是那些平凡的馬纓花,我是多么想見到它們呀!  最近幾年來,北京的馬纓花似乎多起來了。在公園里,在馬路旁邊,在大旅館的前面,在草坪里,都可以看到新栽種的馬纓花。細碎的葉子密密地搭成了一座座的天棚,天棚上面是一層粉紅色的細絲般的花瓣。遠處望去,就像是綠云層上浮上了一團團的紅霧。這綠云紅霧飄滿了北京,襯上紅墻、黃瓦,給人民的首都增添了絢麗與芬芳。  我十分高興,我仿佛是見了久別重逢的老友。但是,我卻隱隱約約地感覺到,這些馬纓花同我回憶中的那些很不相同。葉子仍然是那樣的葉子,花也仍然是那樣的花;在短短的十幾年以內,它決不會變了種。它們不同之處究竟何在呢?  我最初確實是有些困惑,左思右想,只是無法解釋。后來,我擴大了我回憶的范圍,不把回憶死死地拴在馬纓花上面,而是把當時所有同我有關的事物都包括在里面。不管我是怎樣喜歡院子里那些馬纓花,不管我是怎樣愛回憶它們,回憶的范圍一擴大,同它們聯系在一起的不是黃昏,就是夜雨,否則就是迷離凄苦的夢境。我好像是在那些可愛的馬纓花上面從來沒有見到哪怕是一點點陽光。  然而,今天擺在我眼前的這些馬纓花(www.lz13.cn),卻仿佛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即使是在黃昏時候,在深夜里,我看到它們,它們也仿佛是生氣勃勃,同浴在陽光里一樣。它們仿佛想同燈光競賽,同明月爭輝。同我回憶里那些馬纓花比起來,一個是照相的底片,一個是洗好的照片;一個是影,一個是光。影中的馬纓花也許是值得留戀的,但是光中的馬纓花不是更可愛嗎?  我從此就愛上了這光中的馬纓花,而且我也愛藏在我心中的這一個光與影的對比。它能告訴我很多事情,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送給我無限的溫暖與幸福;它也能促使我前進。我愿意馬纓花永遠在這光中含笑怒放。  1962年10月1日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不完滿才是人生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分頁:123

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過是在咬牙堅持  今年春天,我采訪本地一位知名的企業家。上萬人的企業,經營得風生水起。老總非常平和,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是那種被命運磨礪過的柔軟。我緊張的心情紓解了許多,拿出采訪提綱開始和他聊起來。  我問:您的企業做這么大,是不是一直都很順利?那位企業家苦笑:呵呵,做企業就像過山車,忽上忽下,怎么會一帆風順呢,你還記得2008年那次金融危機嗎?  那年,我們公司受沖擊最厲害,幾個月里只接了些零零散散的訂單,工資都開不出,我急得天天火燒眉毛。后來,有一個中東的大訂單,我們也沒仔細審合同就接了。工人有活干,有工資掙,公司能運轉就行。  結果,貨物到了對方海岸,遲遲沒人接貨。我們一查,是對方的信用證有問題。那批貨就扔在海岸上,公司陷入了絕境。我帶著翻譯去了國外。在舉目無親的異國他鄉,我和翻譯一家家去所有有希望買我們貨物的客戶那推銷這批產品,哪怕賠錢賣,也不能扔那吧。  住了一個月,簽證到期了,還沒有找到買家,我們只好回來了。隔了一段時間,我們再去,這次,終于找到了一個買主。不過,對方把價格壓得很低,成本價的一半多一點。沒辦法,再不賣,損失更大,貨物在海岸上還要收倉儲費。一咬牙,把合同簽了,對方打款提貨。  在回來的機場,我抬頭仰望天空,流淚滿面,我不知道公司的命運會怎樣。  說到這,那位企業家閉上眼,我知道他是在平復往事帶來的激動情緒。  過了一會兒,他睜開眼:好了,過去了,都過去了,那些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告別那位企業家,我在路上邊走邊想。2008年,我在干嘛?那年,我剛剛換了一個部門,對新工作還很吃力。但我根本沒有不緊不慢的實習期,因為我是公司的老人,換部門是為了培養我的綜合能力。專業知識、新軟件、新制度、新方案、新流程,全部要重新學習。  別人一天工作八小時,我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中午下班后,我就把飯買回辦公室,一邊對著電腦,一邊吃。下午下班后,總是最后一個走出辦公樓。考核制度就像身后的老虎,如果新崗位的業績比之前差,我就會被降職降薪。  記得也是在八月,正值北京奧運會。那天,老公出差了,我想下班早點回家陪女兒看電視。領導匆匆走來,拿著一個文件夾,讓我加班做個方案,明天要報到省里,里面是一些參考資料。  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讓她接女兒去她那。  我開始一頁頁看資料,然后匯總。做方案時,竟然還要用一個我剛剛接觸的辦公軟件。我打開軟件用了半天,還是圖不成圖,數不成數,急得七竅都冒煙了。抬頭看看墻上的掛鐘,已經是晚上十點,我的方案還沒有一個字。整座樓里雅雀無聲,只能聽到我自己的呼吸。我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可是,哭有用嗎?  萬般無奈,我給一位同事撥通了電話求援。我帶著哭腔的聲音嚇了他一跳,以為這大晚上我被人欺負了。聽我說明情況,他說,別急,我遠程教你。  夜里十一點的時候,我終于學會了使用那個軟件。我一點點按要求做好方案。零點三十分,我把方案發到領導郵箱。看著電腦上顯示的“郵件已發送”,我長長出了一口氣。  來到大門外,和保安打過招呼,到路邊等出租。馬路上過往的車輛已經很稀少,且大多是私家車。偶爾過去的出租車上也掛著“停運”的燈。等了近二十分鐘,眼看都凌晨一點了,還沒等到一輛出租車。我決定步行,走一步就離家近一步吧。  公司在城郊,走出100米,身后的門燈就沒有了光亮,只有昏暗的路燈無精打采地亮著。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后背直冒冷汗。我一邊驚恐地四下張望,一邊疾步前行。忽然有一瞬間,濕漉漉的襯衣領子貼到了我的臉上,是我的汗水和淚水給打濕的。  凌晨兩點半,終于看到了小區的大門。我的心慢慢恢復了正常跳速。  進門時,正碰上租我家閣樓的鄰居,他在夜市賣烤串,也剛剛收攤回來。我倆一起回家。我問他這么拼,有什么愿望,他說想在城里有一個自己的家。他又問我的愿望。我說想升職加薪,買輛自己喜歡的車。  八年過去了,2016年的奧運,當聽到女子100米仰泳銅牌得主傅園慧說的那句“洪荒之力”,我笑了,眼里卻流下了淚。  那位企業家,我,還有賣烤串的鄰居,也是用盡“洪荒之力”才走到了夢想的地方。  其實,誰也不是天生就有著無堅不摧的洪荒之力。逼著你往前走的,更不是前面的詩和遠方,而是身后的萬丈深淵。  泰戈爾說: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是的,當與命運狹路相逢,路很長,夜很黑,你別無退路,只能在胸口刻上一個“勇”字,克制著所有的恐懼,咬牙走過那段獨行的夜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致青春的你:咬咬牙,堅定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堅持不住時告訴自己:再咬咬牙就好了 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不是好決心分頁:123

記者感言(一)  推進基層黨建工作,必須有正確的思想理論引領,認識上每深化一層,實踐中就會前進一步。多年來,萊蕪市萊城區鳳城街道黨委結合自己的探索和實踐,對“什么是基層黨建,如何推進基層黨建”有著更加全面深刻的認識和理解,準確把握了基層黨建的內涵特點、內容形式及方法措施,思路舉措更加清晰,推進工作有章可循;對“什么是街道黨建工作、什么是街道黨建活動”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認識,堅持把街道黨建工作和黨建活動的著力點放在服務群眾、服務民生上,讓老百姓過上幸福。正是有了思想理論的正確引領,才使基層黨建越做越實,鏗鏘前行。因此,記者來到鳳城街道辦事處,采訪到了他們的領頭雁——李秋超書記。  鳳城街道共有20個村(居),19個黨總支,46個黨支部,2275名黨員,總面積28平方公里,村(居)人口2.9萬人。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街道黨委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緊緊圍繞“組織創先進、黨員爭優秀、群眾得”的目標,創新活動載體,不斷加強基層基礎,引導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當科學發展先鋒,做干事創業楷模,推動了街道經濟社會事業持續快速發展。2011年,街道實現地方財政收入2.2億元,同比增長11%;實現人均純收入10680元,同比增長12%。李秋超書記首先向記者這樣介紹鳳城街道的情況。  牢記使命,不斷強化“一把手”抓黨建的理念  經濟的快速發展推動了社會格局的新變化,黨建工作面臨著新的挑戰。為此,我們牢記黨建使命,將抓黨建既當做一項嚴肅而且必須完成的政治任務,更作為一種執政手段、把破解發展難題的鑰匙,在思想上高度重視,牢牢銘記,在行動上親自設計、親自構想、親自部署、親自督查落實,確保黨建工作真正滲透到經濟發展和社會管理服務的每一個環節,實現了抓黨建一通百通,以黨建推動經濟發展的良好局面。2012年以來,鳳城街道黨委以深入開展“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為總抓手,以“強組織、激活力、促發展”為主題,以黨建創新為執政靈魂和執政手段,牢牢抓住城鎮化、工業化兩條主線,不斷調動廣大黨員干部干事創業激情,全力攻堅城中村拆遷改造、大項目建設、財稅建設三項重點,實現了街道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快速發展。1-7月份,開工建設過10億元項目3個;開工在建過億元項目7個;實現地方財政收入1.74億元,增長20%。  狠抓組織建設,實現黨建陣地的“強基固本”  鳳城街道黨委緊緊圍繞基層組織建設“達標、創新、全覆蓋”的要求,為實現黨建陣地牢固夯實,我們抓住“基層組織戰斗力提升、組織設置小型化、服務水平精細化”三項重點,開展了基層組織“四大工程”,即:機關黨組織服務品牌工程、村居支部基礎工程、非公黨組織影響力工程、社區黨組織公信力工程,有效增強了基層組織活力,夯實了基層組織建設基礎。  在機關,創新黨組織設置,結合當前大項目建設等重點工作,積極發揮黨建工作的組織優勢和政治優勢,實行了“組織建設跟著項目跑,項目領取、項目推進、項目考核支部化的組織建設”工作新模式,以基層組織戰斗堡壘作用的發揮快速地推動了各項重點工作開展。如新成立的“鳳城物流港項目現場黨支部”,積極發動廣大黨員在促進項目快落地、快建設中比服務、比作為,促進了園區的快速建設。在村居,推行“專職特派員幫扶制度和動態評星奪旗制度”。對后進班子,隨時根據村(居)班子的運行情況,采取倒排法確定后進村,每個村派駐一個由副科級領導干部帶領3名機關干部組成的專職幫扶工作組,實行從班子建設到經濟發展全方位的手把手教、手牽手干。各派駐工作組工作成果列入全處創新項目,一周一調度、一月一觀摩,今年已有兩個幫扶工作組因成效明顯而得到重獎。在村居班子建設的整體推進上,實行動態評星奪旗制度,每半年評定三分之一的支部為星級支部,并在星級支部中,制定十項達標標準,評選紅旗支部,使每一個支部都有追趕目標。在村居班子規范決策上,(www.lz13.cn)則借鑒浙江臺州經驗,在全市率先推行村級事務“五步決策法,”為村居決策制定出了規范的流程圖,確保了村居決策的民主、科學。在非公企業,成立非公有制經濟組織黨總支,開展了“建組織、促規范、強作用”活動,大力推行非公企業黨建“一卡三亮五有”的“135”工作法。“一卡”,即建立企業服務聯系卡,將黨委主要負責人、聯系企業負責人等信息制作成卡,發放到企業,便于與企業聯系;“三亮”,即黨組織亮標志牌、黨員亮身份、黨務工作者亮職務;“五有”,即建立黨員活動場所,達到有黨旗、有黨建制度、有黨建讀物、有黨員電教設備、有黨員學習桌凳的“五有”標準。目前,街道已建立“兩新”組織黨組織45個,派駐黨建工作指導員40名,促進了企業健康發展。在社區,創新社區黨建,探索建立樓宇黨支部,實施社區黨員網格化管理。按照“黨總支建在社區、黨支部建在片區、黨小組建在樓宇”的思路,將樓棟變成社區黨建管理的基本單元,打造起了“黨員網格負責人—片長—樓長—黨員志愿者”為主要架構的黨員網格化管理隊伍,通過實行樓宇化黨支部管理,將黨建管理的觸角深入到每一個樓棟和家庭,實現了黨員管理服務網絡的全覆蓋。  精心創設黨性鍛煉載體,打造過硬隊伍  基層組織建設是黨的一切工作的基礎,抓好基層組織建設就抓住了黨的建設的根本。為此,街道黨委積極強化黨性鍛煉的載體建設,不斷打造過硬隊伍。  首先是以重點項目推進為載體,提高干部攻堅克難的能力。以“3+1”的工作模式,以大項目建設、城中村改造、財稅建設、招商引資四項重點為載體,實行黨員干部自由組隊、公開報名、公開競爭、公懲的方式參與到重點工作中來,村居則以拆遷小組、工程監督小組等靈活形式,發動黨員“二次革命”。使重點工作成為黨員干部干事創業、加強黨性鍛煉的新舞臺。目前,全處共創設處級24個、村居56個鍛煉載體。其次是創新黨員教育載體,提升黨員素質。在全處黨員中開展十思十查活動,在全市第一個建立了黨員干部信息互動平臺,通過手機短信及時傳達各級黨組織要求部署、黨的政治理論知識,加強黨員日常教育。架設起了黨委與基層黨員的連心橋。目前,街道黨委已發送短信460條。再者是實施“四個一”管理模式,激發黨員活力。為讓黨員“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開展了“黨員回家工程”,探索實施了黨員“四個一”管理模式,即:頒發一個黨員證、掛一個黨員家庭監督牌、公開摘取一個先鋒崗,每年底對黨員進行一次民主評議。目前,已發放黨員證1300多個,為1200多名黨員家庭懸掛監督牌,900名黨員公開摘取先鋒崗位。最后是搭建黨群聯系平臺,積極服務群眾。堅持把服務群眾作為創先爭優活動的落腳點,在村(居)黨員中開展了“黨員聯四鄰、黨群心連心”活動,按照居住相鄰的原則為每名黨員確定了聯系對象,明確聯系內容,并進行張榜公示。今年以來,廣大黨員為群眾辦實事2000余件。  創新機制,激活黨員干部趕超發展的內在動力  鳳城街道黨委立足于激活全處黨建新活力,圍繞切實激發廣大黨員干部隊伍創先爭優的積極性,打破原有的工作推進模式,探索建立了全新的工作推進機制,逐步形成了以“分線設崗、創新推進、督查落實”三位一體的全程工作推進模式,極大的調動了廣大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積極性,有效地促進了各項重點工作的快速推進。分線設崗,堅持分線作戰法,實施“1+3”工作模式,將確定的“工業經濟、城市經濟、財稅建設”等重點工作崗位,由機關干部公開報名、公開競爭、自由領取、自由組隊的方式確立重點工作班子,與業務工作脫鉤,專下來干重點工作。各村居則根據各自實際在年初確定重點項目上報街道黨委,并簽訂軍令狀。創新推進,圍繞重點項目推進,我們學習南方經驗,實行了以機關干部姓名命名重點項目制,實行“五個一”公開晾曬工作推進制、重點工作組集體會診制等工作機制,全力打造了鳳城重點工作推進新模式。督查落實,成立了鳳城重點項目推進督查辦公室,圍繞著曬進度、曬面子,推行了“1+4”的監督模式(即:重點工作督查組全過程督查為主、輔助以重點工作周調度、進展情況周簡報、短信平臺隨時展示、工作進度月觀摩四項措施),實現了重點工作過程的無縫隙督查。  記者感言: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層之臺電動貨車,起于壘土”。黨的基層組織是黨的全部工作和戰斗力的基礎。  近年來特別是創先爭優活動開展以來,全省各級黨組織堅持著眼基層、依靠基層、著力基層、服務基層,持續提升基層黨組織的向心力、凝聚力、帶動力和基層黨組織內部的合力、活力、運作力,促進了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但也要看到,當前世情、國情、黨情、省情正在發生深刻變化,建設經濟、文化強省,任務艱巨而繁重。黨的基層組織建設面臨許多新情況新挑戰,迫切需要加大基層組織建設力度,切實筑牢黨的組織基礎和工作基礎。鳳城街道黨委根據自己的實踐探索出一條“民生黨建”之路。他們集中時間、集中力量破解了基層黨建工作難題、提升了基層組織建設水平,更好地保持和發展了黨的先進性、夯實了黨的執政基礎,更好地集中了基層黨員的智慧和力量,圍繞發展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以創先爭優的新成績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好風憑借力。值此十八大召開之際,相信鳳城街道黨委基層黨建工作在李秋超書記的帶領下能夠更好地創新機制、鏗鏘前行。 支教感言 參賽感言 研修感言分頁:123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TikTok直播人數灌水 買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 在地生活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zeef37819&aid=17769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