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挑選合適的加盟品牌? 桃園馬祖奶茶加盟資源 新竹醇滷味加盟收益分析
2023/04/16 07:31:50瀏覽17|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生活亦如你所愿    “這不是我要過的生活!我要過的生活是如何如何的!我好想改變,可是不能!”    “這是我要過的生活!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我也曾經有過想要的生活呀,但是我最后撐不住了,只好向生活投降了……”    “你應該過這樣的生活呀,(省略描述若干)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可是每個人正過著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的。    薩特說人有選擇的自由,又說他人即地獄。借他這說法,往極端點,人的確是自由的。比如說,你在牢獄里等著秋后問斬。你可以選擇等一個月后吃頓斷頭酒然后死,也可以選擇逃獄——哪位說了,逃獄成功概率極低,而且抓住就當場斬首,斷頭酒和一個月時光都沒了。這就屬于后果,是你需要承擔的。但理論上,你還是有選擇的自由。    換個溫和點的例子。五年前,我有個朋友陷于左右為難。爸媽逼結婚,他不愿結,真覺得生不如死。我在一邊幫著出餿主意:“那就結呀!”    “我又不想結!我跟那姑娘和那家都處不好。”    “那就跟爸媽鬧翻。”    “那我爸媽得多生氣啊,我媽心臟不好!”    最后他還是結婚了,挺簡單:他最后還是放不下爸媽。他試圖過溝通和說服,但用他的話說,“我爸媽不像你爸媽那么開通。”所以最后,他也只好這么做了。我說這個,不是想宣揚愚孝或包辦婚姻可悲不敢付讓爸媽心酸難過的代價,只想說明:對他來說,結婚很苦,但已經是可選擇范圍內的最優選擇——比起讓他那對無法說服的父母傷心斷腸鬧翻來說。(人生感悟  www.lz13.cn)沒有完美解讀時,人只能兩害相權取其輕。    管仲有段名言:    “吾始困時,嘗與鮑叔賈,分財利多自與,鮑叔不以我為貪,知我貧也。吾嘗為鮑叔謀事,而更窮困,鮑叔不以我為愚,知時有利不利也。吾嘗三仕三見逐於君,鮑叔不以我為不肖,知我不遭時也。吾嘗三戰三走,鮑叔不以我為怯,知我有老母也。公子糾敗,召忽死之,吾幽囚受辱,鮑叔不以我為無恥,知我不羞小節而恥功名不顯于天下也。生我者父母,知我者鮑子也。”    簡單說:管仲以前做啥丟人事,鮑叔牙都不責備他,因為知道他做此選擇,必有苦衷,必有舍不下的。    有句話流傳過,所謂“幼稚的男人可以為夢想壯烈的犧牲,而成熟的男人則可以為夢想屈辱地活著”。當然這話未必精當。唐睢陽失陷,南霽云本來“欲將以有為也”——我理解是,他想留下命來,詐降,當無間道——但張巡喊他一嗓子“南八,男兒死耳,不可為不義屈”,南八便慨然就死。這是南霽云的選擇:他本來打算為一些高尚的目的屈辱的活著,但顯然,張巡這一嗓子喊過,他寧愿干脆犧牲,不愿負了張巡。    所以,也有些男人壯烈犧牲,并不是因為他們幼稚。    世上南八這樣的烈漢和睢陽這樣的傳奇很少,但大體上,眾生皆苦,每個人都有些放不下的,有形無形的東西。佛家說“求不得”是苦,所以教人“放下”。但到那地步,談何容易?    我有個很好的動漫控朋友,自己還沒什么爸爸樣子,就要了兒子。當了爸爸,忙得濤走云飛,尋一清閑下午看兩小時漫畫就是他人生至樂了,但時常求不得。跟他瞎聊時說,有法子沒?有。    ——當初不要孩子?那樣會開心些,但長輩那邊會有壓力,自己也會覺得哪不對勁。    ——對孩子馬虎些?自己會對太太歉然,而且覺得很沒責任感。    ——所以歸根到底,他說,養著孩子,累歸累苦歸苦煩歸煩,但心情還算平靜,沒什么愧悔之處。當然他也苦笑:如果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有些嫁娶了非如意對象的人,是因為豁不出去和爸媽吵翻;有些在大城市拼命不愿回故鄉納福的人,是因為不想受“不甘心”的煎熬;有些敢于辭掉穩定工作去做點什么的人,是因為日夜被夢想與流逝的時間催逼不過。每個人的生活和苦衷,只有自己能完全了解。人生時刻在做選擇,大多數時候又偏魚與熊掌無法兼得。    所以,每個人此刻所經歷的生活,都是自己選擇出來的——每個人必然都有未競的夢想,但實現那些夢想的生活,必然要舍棄許多現有的東西。    每個人所珍視的東西千奇百怪,子非魚不知魚之樂。我的某些朋友認為理想高于一切,我的另一些朋友認為父母比理想重要得多,我的一個朋友覺得開家西北風味涼皮館比工作有意義得多,我還有個朋友覺得出國留學固然是好但她喜歡能夠每天按時上班按時去某一家喝巧克力陪男朋友的生活。每個人所不肯放棄的東西如此不同,于是世界多種多樣。    我一直尊敬對自己理想的生活方式(無論多么奇怪)持之以恒的人——實際上我自己有許多幼稚呆傻的理想一直在踐行著——但用句菲茨杰拉德的話,“當你想批評人時,記住,并不是世上所有人都和你有一樣的條件”,我覺得,過著違背自己心愿生活的人(為數不少吧?),說到底只是價值觀不同。一個人肯放棄理想,并承擔內心的失落感,一定是因為命運給他安排了更割舍不得的東西(比如,我那位被迫結婚的朋友,那對不那么好溝通的雙親)。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    這個世界并不公平,許多時候造化弄人還很混蛋。甘苦取舍,放不下的東西為何重要,有多難放掉,只有自己知道。弗羅斯特的詩說,“抱歉我沒法同時選兩條路”。無論你選擇過什么或將要選擇什么,無論別人或你自己偶爾也哀怨說你沒選的那條路看上去如何動人,當初應該如何如何或者將來應該如何如何,都沒什么值得愧悔的。選擇一種生活,就是選擇了不去冒另一種生活的風險。無論他人或你自己如何說,你至少選擇保留了一些你不肯割舍的某樣東西。不管是父母、親人、理想還是安全感,抑或是許多他人完全無法理解的事物。也只有你自己知道,你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價值觀里,那對你究竟有多重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陳學昭:獻給我的愛母  今天清晨,淅淅瀝瀝的灑了幾點早雨,將我夜來倦怠而迷糊的夢境,在晨雨的清涼里,漱凈了一番。這夢境如像雨后的大地,所剩的只有凄涼與冷寂了!我不想找尋這過去的繁華,臨窗坐著,看雨點已濕盡了窗欄,淋滴在高高的六層樓的屋尖,我不禁想起吾家老屋的園里。正累累結實的李子,院外飄搖在涼風中的清香的玉蘭花,還該與去歲一般的盛郁呵!  我想,我覺得,母親,我此刻就見著你了!當我的心飛過了地中海,紅海,印度洋,湄公河,太平洋,在上海登陸,我坐在滬杭車中,不久,我便見著你了。我的心已經認識了這一條路,好叫我在時時的憶想中,飛回我的故鄉!在夢境中,見著你。  我見著你睡在床里,你的眼睛是失明了。天已經給了我這樣可愛的母親,卻是走不動,拿不動的,一動不能動的我的母親。這樣的贈賜,我已夠受了這所有的責罰了。現在竟不能讓她見我,讓她看這周圍的一切,天呵!這是何等的嫉忌呵!我的兩手伸起按撫你的兩眼時,……這是一個惡夢,室內是漆黑的,我感到一陣陰森,便怯怯的鉆下被筒里了。  然而,母親,我想到你整日的病在床里,百無聊賴地,用種種的設想,來思念你的愛女時,你是不知道天南地北.也不知道路長路短。你怎能設想呢?你必在這種悵惘與渺茫的情緒中。渴念的結果,幾次暗暗的流下淚來!母親,你這樣多淚,老花了的兩眼,怎能常給這淚酸浸呢?我想我這惡夢之來不是無理的了,我恐怖,我竟不能入睡了!  別你時,我曾偷偷的與你約下一星期寫一封長信,告訴你些國外的不同之處,以及我所新鮮遇到的一切。你是不能看我這些蠅頭小字的,而且又劃得像船像蟹似的字跡,你是不愛的。兄嫂們大家很忙,但想融姐是最耐心的,她必能坐在你床前,詳細的讀給你聽。但是,我又想到融姐產后未滿月吧,我對于這事便懶下來了。我明知道我這樣失約,必會引起你的悲傷,寂寞,或者其他種種的擔憂與猜測來。  母親!我要請你恕諒!──其實我不說恕諒,你已早恕諒我了!我到法國以后的一月間生活,真不好對你說得,你必要十分憂戚起來。因為行止不定,言語不懂,飲食不十分慣,一切情形太隔膜,我的心神沒有一刻是安靜的,叫我怎樣寫起呢?母親!我走后,你已經不高興了,我還敢來寫我的不高興來增你的不高興么?我幾次提筆,幾次都擱下了,剩得一些疏疏的淚痕稀稀地還留在紙角上,我珍惜這一些,這是母親所給我的,我都將它理疊在箱篋里。  我于七月二十八日搬出玫瑰村。其實,我對玫瑰村還是很留戀的,就是那個討厭的女房主,她那樣重視物質,上課的第三天向我要學費時,我便起了惡感。我的屋子要在五號才滿呢,然而我早早的搬了出來,為的是上法文課便利一些。我從鄉下進城,來回兩次半小時的電車,車還不是隨時有的,半小時才有一次。晚間上完課已五時過了,這時候工人正散工,到玫瑰村的電車中便特別的擁擠,有時竟不能上去,再等。這樣,結果因進城坐電車等的緣故,便令我困疲極了!然而,這鄉下,畢竟是何等地靜穆可愛呢!每在傍晚,我佇立樓頭,看金色的夕陽透過了高高的綠林,人家的炊煙裊起來了,有時候,我出去買二三個新月形的面包,挾著回來,煮湯作晚飯。早上,從驢叫聲里,聽著車輪轉動的聲音,我驚醒過來。起身后,一望朝日未升,云霞還是淡淡的,室中稍有白光,開了電燈,晨風颼颼的,似乎將燈影也搖晃起來,記得離家時,深深地惆悵呵!  我每每獨自在室中遐想,我總不相信,我離開我的母親已有三萬余里了,經過了怒浪險濤中隔著汪洋與大海,我總不相信,船上的生活好如一個夢。心里又像有這回事,又像沒這回事似的恍惚起來。我記懷我可愛的東方,可愛的故鄉,可愛的海,可愛的母親,一切,一切,分明地又展演在眼底了。然而結果是常在壁鏡里瞥見了我自己的改變了服裝的形影。我怔怔的,便覺得有什么在我心頭作怪了似的,呵!我離開我可愛的東方,可愛的故鄉,可愛的海,可愛的母親,一切,一切,已經三萬余里了!可憐我奔向四海的心,苦了我母親。前天,同了朋友們的Saint—cloud的一個大公園去玩,坐船去的。那船是小小的汽油船──絕對不像西湖上之劃子,秦淮中之書舫有趣。──很迅速的彎彎地行在塞納河里,我嫌它走得太快些,以致不能令我多多瀏覽一路兩岸的景物。但記得有一處,當船轉了個彎時,回顧后面卻是一片蒼綠的樹林,碧澄的山,我不覺大大的吃驚著了!我愛是處風景,因它酷似皖游所見,背山臨水,這印象深留在我心腦里了!  我們走進那個大園,便在濃蔭下踱起來,那些樹,撐著手掌似的葉,樹身咧,全是成圍成圍的大,大得很有點像吾家墳上長了幾百年的老柏。后來聽友人說,知道這些樹固然也有數百年了,那花園先前還是皇帝的行宮呢,怪不得如此闊大而又華麗了。  水的噴水池安息著,我們在那小小的圓池旁,坐著拿面包喂魚。那些紅色的、銀白色的、暗黑色的、統統都聚攏來了,它們極盡它們的灑脫與安閑,各個都有各個不同的豐采,水里活潑潑地游著。我覺得只有魚的玲瓏才合于水的靈活的,這是不必因為東西方而不同。我愛水,所以我也愛魚了。及至登上了土山,我說了一句“一生好人名山游!”同游的說我:“五岳尋山不辭遠。現在到這里來了!”我為之默然失笑。在晚色的凄迷中,夕陽臨照著柔綠的河波,我便回來了,船兒行得快快的,令我不能有絲毫的留戀!我凝視遠處。我的心神飛了。然而,我感慨,我究竟不復有舊時的興趣了!一日間愛玩的心情,又將法文功課擱起了!巴黎的天氣是常常這樣沉悶,今天自早至晚,不時的下雨,又不時的透出了些淡太陽,我深深的埋藏在旅館里。這里的公園誠然多,但我從來不曾領略到園中散步的趣味,散步本為疏散心情,欣賞自然,呼吸些新空氣,但就盧森堡花園說吧,那里面十之八九的女子是妓女,──你聽著說外國也有妓女,一定要驚異,是的,這是一種職業,到處都有,不論那一國。其實法國的這種職業──賣淫──倒還比中國更多而更公開些呢!──那些妖冶的姿態,狂顛的笑聲,從她們旁邊走過,一陣怪難聞的氣息,有時真令我要嘔吐,這是我所不堪受的。其次,那些另外散步的男女,很多很多的,他們常常用十倍的視力來注視這些散步的人,一個中國女子當然更容易吸引他們的視線,我是最怕人們這樣看,看得令我不安。消磨我一日間的沉悶,只有一小時的法文課,當我見到我的法文先生的時候,我心頭緩緩的輕松而愉快起來。母親,我慎重介紹給你!為她愛你女兒的緣故,在遠隔著萬里之外的你,我相信你的心里必能留一個她的好印象,愿你不至因為空渺而幻想不起。  午后我抱了書本,電鈴按了兩下,我靜靜的待著,皮鞋聲音一到門口,我便聽到喊(Bonjour!Mafille!)我一進門,等她關好門,她總不讓我關門,我還是遲遲不進,因為怕她們有客人在。“進去!”她用法語這樣說,我便進去了。她老早預備好了在等我了.那張圓桌上整理得一無纖塵,兩張椅子相并的擺著,她幫我脫帽子,又要我脫衣服。我是不怕熱的,但她一定要我脫。有一天,我不聽她的話,她便“唔!”的叫起來,我終于脫了。我的不肯脫,因為里面的衣服是買來的,不曾經過自己的修改,不大適合于身材。  有一次,正讀一課,狗,還有驢子、貓,還有羊,她扮作狗叫,驢叫,貓叫,無論扮哪一樣,都極像。我對她微笑著,她覺得十分快慰似的,挽住我雙手,她知道我懂了!前幾天,她開始要訓練我的聽覺,她慢慢的說,我寫,她說“他們的鼻子是高的!她們的嘴唇是紅的!”說時她又扮出那個樣子來,我竟忍不住吃吃的笑起來了。  因為她曾問起你,我的母親的年歲,我才知道她年已有六十六歲了!她的頭發已花白了,然而她還是穿了高跟鞋,那樣清健的行動,并且還能教我法文。她有一個女兒同女婿,他們白天均有職務,不在家里。  我常常對她說讀不好法文的憂愁,“三個月,三個月!”她喊著,拍著我的兩肩,拉我去聽她彈琴,介紹我請這位先生的楊太太,曾對她說我是很愛音樂的。“唔!一朵好花!”她說,從瓶里拿出來,插在我領口上,我一時不覺跳起來了,她笑著說:“Petite!”  “再見!夫人!”  “Aurevoir!Mafille!petite!……petite”她的頭伸出外,直到我走下四級樓時,還能聽到她喊(petite)的聲音!  走出大門,覺得在街上(www.lz13.cn)走著難為情,我便將領口上的花拿下來夾在皮夾上,一看,是朵好鮮艷的玫瑰花!  她想出種種方法來逗引我對法文的興趣,她見我懶懶的,或是打呵欠,她便問我睡得好否?今天吃中國飯么?因為不會說話的緣故,我更不敢說話了,但她每次必須引得我不能不說一句半句!我有時在上課前半小時就去了,她也不算時間,一點鐘的課,常常有上兩小時的。我知道她教法文,不單為營業。我為我愛的母親之故,我理解她暮年生活的孤寂與無聊。我同情她,我感激她!母親,你是比她更切望我能知道一些;不會知道的我此刻是完全獻身給學問了,這是你所最愛的。我覺得人事的糾紛,只有消費精神與時間,結果是空虛的,惟有學問才是真實的。我不預想得到真實的結果,我不夢想,但我要盡我的心力去找求!  這朵鮮艷的花在幾天之后便要萎敗了,它的色相可以長留在我心里。時日過去了,永久的鼓勵的力量,長留在我不死的心里。母親,愿你安慰!  (原載《婦女生活》1927年7月號)   陳學昭作品_陳學昭散文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何其芳作品_何其芳散文詩歌集分頁:12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拉亞漢堡加盟門檻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台北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專案推薦 桃園冰封仙果雪怪雪花冰創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高雄男子漢拉麵食堂加盟門檻 台北QBurger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資
( 創作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w25t76185&aid=17893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