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鎳氫電池CE認證 》CE認證對企業口碑的影響
2023/05/31 03:17:40瀏覽26|回應0|推薦0

拓展歐洲市場的關鍵:彰化發酵槽CE認證服務助您安心出口

歐洲市場機遇與挑戰

歐洲市場擁有豐富的商機和龐大的消費潛力,成為世界各地企業爭相進入的目標市場。然而,進軍歐洲市場不僅意味著無限的機遇,同時也面臨著眾多挑戰。歐洲國家對產品安全和環保的要求極為嚴格,且各國法規和標準不盡相同,企業需充分了解並遵循這些規定,以確保成功進入市場。在這個過程中,產品合規性成為企業在歐洲市場立足的關鍵因素。

產品合規性的重要性

產品合規性是指企業的產品能夠遵循相應的國家和地區法規、標準和指南,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環保性。對於企業而言,保證產品合規性具有以下幾個方面的重要性:

  1. 提高產品質量:產品合規性要求企業在設計、生產和銷售過程中遵循一定的標準和規定,有助於提升產品質量,增強客戶信任度。

  2. 保護消費者利益:符合產品合規性的產品能夠確保消費者的安全和健康,降低產品在市場上的風險。

  3. 降低法律風險:遵循產品合規性有助於降低企業面臨的法律風險,避免因違反法規而引發的糾紛和損失。

  4. 增強市場競爭力:產品合規性是企業在國際市場競爭中的一項基本要求,符合產品合規性的企業能夠在市場中更好地立足和發展。

CE認證的含義與目的

CE認證(Conformité Européene,歐洲符合性標誌)是一種歐洲法規所要求的產品標誌,用以表明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基本健康、安全、環保等要求。

CE認證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確保產品在歐洲經濟區內自由流通,同時保護消費者、環境以及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安全與利益。通過CE認證,企業可以展示其產品遵循了相關法規和標準,提升客戶和市場的信任度,並為產品在歐洲市場的推廣奠定基礎。

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

CE認證涵蓋了眾多產品類別,以下是一些主要的適用範圍:

  1. 機械設備:例如車床機臺、磨床、銑床等工程機械,以及家用機械設備如吸塵器、洗衣機等。

  2. 電氣設備:包括低壓電氣設備,如家用電器、電子產品等;以及高壓電氣設備,如變壓器、配電盤等。

  3. 醫療器械:如醫療診斷設備、手術器械、醫療耗材等。

  4. 無線電設備和電信終端設備:如手機、無線網絡設備等。

  5. 玩具:包括各類兒童玩具,如遙控車、娃娃、積木等。

  6. 個人防護設備:如安全帽、護目鏡、防護手套等。

  7. 燃氣設備:如燃氣爐、燃氣熱水器等。

  8. 壓力設備:如壓力容器、蒸汽鍋爐等。

在全球化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企業需要確保產品能夠遵守目標市場的法規和標準。對於進軍歐洲市場的企業而言,CE認證是一項至關重要的環節。博翔科技作為專業的驗證單位,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面的CE認證服務,助您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博翔科技CE認證服務範疇包括:

  1. 產品測試與評估:博翔科技擁有一支專業的技術團隊,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測試和評估服務,以確保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相關法規和標準要求。

  2. 合規性審查與文件審核:我們的專家將對您的產品進行詳細的合規性審查,並協助您完成所需的技術文件和認證申請材料,以確保文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3. 產品合規性聲明的簽署與CE標誌的標註:在確保產品符合CE認證要求後,博翔科技將協助您簽署產品合規性聲明,並指導您正確標註CE標誌,以便產品順利進入歐洲市場。

選擇博翔科技的CE認證服務,您將享受到以下優勢:

  1. 專業的技術支持:我們擁有多年的CE認證經驗,熟悉各類產品的法規和標準,能夠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指導和建議。

  2. 快速高效的服務:博翔科技秉持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快速、高效的CE認證服務,助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認證。

  3. 值得信賴的品牌:博翔科技已經成功協助眾多企業取得CE認證,憑借優良的服務品質和專業知識,贏得了客戶的高度信任和口碑。

  4. 客製化的解決方案:博翔科技深入了解不同產品和行業的特點,為您提供客製化的CE認證解決方案,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5. 綜合性的一站式服務:除了CE認證,博翔科技還提供多元化的檢測、認證和驗證服務,為您的產品提供全面的技術支持,助您在全球市場取得競爭優勢。

CE認證的重要性:

歐洲市場擁有龐大的經濟潛力和消費群體,是全球企業趨之若騖的目標市場。積極開拓歐洲市場,不僅可以為企業帶來更多的業務機會,還可以提高企業的國際知名度和市場地位。此外,進入歐洲市場還將使企業接觸到先進的技術和管理理念,有助於推動企業自身的創新與發展。

提升產品品質與客戶信任度:遵循CE認證的規定和標準,有助於企業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當產品符合歐洲市場的要求時,客戶對產品的信任度自然會提高,從而帶來更好的業務機會。此外,高品質的產品還能為企業贏得客戶的忠誠度,有利於企業在市場中穩定地立足。

擁有CE認證的產品不僅可以提高客戶的信任度,還有助於塑造企業的良好口碑。企業的口碑對其業務發展具有重要影響,良好的口碑可以吸引更多潛在客戶,提高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同時,良好的口碑還能夠為企業拓展更多合作機會,進一步擴大企業的市場份額。因此,投資於CE認證,將有利於企業在歐洲市場獲得成功,並為未來的業務發展奠定穩固基礎。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行動電源CE認證CE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CE認證要求,從而順利進入歐洲市場。高雄電動剪力機CE認證

在整個CE認證過程中,專業的CE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家用電器電池CE認證

早年在南京周邊的鄉村,春節臨近,有添換筷子的傳統習俗,既寓意“添福增壽”又寄寓春節“筷”樂。 筷子對于我們一日三餐來說幾乎不離手,小小的兩根筷子輕巧靈活,如同手指,能夾、能扒、能挑、能拌,筷子雖然作為餐飲的工具,但具有深厚的歷史文化。筷子一頭圓一頭方,圓頭象征天,方頭象征地,蘊含著使用者對天地的感恩之心,“民以食為天”言由此出。筷子長度為七寸六分,代表著人的七情六欲。筷子成雙成對,傳遞著友好、和美的情感價值。使用筷子時,一根為主動,另一根為從動,主動為陽,從動為陰,寓于陰陽結合,乾坤協調,合二為一。朱淑貞《詠箸》有詩言:“兩個娘子小身材,捏著腰兒腳便開。若要嘗中滋味好,除非伸出舌頭來。”詩人將筷擬人化,把筷子比喻兩個小娘子,形象且生動。從這個層面看,筷子在尋常百姓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筷子在不同時代都被賦予了吉祥的寓意。過去在民間常將筷子作為嫁女的陪嫁物,當新人雙雙入洞房時,鬧房人一面往床上扔筷子,一面叫喊:“筷子筷子,快生貴子;筷子上床,子孫滿堂;筷子落地,狀元及第。”親朋好友之間,常以筷子來顯示團結的力量,“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把筷子力無邊”。在傳統節日中,八雙筷子祝福大吉大發,十雙筷子寓意十全十美、團團圓圓。小小的筷子,在鄉情民俗中被注入了豐富的文化含量,散發著歷久彌香的生活氣息。 筷子也是家教的重要組成部分,使用筷子是一種文雅的舉動,也是一種禮儀、禮貌的體現。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的人生第一課是在父母指導下學用筷子,拿筷要端正,筷子要對齊,全都是遵照上人要求,直至掌握筷子熟練使用,才允許上桌與大人一道吃飯。母親還常給我們猜筷子謎語:“姊妹兩人一般長,廚房進出總成雙,酸咸苦辣千般味,總是她們先來嘗”,樸實的謎語,道盡了生活的甜酸辣苦。用筷子也是有很多規矩忌諱,如“不敲筷”,不許用筷子敲打碗碟盤或桌子;“不供筷”,不能將筷子豎插在飯菜上;“不游筷”,不許拿著筷子在盤子里亂翻扒拉;“不搓筷”,不能把筷子放在手掌心反復搓弄;“不嘬筷”,不許把筷子放在嘴里吮嗍;“不淚筷”,不能在夾菜過程中將汁湯滴在桌上;“不叉筷”,不許餐后隨手把筷子交叉亂放;“不指筷”,不能拿筷子指人;“不分筷”,不許飯后把一雙筷子分開放在不同地方;“不掉筷”,不能把筷子掉在桌和地上……否則,不僅是沒有教養的表現,也不文明雅觀,更不吉利吉祥。 筷子,餐桌上的王者。“殷勤問竹箸,甘苦樂先嘗。滋味他人好,樂空來去忙。”歲月不居,時節如流,又一年新春佳節到來了,初歲元祚,吉日惟良,在這辭舊迎新之際,祝愿家家戶戶歲除團聚合家歡,鼠年“筷”樂,好運“筷”至。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文案朋友圈閨蜜 1、小朋友,在我這里你永遠比別人都好。 2、友誼不需要句子,我和你就是最好的證明。 3、不開心找朋友聊天,開心也找,這樣快樂就是雙倍的。 4、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期待永遠。 5、我們是老了也要一起一邊喝奶茶鋪里最新的奶茶,一邊回憶年輕時候喜歡的愛豆的關系。 6、這個世界亂糟糟的,唯獨你干干凈凈,可以懸在我心上,做太陽和月亮。 7、你就像風在說話順著我方向。 8、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永遠做最真實的自己,永遠沒有委屈和遷就。 9、姐妹是樹 只有姐妹靠得住 10、跟女孩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覺得不談戀愛也ok。 11、今天有我今天開心,天天有我天天開心,你有了我永遠開心。 12、至少我的難過與開心你都知道。 13、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新的約定。 14、月亮是我拋的硬幣,兩面都是遇見你。 15、彼此真誠,一起長大。 16、漫游銀河也想和你相伴。 17、我的朋友大概都是遺失凡間的稀世珍寶吧,她們總是用她們的柔軟與善良提醒我,在這世上,必須要愛一些人。 18、每一寸光陰,因為有了你,也多了意義。 19、你只需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無論你做什么選擇我都會支持你。 20、與閨蜜有關的每一句,我都送給你。 21、你永遠勝過別人,至少在我這里。 22、我們各奔東西,然后,更高處見。 23、久違亦如初見,親切又新鮮。 24、晚歲當為鄰舍翁。 25、你拍一,我拍一,我們的友誼天下第一。 26、希望我的朋友開心,談戀愛開心,單身也開心,不要委屈自己。各自忙碌,想我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27、愿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28、小朋友,我知道最近很難很煩很累,再堅持一下吧。我希望你能明白,再難也得撐著,再難也會過去的,再難也要全力以赴的快樂,你要做一個全宇宙最快樂的小朋友。 29、其實最讓人感動的友誼是—我希望永遠和你在一起 ,這樣我感到很幸福,但我更希望你過上更好的生活且不虛此生,即使我們分開也沒關系。 30、希望朋友們不在我身邊的時候都能照顧好自己,快樂充實的生活,有一個明亮的未來。這是我們暫時分別的意義?。 有關閨蜜友情的文案 1、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么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2、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3、你可以哭,你可以悲傷,你可以不堅強,你可以說你有多難過多害怕多委屈,在我面前,做這些是安全的,這些我都聽著,而且愿意幫你想轍;而且,你哭過、悲傷過、軟弱過之后,我依然會守在你身旁。 4、我們笑過哭過傷過痛過吵過鬧過,可我們依舊不后悔,我們的感情天長地久。我們之間那些不可思議的小默契,就是我們友情的證明。你懂我的小情緒,我了解你的小秘密,我們會對著對方說“有我在,不要怕”。 5、從陌生到熟悉,一點一滴地累積我們的感情。有種快樂除了你,任何人都沒法給予,你總是那么仗義對我充滿耐性,把我愛進骨子里,再累也陪我聊天,再忙也抽時間陪我玩,感謝生命中里有你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結婚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你的娃必須叫我干媽,變成老太婆必須約出來喝茶敘舊。 6、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干凈眼淚沾濕的衣服 7、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發,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 8、鑒于你鍛煉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致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愿你天天樂逍遙! 9、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1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1、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持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12、友誼不在于一時,而在于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么快樂。 高級又沙雕的閨蜜文案 1、能不能給我閨蜜介紹一個男朋友 她非常可愛 喜歡吃飯 不是我 是我閨蜜 能不能給介紹一個。 2、我的閨蜜不準談戀愛,要撩她先過俺這關。 3、找閨蜜要找頭發艷的 這樣的打小三一絕。 4、罵我可以,動手,請打我閨蜜。 5、陷落美好 滿溢溫柔 你像星光一樣燦爛。 6、和你分享過的青春 不比初戀少半分。 7、感謝我最好的時光有你。 8、你是我放在偉大友誼下無望的愛人。 9、懂我奇奇怪怪 陪你可可愛愛。余生只做你的沙雕閨蜜。 10、因為是你 所以才不遠萬里來赴約。 11、余生誰也別想指教我,姐妹們養老院見。 12、真是好姐妹,哪里痛就朝我哪里戳。 13、幾個要好的姐妹,日后都會嫁作他人。嘆一句,歲月不饒人。 14、我們高貴 男人不配。 15、“有個可以罵醒自己的姐妹真的太重要了,忍不住的時候就跟姐妹說 她狠毒的話瞬間讓我放棄!” 16、謝謝你做我非血緣關系的姐妹。 17、閨蜜就是,我愛她 ,但我比任何人都期待,有人比我更愛。 18、心儀女孩常駐于身邊。 19、都是第一次做人 憑什么我倆是美女。 20、我們不是秋日限定 是來日方長。 21、優秀不是理所當然 是彼此扶持的獎賞。 22、只要我們足夠開心,沒有煩惱可以纏上我的姐妹。 23、你的騎士還沒有來 可是你永遠是我的公主。 24、天氣好時去見你 天氣不好時 帶上傘去見你。 25、大家好我是麻辣雞 這是我的朋友辣雞。 26、如果來日尚可期便是有朝一日能見你。 27、水生萬物 萬物又復歸于水 希望我永遠熱愛你這生活的碎碎念。 28、我一直以為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 知道遇… 才知道是我們倆。 29、好久沒見,聽你絮絮說些無關緊要的生活碎片,就很幸福 30、很慶幸遇見你 這是屬于我們的友誼。 閨蜜友情文案簡短催淚 1、我們好到會經常被人說有同性戀,其實我們會經常吵架,卻總是厚著臉皮磨回來。 2、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3、我們一起吃牛排,一起過情人節,一起啃鴨爪,一起拍照,一起看鬼片。 4、我難過的告訴閨蜜我和他的故事,沒想到換來的是閨蜜一句,關我什么事。 5、我是時,我是代,我是姐,我是妹花,我們是時代姐妹花。 6、我希望我的好盆友們都能賺大錢,然后養我。 7、我想聽聽你的聲音,每次看完書眼睛鼻子嘴巴都很難受,會想到你,但是哭不出來。 8、我一定要是你的伴娘,你孩子的干媽一定要是我! 9、我有姐妹,我的世界都是晴天。 10、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11、我只是堵上一切,去陪我的朋友,姐妹。 12、無論是朋友閨蜜還是姐妹我們都應該珍惜這份友情這是來之不易的。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在封閉的近三個小時內,我們以同樣的初衷,懷著熱烈的期待,欣賞了閻老師的作品《滄浪之水》改編的話劇。說到閻老師,我感到十分有幸,曾在學校參加過他的講座,今日又得一在禮堂享受這一書本文學的優美變式。才疏學淺,言不成文,但感慨萬千,心中波濤,于是既是在此寫下劇評。 人生的基調 自出生,我們每天都在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技能,但總有一些時刻,使我們感到巨大的波動,并影響著此后一生的判斷與選擇。 十歲時,父親帶著,年幼的大維來到了三山嗷后面,父親因突發腦溢血死亡后,身體寒涼被抬回村中,話劇開場便是村民們此時的話。在燈光的流轉下,一個個演員起身發言,坐下飽含情感,引。人共鳴。無需龐巖一個有才華,有理想,有道德的池父形象浮現于眼前。話劇的改編離不開文本的優秀,也離不開改編的優秀,他們完美地演繹了情節。 回歸人物本身,作為回憶,作者于書中寫道:“父親在世時經常說‘做個好人真的是合算,是最合算的!’他的話我懂了,卻又不太懂,我還不能充分想象自己吃了虧,還有什么合算。現在我似乎懂得了做一個好人真的合算啊!”在父親去世時,大為有了如此的感慨,他明白了一個人行得正坐得直,哪怕一生總會經歷些坎坷,但都會得到真正的收獲,正如父親去世得到眾人緬懷,一生被人尊敬愛戴。這也成為了他研究生畢業后,走上工作崗位,經歷波折直至最后成功的行為底線。 實際上,我們常說的“子不教,父之過”,在此時,也得到了充分的印證。大為的父親與他的政治人格言傳身教,奠定了兒子的基調。 愛與圍墻 在這場話劇中,最先讓我受到感動的有關愛的是在三山坳,大為父親與鄉村們之間的奉獻式的愛,然后就是董柳和池大為之間的感情以及父母與孩子之間的感情。 在大為并無多大成就時,董柳憑著年輕人的勇氣和熱烈的愛和他結婚。時令我感受頗深的就是,她說想要一間自己的廚房。 起初愛是簡單而純粹的,充滿的是勇氣,但當生活被重復繁瑣的小事折磨,并因為懦弱或者固執無法窺見光明時,矛盾爆發了。他們矛盾的導火索便是一波在黑漆漆的走廊燙傷。“現在沒出事,以后也遲早要出事!”這一瀕臨絕望時曾經話語的回響讓我心跳加速。這一段的情節也是使我感觸最深刻的一段,情到深處進不禁淚水盈眶。 誠然,愛情與家庭是一個現實的問題,董柳多少為上班奔跑兩個小時都不曾抱怨,但是在孩子受傷入院時全全爆發,作為父親的大為也因為孩子而求人,這種親情讓人感到悲哀,但是也有似于“哀其不幸,怒其不爭”。這種現實問題的背后,也證明了光有著高潔的生命基調而不能夠因為社會現實而做出合理性的變化的行為實際上是在給自己的生活制作一道圍墻。自己永遠走不出那種困境,機會擺在咫尺之地自己也無法走出圍墻去獲得。 路 通過一波受傷這件事,大為知道了許多官場中人的不得已。后機緣巧合之下結識董姨一家人,在董柳為了家庭所做的一系列狡猾回環之下,嘗到甜頭大為一家漸漸地“摸清了門道”,雖與以往“只靠自己”的行徑有了一些區別(但是不能全盤歸因為社會化,還有這對夫妻本身的真才實學作為了基礎),但是生活慢慢地好了起來。在這里,不禁讓人感嘆,大為成功從某種程度上是受到了家庭的刺激,也是得到了家庭的成全。董柳的狡猾和圓潤,加上他自身的底線與堅守,也讓他在之后的名利場中走得更加長遠。然而,探究根本,學會順勢而變并不是他獲得成功的最大原因,原因終究是他不忘初心,在這個方面也警醒著我們,哪怕是因時而動,因事而變也不能純然為了結果變成利欲熏心的黑暗的人。 “公正在時間的路口等待”,等到最后才明白自己是被懲處就已經晚了。達到目的的形式有許多種,但是等到成功的那天發現自己想做到的和今日自己變成的早已不同,又何嘗不是一種悲哀呢? 從禮堂出來,我發了一條朋友圈,附上了這樣一句話“在參禪又不能入定的時間過后,我們會擁有自己的廚房,擁有金錢和地位,而無捷徑的接受苦難下,失敗的心得成了真正的心得。” 大為和晏之鶴的圍棋交談產生了許多經典的引人深思的語句,無論是“大自由、小自由”還是“參禪與入定”,都可感覺到人生的取舍、得失、糾結困頓下希望撥云見日的心。 在不忘本來,合適調整之后,我們會擁有自己的廚房,愛情是一條紅裙子,面包是房子等更好地物質條件;工作時不忘提升自己,不沉迷于虛無利息和眼前漁利,我們終究得到地位和財富;哪怕曾經崩潰大哭、求路無門,經歷了長時間的困頓,也會有一天能夠剝開圍墻,看見前路,這條路長而崎嶇但是通往更高處,還需要常常自勉自省。 “如果失敗的心得也算心得的話…”話劇中出現這一句話時,是一種自嘲和無奈,“失敗”兩個字占據了我的心,然而細細想得,心得怎會因為失敗或成功便頓化有無呢?當獲得成就的那一刻,因為曾經的失敗而做出的改變都是成功泥濘路上的水泥,增加了我們抗擊風雨的底氣。 行走在這個世界,紛紛擾擾有似煙雨輕塵,人生如逆旅,出發時別忘了“心中的三山坳”,哪怕暫時不達到“無波真古井,有節是秋筠”的狀態,也不要著急。 “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蒙塵世之塵之后的皓皓之白不會消失,會因為在更長的時間和更廣闊的空間里堅守,而映亮更多的黑暗。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CE15152VEVE15EV


新竹電動自行車電池CE認證
新竹醫療設備電池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桃園濾水器CE認證 》CE認證對於消費者的意義高雄烘焙設備CE認證 》如何通過CE認證的文件審核台中太陽能儲能電池CE認證 》如何確保你的產品符合CE認證標準
( 在地生活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t55216969&aid=179269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