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心經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招牌QR CODE牌 高雄壓克力切割雷射雕刻
2022/08/13 09:35:56瀏覽15|回應0|推薦0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客製化寵物名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皮革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金屬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文/浪漫櫻花 遠遠地海市散了,你是不是會有淡淡的不舍?其實海市真的存在于海的那邊,只是沒有舟楫!彈指一揮間,昨日黃花墜地成泥,往事已成為永恒的記憶,再回首時,猶如一個舊夢!該來的,來過了;該去的,也一定會去,我不是上帝,哪怕在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時日如云,我無力擁有胸懷中還不具備的寬廣和對世事的淡然!成熟是一種悲哀,悲哀就是把一切都看透了。我無法讓自己做到銅墻鐵壁,刀槍不入,更不可能把自己偽裝得云淡風輕,天衣無縫!所以我在心扉虛掩,尚且知道“自何時始,來自何處”時選擇飄然遠離。因為,我相信,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月朗星稀的夜晚,一個人走走吧,一個人會走出許多感悟,路有時候是不適合兩種腳步去踏的,心靈也一樣。早知道太陽出不來,為何不期待一個新的日子?明知道云霧會遮住光明,又為何偏愛這過眼云煙?伊人疲憊的心靈永遠是一處孤獨的風景,太熱鬧的地方沒有我的情節!誠如,不是每個興高采烈的人,都生活的痛痛快快,笑容滿面的時候,靈魂才最愴然;也不是所有的放棄,都是那樣的肝腸寸斷,轉身的一瞬會發覺,眼前又是一片燦爛的晴空! 等一顆心磨礪得粗糙,讓一雙眼看淡了事態人情 于是,我把一種感情比作天上的星星,把一種友情比做地上樹。天上的星星可能會隕落,而地上的樹卻可以長青!常常欣賞這樣的一種女人:她能讓男人記起他們忘卻的責任,能令女人記起她們忽略的柔情。我雖無力去做那個完人,但是我能學會珍惜,懂得收藏!世事熙攘,面對生活,面對許多在劫難逃的誘惑,人確實需要放棄。凡稍有經歷的人,便會明白,能放下世俗之心,以樸素安然的真性情對待自身和身外,恐怕不是只有向往就行的,沒有誰一生下來就看破紅塵,就是證明!人只有真誠的和真正的生活過,經歷過,才會有大智慧!才能真的看破何為虛枉,然后自拔! 有一種感情,往自己心上畫時,只求印記,不求回聲;投向別人時,只求回聲,不求印記!我心中自知,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 文/陳蕾 初見學姐,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平易近人、談吐很隨和,學姐在校成績優異,從與學姐的交談中,我們不難看出學姐取得的榮譽實至名歸。 學應有所獲 《大學》中曾說到,“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于至善”,這是古人眼中的大學之道,步入大學,同學們對學習有了不同的看法,那么現在我們大學的學習目標是什么呢?學姐談到,大學重要的不一定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而是掌握學習的方法,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人生是一個不斷學習的過程,只有懂得如何學習新知識,才能在以后就業崗位上做出成績,當然,大學給了我們一個鍛煉的平臺,我們應該在保證學習的基礎上,積極參加校園活動,積累一些工作經驗,鍛煉自己與他人溝通的能力,學應有所獲。學姐還提到,有些同學可能性格內向,不擅長與人交流,如果想要完全改變,的確需要付出很多,但這些同學平時可以多讀一些書,提升自己的內在儲備,以便在關鍵時刻能夠將自己的心里所想表達出來。 全面發展,傾情付出 程鑠博學姐不僅學習成績一直十分優異,在課外活動方面表現也很突出。學姐曾擔任過許多活動的主持人,其中不乏開學典禮、元旦晚會等大型活動,其實主持的過程中會發生各種各樣的突發狀況,斷電就是學姐曾遇到的一個難題,為避免現場氣氛陷入尷尬,為接下來的節目贏得時間,憑借與搭檔的默契配合以及自身過硬的主持本領,學姐在斷電的幾分鐘里盡量與觀眾保持互動,成功避免了尷尬,其實,這種突發狀況往往最能體現一個主持人的應變能力,接近40多場的主持經歷,讓學姐積累了寶貴經驗,在主持的道路上不斷向前邁進。除了主持節目,學姐同樣參加了很多創業計劃比賽,在這期間,學姐與不同學院的人組隊,相互諒解,相互合作,每個人都真心為團隊付出,不僅了解了其他方面的專業知識,拓展了自己的知識視野,更收獲了與其他同學間的友誼。 你的付出,青春會看到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采訪過程中,學姐一直重復這句話,這句話也正是學姐對學弟學妹們的寄語,沒有人的青春不曾留有遺憾,但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奮斗讓我們的青春更加美麗、更加完整。學姐大學四年的經歷,正詮釋了青春的含義,只有經歷,才會懂得,青春最可貴的地方在于四溢的激情和充足的時光,這是我們最大的資本,讓我們抓住青春歲月,讓青春豐富多彩。這樣,當青春已成往事時,我們回首時可以如是感慨:我的青春這樣度過,沒有虛度年華的悔恨,沒有碌碌無為的悵惋。“青春需早為,豈能長少年”,青春的大好時光,我們可以毫不顧忌,全力以赴地去探索,奮斗的青春最美麗!不管結果如何,那些灑下的汗水總會折射出青春耀眼的光彩。 美麗的端午節 文/燭光心星 端午節又叫端陽節,它同中華民族一樣的古老。大約戰國以后,它才固定在農歷五月初五。而農歷五月在十二支屬午,故又有端午節,重五節之稱。 家鄉是優秀而有古老的中華民族傳統之腹地。記憶中的端午節里,胸前佩戴上媽媽用小布頭親手做的小荷包,手腕、腳腕,乃至脖子上都繞一兩圈彩色絲線擰成的“花花繩”;荷包上那長長的流蘇兒,迎著春末夏初的暖風、伴著我上學的小路,飄飄蕩蕩、呼呼閃閃地舒展著節日那無盡的喜悅。冷不防,頑皮的小男生一把揪去荷包,望著像箭一樣飛去的身影,只好把委屈和傷心哭訴給勤勞的媽媽,媽媽用一頓鮮美的紅棗大米飯掠去了我節日的不幸遭遇,耐心的等到農歷6月6那天剪下花花繩,把它靜靜地放在水能沖去的地方——“水窗眼”,讓水沖走那卷著邪氣的物件,以保佑成長中的任何病痛與不測。 端陽節里,每個孩子便是節日里的一大主角。當我與自己的孩子在過端午節時,我真忙!一忙用品:五月五日,6點鐘就起床,買幾株艾草,插在門框上;那些買的做的朋友送的荷包、花花繩、五毒鞋、繡花肚兜,還有雄黃、香草,把兒子裝扮得,點滴不漏,絕對不會讓昆蟲、病毒等有害物親近了;打扮孩子之余,給愛人和我也裝上一小包香草,口袋里還藏一個小荷包。二忙吃的:買點再學著做的粽子、油糕、面皮等地方小吃,餐餐鮮美! 時間就像端午節里南方人勁翔的龍舟賽似的,一下子劃了過去。而今,我的孩子不在身邊,好多的節日都是在無聊的沒意思的氛圍中過著。今年是個潤五月,在孩子們眼里似乎有兩個端午節,我也在孩子的祝福中看到了節日的新景與蘊涵。從農歷4月底開始,天氣一天暖過一天,閑暇的人們就張羅著過節了,不論小集市還是大縣城,賣荷包和香草的小攤就擺在沿街面的公路兩旁,并很自然得排成長長的隊子,那手工繡的縫的、機器繡的織的、色彩斑斕的荷包成串成串的懸掛在街景的樹身間,香草則堆在樹腳下的地面上;在一些超市也在誘惑顧客——買了商品便贈送一枚精美的荷包。新鮮美觀的水果使人垂涎欲滴,精心做好的粽子堆得像小山似的,做手工食品的小買賣們,干脆把油鍋搬到市面上,亮起油炸高手藝;足以體現節日氛圍的物品,名目繁多之極,香氣逼人,熱鬧非凡啊!年輕的、中學生模樣的少男少女最愛湊這個熱鬧,男孩子還有些瑟縮,女孩子就像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吵個沒完沒了。還有那長得虎頭虎腦的小孩兒,胸前的衣襟上用別針別著幾個香包,甩過來甩過去,得意間一不小心摔倒就在地上,爬起來時還沒忘胸前懸著的香包,歪著小腦袋用胖乎乎小手指摸摸香包上的長穂穗,似乎在說:“我不疼,你疼嗎?”。看著這些欣欣向榮的年輕的喜悅的和諧的稚嫩的臉,真覺得開心無比,倒是人間其樂融融!不知為什么,過端午節的時候我的心情都特別的好,結上伴兒滿街游竄著買荷包,其實逛了好大一陣子似乎也很難買到自己稱心如意的,但就是愛在這些可人的香包、繁華似錦的絲線和紅紅綠綠的香草交織的世界中游走、尋找,似乎能找到什么出人意料的東西。真正意義上的繁華似錦圖是什么樣的,我不知道,但看看端陽節的錦繡世界則是讓人賞心悅目,倍感節日的溫馨! 一年一度的端陽節這天唱主角還有粽子和艾草,人人都要吃上幾口粽子,尤其是做些甑糕油餅油糕卷糕吃。門前、屋內插上艾草,講義是辟邪,還要喝雄黃酒,也說是驅蟲辟邪之類的,雄黃酒我從沒喝過,可是耳朵里曾抹過那金燦燦的雄黃,直到上了學再也沒有摸過。沒有體驗過情人節里擁有的玫瑰花,沒有喝過端陽節里的交杯酒、沒有藏過花襯衣袖口上的香穗子……那種曾經青澀純真、迷茫焦躁、蓬勃向上的成長和青春,依然在節日充滿美好這美好的情結。從孩提到少年再到成人,端陽節的氛圍一年濃過一年,香包之類的繡品已成了一些地方的經濟產業,數量種類繁多,且品位、價格飛漲,不僅樂了商家,而且喜了百姓。 端午節,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世世代代勤勞樸實的女人,永遠都是節日的主角,看似琳瑯繁雜的標志節日的飾物和食物,都是為人準備的,為健康團聚的人錦上添花,為孤單苦惱的人雪中送碳。春節元宵以餃子、攪團和湯圓等盼人團聚、家團圓,中秋以月餅、明月寄相思和團聚,端陽節就是以香包、香草、粽子等牽姻緣、續情意、祈禱生活幸福甜蜜,依我看這是一個寓相知、相守的節日。況且這個節日的時分最好,花紅柳綠,氤氳溫熱,最適合有情人相識、相愛,面對絲絲縷縷的錦線,千千萬萬的牽絆,相愛的人也難免心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情意。 美麗的蝴蝶 文/胡馨尹 秋天來了,我走在蓋滿落葉i的小路上,走向我的秘密基地——一個沒人去游玩的公園。因為哪里沒人,所以里面有許多小動物。所以我才將這里當成自己的秘密基地,因為我喜歡動物,喜歡大自然。走在陰暗的小路上,有幾片落葉在我眼前飄過。這些落葉多么像幾只美麗的小蝴蝶在“跳舞”呀!? 望見這色彩斑斕的落葉,我不禁想起了那只可憐的透翅蝴蝶。?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陽光燦爛,天上萬里無云。我在學校里正上著課。我的同桌小聲地在我耳邊說:“?胡,我剛才見到有人將蝴蝶抓了起來,那只蝴蝶好像快要被悶死了!”我的眼睛紅紅地,快要哭出來了。但為了不被老師發現我便忍到下課。時間艱澀地流著,下課鈴終于響了。我慢慢地等待著那個同學離開。那個同學剛離開座位我便沖過去將蝴蝶拿了回自己的座位上。雖然通過我和朋友的努力下小蝴蝶活到了下午,但它還是死了。我不禁抱頭痛哭起來,我的朋友也和我一樣大哭起來。? 放學后,我和朋友一起做了一個精美的盒子,小心翼翼地將蝴蝶放進去。然后將它埋了起來。我和朋友對著它的墓許了一個共同的愿望——希望大自然不再受到傷害。“呼——呼——”一陣微風吹來,幾片金葉子隨之而落,將我從回憶中拉回現實,我慢慢地向公園走去。來到了公園,我抬起頭凝望著那金黃的小精靈,心里仿佛得到了一絲安慰。那只可愛的蝴蝶化身成了我的寵物陪伴著我。 讓世界更美麗 文/古保祥 一個很漂亮的大學女同學,最近為愛事憂愁:她在兩位帥哥之間左右徘徊,一位是富家公子,一位是喜歡侍弄鮮花的多情哥。畢業后下決心自己創業,硬是在一塊貧瘠的土地上開墾出一片姹紫嫣紅的世界來。 我分別去過他們兩家,富家落落大方,很體面,但很不自在。而另一方完全是泥土與美的世界。 關于愛情,朋友只有建議權,大眾化的趨勢,誰不喜歡錢? 半年后,一紙喜帖傳來,朋友竟然嫁了那個愛美的男子。婚禮很奢侈,全是鮮花的海洋,男子搬了花園里所有的花種,將迎娶她的大街變成了天宮,浪漫的街市,玫瑰四溢,清香迷人,幾乎整個小城都為他們的愛情動容。 原來,朋友在財與美之間,選擇了后者,她想活得瀟灑些、美麗些,她在電話中告訴我:我們缺少的,正是這種創意性的美。 每天生活在美麗的氛圍中,想生氣都難,想不健康更難。吃自己種的菜,不去管外面的是與非,喝自己釀的酒,將美麗延伸到天荒地老,也許這才是愛的最高境界。 我敬佩她的選擇,而她的賭注卻是最真實的、最精彩的。他們婚后一直徜徉在愛的海洋里。10年的時間,再聚會時,早已經物是人非,原來的幾對金童玉女早已經杳如黃鶴,沒了消息,唯有他們,堅守著最初的選擇。 許多爭吵,與錢財有關。欲望過盛,心靈浮沉,影響心靈與身體,一旦有一日,你的生活中只剩下財氣時,恐怕你的麻煩就要來了,因為美麗才是支撐健康天平的唯一砝碼。 一個出租車司機,帥氣陽光,坐他的出租車,竟然發現他的車中布滿了綠葉與鮮花,問其緣由時,他卻問我:介不介意占用你一點兒時間,享受一下美的世界。我不懂,難道是想訛我的錢財,他卻說:這段路,由我埋單。 在濃烈的芳香中,車子駛入旁邊的小徑上。沒有人,獨行的時光翩然而至,想起了那個意氣風發的少年,當年,我離家時,就是這樣走出了鄉村的小道。無邊樹葉襲來,美得很,將萬千的談判、生意場上的憂愁一揮而去,我搖開了玻璃窗,伸出手去,迎接那一抹抹羞煞神仙般的風華。 每次出車,他總要贈送顧客一段美麗的時光,他在全城選擇了許多處景點,他的營銷理由是:再忙,也要讓自己美麗。 我相信,他一定是全城生意最好的司機師傅了,因為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誰不渴望有一段忙里偷閑的時光?而他卻以這樣一場贈送滿足了所有人的渴望。 不管多忙,生活總該美麗些。我們不乏美的道具,田野、山川、微笑,哪怕一條小弄,窄長的記憶也會不請自來,或是一場旅行,就可以免除婚姻的隔閡,或是一張陳年舊紙、一本發黃的書,也會讓美姍姍來遲。 原來在物欲橫流、污染遍地的世界里,雪藏的美麗就在身邊。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 文/盧兆盛 非洲的茫茫戈壁灘上有一種叫做“依米”的小花。那里干旱炎熱的氣候和貧瘠的土地只適合生長根系龐大的植物,而依米花除外,它只有一條細長的根莖。在那樣的氣候環境中,它得用5年時間才能完成根部對泥土的植入,到了第6年才吐蕊。讓人驚嘆的是,依米花非常奇特,每朵花有4個花瓣,一個花瓣一種顏色,紅、黃、藍、白相間,煞是可愛。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這種經過漫長積蓄、扎根開出的四色小花,花期竟只有短短兩天。兩天過后,依米花便連花帶莖一起枯萎死亡。 五年扎根,一朝吐蕊。終生都在惡劣的自然環境下倔強生長的依米花,僅僅為了兩天短暫的花期,而要付出五度春秋的艱辛努力。這種奇妙罕見的生物現象,比曇花一現更令人嘆為觀止。它的美麗讓我們無法想象這需要怎樣的頑強和耐力!何況,它隨時都會被風沙襲擊,被食草動物吞食,被蟲豸咬蛀,但,看似脆弱的依米花不僅經受住了嚴峻殘酷的考驗,而且開出了美麗的花朵。 依米花的一生在植物界來說是短暫的,但長時間的堅忍和努力成就了它最后的美麗與輝煌;同樣,人的一生在人類歷史的長河中也是短暫的,能否成就事業的輝煌和人生的美麗,往往取決于是否保持著長期不懈的追求與堅韌不拔的意志。常言道:成功永遠屬于有準備的人。這里的“有準備”,可以說就是類似于依米花的“五年扎根”吧。古往今來,但凡成功者,無不矢志不移,長期堅持,恒久積累,不折不撓,除此,別無他途。 有一種美麗,叫“扎根”;有一種境界,叫“堅守”。 遺憾著的美麗 文/劉燕 去某個陌生的城市旅游,走著走著,在街頭小巷發現了一個美麗的店鋪,是售賣工藝品的,我一眼就相中了掛在墻上的一個精美小擺件。喜滋滋地讓店主拿下來準備買下它,誰知道一問價錢,竟然是高到我無法接受的價格。我把小擺件放在手心里把玩許久,想了半天,終究還是無法痛下決心花高價買下,就只好忍痛割愛了。 回到家里,哪怕已經過了許久,我心里卻一直記掛著那個小擺件。多少次在心里暗想,要是當時狠下心來,把它買下來就好了。無數次想像如果當時買下來,如今有它陪伴,賞玩它的愉悅心情,心里就越發不快樂了。但當我眼角的余光無意中瞥到上次旅游買回來的一個白瓷小花瓶時,我那顆悔恨的心終于平靜下來。 白瓷小花瓶是上次旅游買回來的,當時的我對它也是寶愛異常。買回來后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它放在精美的玻璃柜里,每日勤擦拭,甚至不許別人動它。可是時日漸久,當我對它失去最初的熱情與興趣后,它也就淪為一件普通的器物了。相反,這次旅游沒有買成的小擺件,因為不可得,它的美麗模樣,倒是一直深深鐫刻在我心里,偶有閑暇,它美麗的身影就不時浮上心頭,我在心里默默地賞玩了它無數遍。 對比這兩件同樣曾經為我所鐘愛的器物,我的心頭突然浮現出一句話:因為遺憾,所以美麗。再一細想,生活中甚至生命中的許多人和事,可不正是如此。有個已婚的女友,卻在婚后,遇到了她人生中最為情投意合的人,遺憾的是,對方當時也有了女朋友。兩人無奈之下,只好保持距離,讓彼此做一生真誠相惜的朋友。但正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倆人都極力維持在對方心目中的美好模樣,讓一段原本傾心的愛情成為一曲悠遠醇香的友誼之歌。曾經遺憾的錯過,反而成全了彼此生命中最珍貴的過往。 因為距離,所以美麗,生命中的人和事,都是如此。我們曾經遺憾錯失了一個合意的愛人,一件珍貴的器物,一份有前途的工作,甚至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都因為在我們潛意識里,錯過的它們如許美麗與神奇,我們才會在心里永久地記住它們的模樣,如果當真相遇或擁有,反而并不珍惜了。有時候,錯失也不一定是壞事,正是因為有了遺憾,所以在心里永遠為他們保留最美的模樣。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往事隨風,伸出手 抓住的是回憶 幸虧有故鄉 可以將一切裝進去 故鄉的事,在夢里, 虛幻,真實 遠飛的大雁 思念著生他養他的故里 飛翔,人生的秋天 落葉,有了歸屬感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 高雄木材雷射代工 高雄宮廟紀念品雷射雕刻高雄瑪瑙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座雷射代工 高雄木製產品雷射雕刻高雄雷射代工符令 高雄雷射代工祭祀禮品 高雄屏東木頭招牌雷射雕刻
( 在地生活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68tr4gaj340263&aid=176828307